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usbkey插到電腦上不顯示

2021-12-26 13:00:42 字數 640 閱讀 5364

1樓:肥仙女

2、進入中國銀行首頁,點選圖示右方的小紅框「個人客戶網銀登入」。

2樓:城南明月羿當年

控制面板中選新增刪除程式,刪掉原先的ukey管理工具,官網重下乙個。

(1)將中銀e盾連線至電腦,點選右下角「中行網銀usbkey數字安全證書管理工具」。

(2)頁面彈出中行網銀usbkey數字安全證書管理工具對話方塊,檢視對話方塊中顯示的數字安全證書內容是否只有顯示了-bocnet,無其他證書內容。(正常應該顯示兩個證書)

(3)如為空白,是因為你誤點了usbkey初始化,需要前往櫃檯辦理數字安全證書解鎖;如頁面彈出中行網銀usbkey數字安全證書管理工具對話方塊中無任何內容,請檢查usbkey是否正常連線至電腦或者可以重新安裝usb驅動程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它的usb裝置可以正常使用嗎?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建議你把相關中行的所有軟體和外掛程式全部解除安裝,徹底刪除,然後重新啟動電腦,插上usbkey在試一下,或者最近乙個月有沒有安裝過別的一些第三方的軟體,有可能導致有衝突的,解除安裝試一下,祝你好運。

4樓:

如果上面朋友給你說的,你試了後都沒用的話,那你最好就是看下,你所下的key驅動程式是不是你那把key的

為什麼我的華為手機用資料線插到電腦上不顯示

華為手機用資料線插到電腦上不顯示,可以換一條資料線與電腦usb插口試試,可能是接觸不良或者線有問題,再就是出現提示應該在手機上確認的。電腦上安裝乙個華為驅動 確保電腦介面可用,插普通u盤看手否電腦連線正確。換一條資料線先試試是否還是這樣,這兩個比較簡單,先排除以上這個原因。首先檢視開發者選項是否開著...

u盤插到電腦上不能用怎麼辦,U盤插到電腦上不能用怎麼辦,

電腦無法開機u盤裝系統教程 在使用電腦過程中,我們經常會遇到由於非法關機 病毒 系統檔案損壞等故障,導致無法正常進入系統的現象。下面我們分享當系統崩潰的時如何通過u盤來安裝系統的具體步驟。先試試安裝個usbboot,格式化一下,不行再call我。系統檔案損壞 導致無法正常分配碟符,可以手動到磁碟管理...

u盤在別人電腦上能顯示,可在我的電腦上不顯示

最直接的方法 方法一 將主機板電池放電 方法二 將硬體管理器中的usb驅動全部刪除,再點重新整理包你問題解決。我的電腦 右鍵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通用序列匯流排 掃瞄測試硬體改動 是你的usb供電的問題,這個是最大的可能!我的也有過這個情況,本來想給你找個解決的方法的,不過你的分 插入u盤到電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