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公交公司招聘

2021-12-27 04:41:46 字數 651 閱讀 4332

1樓:匿名使用者

想進公交??

樓上的你說錯了。你以為公交公司只要有a照都可以進嗎??

現在回答你的問題。公交公司屬於昆明最大的國營企業,進公交都不公開招聘。能進公交開車的都是屬於內部員工的子女或者親戚。想進公交就別想了。真的不騙你。

我為什麼知道,應為我媳婦就是公交的

2樓:

樓上的你說的太決對了吧...不一定非要內部職工的親戚子女才能進,我進公交公司的時候就是社招.

就像 ls_yuki1004說的一樣,有a3 架照..隨時可以去應聘,就在北市區車場旁那個公交總公司辦公大樓人力資源部面試啊...

3樓:

一般情況下不知道,但就看公交公司什麼時候 要人了,只要你把a3駕照考出來,招聘的時候 你就是選!

去開公交車還要看是在哪段路線,好的路線:如城中心 工資會高點 。如城郊外的 工資 不是非常好!!

主要還是自己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wo kao 公交是個毛的大企業啊 我看化工的 人數 總資產 年營業額 那個不是 公交的幾倍 幾十倍的

5樓:

隨時都招,只要你把a3駕照考出來,去公交和新巴隨時都可以

我在公交公司上班!要寫首讚美公交的詩歌!怎麼寫!急!寫的好馬

偶然 徐志摩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更無須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錯誤鄭愁予 我打江南走過 那等在季節裡的容顏如蓮花的開落 東風不來,三月的柳絮不飛 你底心如小小寂寞的城 恰...

從市公交公司到市聯通公司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如需查詢聯通實體營業廳乘車路線,您可以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便民服務 營業廳查詢,輸入省份 地市,或是通過關鍵字查詢,即可查詢全國的營業廳的位址 營業時間 聯絡 和公交路線等。從客運站到納溪公交公司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167路,全程約2.2公里 1 從瀘州納溪汽車站步行約18...

南陽公交投訴電話是多少,我想問問 公交公司的投訴電話是多少?

我也是要投訴南陽八路車司機,我把車牌號記了給司機也照相了,還跟司機吵了一架,說實話車上乘客都很冷漠都不說話覺得跟自己無關,只有乙個男乘客的說了司機一句。我實在忍不住跟司機吵架原因有三,1,我們在王村上車沒多遠司機停車把車上的乘客丟那兒去辦自己的私事,有個七八分鐘,2,路上遇見熟人一路上聊天,他的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