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6螺距多少。英製的,M6的外螺紋外徑實際尺寸?應該是多少?

2021-03-04 05:15:29 字數 4747 閱讀 2326

1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螺紋分為粗牙普通

螺紋和細牙普通螺紋兩種.

m6~m20的粗牙普通螺紋為:m6-1,m8-1.25,m10-1.5,m12-1.75,m16-2,m20-2.5。

細牙普通螺紋:m6、m8-0.5; m10-1.

25,1,0.75; m12-1.5,1.

25,1,0.5; m16-1.5,1; m20-2,1.

5,1。

1mm=0.03937007英吋

2樓:匿名使用者

1*,0.75

(0.5)

括號內的螺距盡可能不用,帶「*」的螺距為粗牙螺距。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制普通螺紋,大徑為6mm

4樓:匿名使用者

英製螺紋**有螺距的概念.....

m6的外螺紋外徑實際尺寸?應該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m6的外螺紋外徑實際尺寸是6mm。

根據機械設計基礎裡面的國家標準,m6的螺紋分為公制和英製,公制又分粗、細牙兩種,公稱外徑都是6mm,考慮到配合公差,其實際外徑為5.8~5.92mm,螺距為1mm。

粗牙螺距為1mm,中徑5.35mm,小徑4.917mm;細牙優選螺距為0.

75mm,中徑5.513mm,小徑5.188mm;細牙還有一種螺距為0.

5mm(盡可能不用),中徑5.675mm,小徑5.459mm。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機械設計基礎裡面的國家標準,m6的螺紋分為公制和英製,公制又分粗、細牙兩種,公稱外徑都是6mm,考慮到配合公差,其實際外徑為5.8~5.92mm,螺距為1mm。

公制、美製和英製螺紋標準:

npt,pt,g 都是管螺紋.

npt 是 national (american) pipe thread 的縮寫,屬於美國標準的 60 度圓錐管螺紋,用於北美地區.國家標準可查閱 gb/t12716-1991

pt 是 pipe thread 的縮寫,是 55 度密封圓錐管螺紋,屬惠氏螺紋家族,多用於歐洲及共和联邦國家.常用於水及煤氣管行業,錐度規定為 1:16,國家標準可查閱 gb/t7306-2000。

g 是 55 度非密封管螺紋,屬惠氏螺紋家族,標記為 g 代表圓柱螺紋,國家標準可查閱 gb/t7307-2001。

另外螺紋中的1/4、1/2、1/8 標記是指螺紋尺寸的直徑,單位是英吋。

7樓:河傳楊穎

國標粗牙60°:m6的外螺紋成品外徑實際尺寸最大為5.97mm、最小為5.82mm。

國標細牙60°:m6的外螺紋成品外徑實際尺寸最大為5.97mm、最小為5.85mm。

國標對於螺絲尺寸有著明確規定,公制螺絲ex: m6 x 8 - ppb,m6x1機械牙螺絲, 8mm長, 十字溝槽, 圓扁頭, 鍍黑。

外螺紋外徑實際尺寸計算方法:

m是普通螺紋的牙型符號,m幾就是表示螺紋外徑是幾mm。

例如:m6-6h螺紋中徑是ф5.35 公差範圍 -0.150~0.0mm。

m6-6h螺紋小徑是ф4.917 公差範圍 -0.236~0.0mm。

尺寸**gb196-2003普通螺紋 基本尺寸

公差**gb197-2003普通螺紋 公差

螺紋中徑為ф5.513-0.15的是m6的細牙螺紋:m6x0.75-6h

8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根據《機械設計基礎》裡面的國家標準,m6外螺紋的外徑實際尺寸為5.8~5.92mm。

m6的螺紋分公制和英製,公制又分粗、細牙兩種,他們的公稱外徑都是6mm,考慮到配合公差,其實際外徑為5.8~5.92mm,螺距為1mm。

國家標註規定了關於m6的固定尺寸:

只要是m6的螺紋不論內外,大徑均為6mm

6g公差帶,旋和長度大於9公釐,大徑最大5.974公釐,最小5.794公釐

實際生產中,(碾壓螺紋)大徑是靠碾壓前直徑保證的:

粗牙螺距為1mm,中徑5.35mm,小徑4.917mm

細牙優選螺距為0.75mm,中徑5.513mm,小徑5.188mm

細牙還有一種螺距為0.5mm(盡可能不用),中徑5.675mm,小徑5.459mm

9樓:不羈閣三不羈

最大外沿直徑取決於所選用的外螺紋公差帶,不同的公差帶有不同的最大外徑,通常對精密螺紋才有較嚴格的要求,一般連線用螺紋可不必深究,用到時找幾個實物量一下做到心中有數即可。

國家標註規定了關於m6的固定尺寸:

只要是m6的螺紋不論內外,大徑均為6mm

實際生產中,(碾壓螺紋)大徑是靠碾壓前直徑保證的:

粗牙螺距為1mm,中徑5.35mm,小徑4.917m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m6的螺紋不論內外,大徑均為6mm

粗牙螺距為1mm,中徑5.35mm,小徑4.917mm;

細牙優選螺距為0.75mm,中徑5.513mm,小徑5.188mm細牙還有一種螺距為0.5mm(盡可能不用),中徑5.675mm,小徑5.459mm

11樓:三六衝九

m六的碼外,羅文外電視劇集尺寸大概是六零× 250。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機械設計基礎》裡面的國家標準,m6外螺紋的外徑就是它的大徑為6,螺距為1。

13樓:匿名使用者

gb/t 197-2003有規定。m6的外徑,公稱尺寸為6,螺紋的精度不一樣,尺寸也不一樣。精度及其他尺寸見附表。

精度: 精密

公差帶位置e|s: -

公差帶位置e|n: -

公差帶位置e|l: -

公差帶位置f|s: -

公差帶位置f|n: -

公差帶位置f|l: -

公差帶位置g|s: -

公差帶位置g|n: (4g)

公差帶位置g|l: (5g4g)

公差帶位置h|s: (3h4h)

公差帶位置h|n: 4h

公差帶位置h|l: (5h4h)

精度: 中等

公差帶位置e|s: -

公差帶位置e|n: 6e

公差帶位置e|l: (7e6e)

公差帶位置f|s:

公差帶位置f|n: 6f

公差帶位置f|l: -

公差帶位置g|s: (5g6g)

公差帶位置g|n: 6g*

公差帶位置g|l: (7g6g)

公差帶位置h|s: (5h6h)

公差帶位置h|n: 6h

公差帶位置h|l: (7h6h)

精度: 粗糙

公差帶位置e|s: -

公差帶位置e|n: (8e)

公差帶位置e|l: (9e8e)

公差帶位置f|s: -

公差帶位置f|n: -

公差帶位置f|l: -

公差帶位置g|s: -

公差帶位置g|n: 8g

公差帶位置g|l: (9g8g)

公差帶位置h|s: -

公差帶位置h|n: -

公差帶位置h|l: -

m6的螺距是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m6若是粗牙普通螺紋,那麼螺距為1mm,若是細牙普通螺紋,那麼螺距為0.5mm。螺紋是通過沿螺旋線方向量得的,代表相鄰兩螺紋之間的距離。

通常也就是指在螺紋螺距中螺紋上相鄰兩牙在中徑線上對應兩點間的軸向距離。

15樓:匿名使用者

m6的螺距是1.0(粗牙)、0.75、0.5(細牙)。螺紋螺距可查下表:

‍       ‍螺距,螺紋上相鄰兩牙對應點之間的軸向距離。‍

16樓:banji的老巢

常用螺紋分為粗牙普通

螺紋和細牙普通螺紋兩種。m6的粗牙普通螺紋螺距為1mm,細牙普通螺紋螺距為0.5mm。

螺距,螺紋上相鄰兩牙對應點之間的軸向距離。‍螺絲是利用物體的斜面圓形旋轉和摩擦力的物理學和數學原理,循序漸進地緊固器物機件的工具。螺絲是緊韌體的通用說法,日常口頭語。

螺絲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業必需品:如照相機、眼鏡、鐘錶、電子等使用的極小的螺絲;電視、電氣製品、樂器、家具等的一般螺絲;至於工程、建築、橋梁則使用大型螺絲、螺帽;交通器具、飛機、電車、汽車等則為大小螺絲並用。螺絲在工業上負有重要任務,只要地球上存在著工業,則螺絲的功能永遠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粗牙就是1.0的,也就是經常用的這種,底孔打到5.2好攻牙

18樓:範魯發

樓主你好!

這個需要分公制和英製

公制m6螺距1

英製m6螺距0.5

19樓:匿名使用者

m6有兩種螺距

1或0.75

普通螺紋的螺距分別是多少m6以上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螺紋分連線螺紋和轉動螺紋,連線螺紋的螺距就是它的直徑,2r.然後細牙螺紋比粗牙螺紋小,粗牙螺紋不計螺距,細牙螺紋才計,例如:m8牙距為1.25mm,螺距為1.0.

螺距:m6"1.0 m8"1.25

m10"1.5…具體情況打**來我慢

華為m6電腦模式怎麼開,華為m6為什麼沒有電腦模式

開啟通知面板,點選 電腦模式 即可開啟 也可以在插入外接鍵盤後,通過平板的 是否開啟電腦模式 提示窗進入 如果想要退出電腦模式,可以點選狀態列的訊號欄區域,開啟通知中心,點選 退出電腦模式 就可以回到平板模式。以下是具體的介紹 1 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點選 電腦模式 即可進入電腦模式桌...

魅族M6 公升級問題,魅族M6的版本問題

魅族手機公升級方法是1 前往魅族官網的flyme 裡,韌體 2 通過flyme帳號備份資料 3 將韌體拷貝到儲存卡根目錄 關機 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鍵,進入系統公升級模式 4 勾選 系統更新 同時勾選 清除資料 點選 開始 進行系統公升級 5 系統公升級時,請勿關機 6 系統公升級完成後,手機會自動...

比亞迪m6油耗怎麼樣,比亞迪M6油耗怎麼樣?

比亞迪m6號稱 政商家三棲尊貴座駕 效能不在話下,節能環保這一塊比亞迪有其天生的優勢,要說油耗呢 2.0l排量的廠商公布資料為8.9l 90km h均速 2.4l排量廠商資料是10.6l 90km h均速 2.0l採用的是byd483qb發動機,具有公升功率大 油耗低 雜訊小 汙染低等特點,這款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