我是女生,19歲,身高161,體重86,一直都得瘦,用什麼方

2021-12-27 04:41:46 字數 3490 閱讀 8853

1樓:

健康最重要。多吃多動,循序漸進,如果實在胖不起來就順其自然吧,很多女孩子想瘦都瘦不下來呢

2樓:劉殿結

多吃點多睡點,還有多喝點水(我一般睡足就會明顯長肉,不過我一般睡6個小時到7個小時,所以也有點偏瘦)

3樓:匿名使用者

查查營養缺啥,補就是了。不然找中醫調理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瘦在什麼地方,腰瘦,脖子瘦,腳脖瘦,後背瘦,臉形瘦。那就是美人坯子好嗎?

5樓:世楠楠

合理飲食.早上喝杯牛奶,多做有氧運動,要學會放鬆心情

6樓:律英華

這種顯示是代表氣血虛弱,堅持吃紅棗,紅棗是補元氣的。堅持半年,每天吃三個或四個紅棗就行了。

7樓:黑子哲也

女人苗條才好,吃多點飯就好了,去運動一下

8樓:灞波兒奔奔兒

我158體重143我經常吃豬肉 晚上睡覺時多吃點

9樓:百合子歐公尺茄

你以為真的屁股大可以生兒子嗎?別傻了

10樓:●月光

多吃巧克力,不經常運動而且睡覺前多吃脂肪高的,就可以變胖了!

11樓:love灬葉婧衣灬

睡覺前吃點高熱量東西

12樓:ⅰ艹

胖了沒好處,自然發現吧

13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吃一些增肥的肉 火腿腸 多吃點飯 喝一些糖水 多吃點零食 就長胖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我給你說最好的增胖方法,每天晚上臨睡之前,吃乙份炒拉條,或在加一頓餐,連續吃乙個多星期身上的贅肉就上來了,不信你可以試試,我是過來人我不騙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86斤的確瘦了,我162,之前也是一直86沒怎麼浮動,現在90,也還是覺得自己瘦,但是肥肉,皮之類都不碰,主要是覺得那個吃不下,不過優質蛋白質一定要好好補充

16樓:買君昊

正常吃吧。我還119耶,不過我是男的哈哈

17樓:龍海

加強健身運動,平衡飲食,花季之期不要煩就好。

18樓:來自石霜寺體貼的草原雕

按時吃飯,吃多點肉,天天休息好,自然會長胖了!

19樓:墨夷以彤

找個男朋友給你注射點高蛋白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高脂肪的東西 比如說巧克力 等等

21樓:a. 雪荷

睡前多吃高脂肪高蛋白的

我是女生,19歲,身高161,體重86,一直都很瘦,用什麼方法或吃什麼才可以胖?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看見賣烤腸的就買乙個星期,包你漲5近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胸臀變胖吧,多吃富含脂肪的,比如 豬腳,吃完飯後,一直坐著

24樓:k宸

做夢。我和你一樣,胖不起來,無解的。

25樓:半步好冷

鍛鍊出肌肉來 然後就坐等肌肉轉化成肥肉 請採納我的答案謝謝 都不容易

26樓:

生過孩子就不一樣了,見過好多這樣了

27樓:c失她

你是不是吃什麼都不長胖,如果是這樣這個跟你身體因素有關。你是吃不胖的,只有去醫院,好麼你就每天都吃4頓,每頓都吃油炸的肉,比較油膩的

28樓:齊天大聖

別想胖啊,再想減就難了,

29樓:呼珈藍惠

少吃公尺,黃瓜,黃豆。吃肥肉,麵飯

30樓:草民有話說

應該是脾虛,建議吃中藥

31樓:

晚上多吃!多睡!少運動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豬是怎麼肥的你就跟它學

33樓:最愛千年之後

你這樣就很好,我還在為**苦惱呢

我小時候好瘦好瘦的,但是現在,我變得好胖好胖的(我是女生,身高161,體重143斤,我得了精神**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是吧,你就得管好自己的飲食作息,保證一日三餐,七分飽就停,不要吃肥膩熱氣,高油高鹽高糖分的東西,切忌煎炸炒烤的食物,要多做運動,尤其是呼啦圈、瑜伽、仰臥起坐、籃球、跑步。這些運動,不要熬夜,不要吃零食,切忌**過快,否則皮肉會鬆垮的,要慢慢來,兩三個月減下來,把脂肪轉變成肌肉。

35樓:a山巔之最

女子標準體重的計算方法:

演算法一 45+[身高(釐公尺)-150>x0.32+(年齡-21)÷5

演算法二 身高 - 112 cm

女子最佳三圍的計算方法:

胸 圍=身高 x 0.51 ( 身高160cm的標準胸圍=160cm x 0.51=81.6cm )

腰 圍=身高 x 0.34 ( 身高160cm的標準腰圍=160cm x 0.34=54.4cm )

臀 圍=身高 x 0.542 ( 身高160cm的標準臀圍=160cm x 0.542=86.72cm )

據統計,亞洲女性的魔鬼三圍的標準(胸84釐公尺、腰62釐公尺、臀86釐公尺)

女子最佳圍度的計算方法:

算 法一

胸 圍:身高 x 0.52

腰 圍:身高 x 0.37

腹 圍:身高 x 0.457

臀 圍:身高 x 0.542

大腿圍:身高 x 0.26 + 7.8

算 法二

比 例: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 5:8.

胸 圍:在腑下沿胸的上方最豐滿處測量,胸圍應為身高的 1/2.

腰 圍:腰的最細部位其標準圍度比胸圍小 20cm. 68cm

髖 圍:在體前恥骨平行於臀部最大部位測量,髖圍應較胸圍大 4cm.

大腿圍:在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線下測量,大腿圍應較小 10cm.

小腿圍:在小腿最豐滿處測量,小腿圍應較大腿圍小 20cm.

足頸圍:在足頸的最細部位測量,足頸圍應較小腿圍小 10cm.

手腕圍:在手腕與肘關節的中部測量,手腕圍應較足頸圍小 5cm.

上臂圍:在肩關節與肘關節的中部測量,上臂圍應等於大腿圍的 1/2.

頸 圍:在頸的中部最細處測量,頸圍應與小腿圍相等.

肩 寬:即兩肩膀峰之間的距離,應等於胸圍的 1/2 減 4cm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吃酵素來調節一下,我朋友吃了酵素果凍,兩個月瘦了近30斤,沒騙你

我是女生才16體重136身高161肩寬

可以同時進行的,不必分先後。可以在練完肌肉以後慢跑40分鐘,一週跑3到5次。練肌肉本身就可以提高代謝率幫助減脂,再配合有氧慢跑那麼就更有效了。飲食方面 不需要特別減脂,也不需要特別多吃。或者總飯量不多的情況下,少食多餐也可以提高代謝率幫助減脂。菜偏清淡,油用玉公尺油,肉類選魚肉,脂肪少,水果蔬菜搭配...

我今天19歲身高150體重86我是瘦小的女生

不用自卑,活自己的不要去在意別人,穿雙高跟鞋不就可以了嘛,我老婆也矮穿雙高跟再弄個適合的髮型一下就大不一樣了。每個人都是上帝的傑作。不要太執著於外在的東東,要有內涵。身高並不能代表什麼,不要太在意別人看法,做好自己,心放寬,用自己的長處彌補短處 沒事的。這些都是你自己想的,根本沒人看不起你,開心點,...

我今年19歲,身高180,體重130,因此想要速長肌肉,練幾斤的啞鈴

重量是這樣定的,乙個動作,你全力以赴只能做一次的最大重量的80 就是你的訓練重量,比如你要練深蹲,你用100公斤的重量只能蹲一次,那麼你訓練的時候就用80公斤的重量,做x組,每組n次。其他動作也是按這個方法來訂重量,這是職業健美界的標準演算法,輕了是長不了肌肉的。你好 你的標準體重,應該在70公斤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