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的釣魚地點,天津最新的釣魚地點

2021-12-24 18:38:09 字數 1429 閱讀 3278

1樓:糖糖寳寳

1、塘沽東疆人工島釣點

新港8號路直對著的就是東疆港入口,釣點在東疆港的東南處防浪堤,進港後可向小警衛們打聽人工沙灘怎麼走,找到人工沙灘就能找到釣點,進港後怎麼也得開個8-9公里,甚至更遠。

進港後沿大路走,到東疆港保稅區大門口前左拐,繼續順著大道走,走到乙個丁子路口,左邊是100多公尺的死路,直通防浪堤,右邊再走兩路口就是新建的人工沙灘。

堤有兩條邊,上堤後走右邊的那條大堤,別走直著的那條,右邊的大堤有魚。車只能停在路邊,堤上只能騎車或摩托,大堤很長,最少也得10多里地,但走1公里就能有釣位,不過大堤最盡頭魚最多。

2、寶坻青龍灣河、潮白河

青龍灣河魚個頭大些但口慢些,潮白河魚個頭相對小些但口快些,總的看潮白河比較好釣,青龍灣河浮萍多,不好下桿。

3、曹妃甸工業區釣魚釣點

曹妃甸位於唐山市唐海縣境內,距唐海縣城40公里。曹妃甸原為乙個海上沙島,面積為足球場大小,當漲潮時僅有籃球場大小。曹妃甸島距海岸邊18公里,2023年開始建設曹妃甸礦石碼頭,修建了一條海邊到曹妃甸島的大堤,全長18公里,為了標誌大堤的里程位置,採用公路里程的標誌方法,多少公里加多少公尺,大堤的起始位置海邊為0+,也就是現在曹妃甸工業區大門鯊魚標誌的位置,向海內延伸多少公里就是多少+,如16+,就是16公里處。

2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就去海河吧~總翻坑,帶個網子就能弄20多斤,還什麼魚都有~想吃啥有啥啊~嘎嘎~;燕園 自然博物館旁 一斤10元;薊縣有很多水庫,還有不少是不要錢的,環境都比較好!自己可以娛樂!東麗湖..

還有薊縣水庫..還有外環線的養魚池!

天津**有不花錢釣魚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東麗區么六橋金橋工業園附近有乙個大水庫,最深的地方16公尺,以前是養魚池,現在沒人管理了,天天很多人再釣,位置搜尋天津中昌織物技術****直接導航過來就看到了

4樓:惹呵惹呵

天津地方太大了,不知你在哪區。

市內海河,津河,月牙河,子牙河,新開河都是免費的。

天津海河**讓釣魚?

5樓:暴枋荃

都可以啊 但是小心下面有電纜 沒人管的。

6樓:在望東洋山地越野的史瑞克

沒人管,你看**有釣魚的,在他附近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海河,津河,都可以釣魚

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可以,但是大多是放生的

9樓:輪滑

大直沽六緯路光華橋下邊有很多釣魚的!

天津冬天釣魚有什麼地方

10樓:七歌隆咚鏘咚鏘

子牙河撒,我在那玩過。

求!!武漢的釣魚地點,武漢釣魚地方有哪些

從衛星上找武漢可以釣魚的地方衛星 1 武漢全景 清晰可見,大橋和二橋 2 東西湖一帶 包括了黃泥崗 金銀湖 徑河 3 東湖一帶 這一帶俺不熟,好多地方我不知道名字 左上角的是長江二橋 4 這是東湖梨園一帶,我就知道梨園醫院這裡的那個小湖 圖正中間的那個 是叫九女墩吧!http onearth.jpl...

天津大港區哪兒好玩,天津大港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有啊城區的望海山臨朝湖公 園,大港公園,學府園,大學城 官港那裡有森林公園,還有各種遊樂設施,划船,起碼,設計,高爾夫,溜冰等等 農家樂有採摘 馬棚口出海可以海釣 城區裡還有撞球廳,保齡球館,游泳館,網咖,羽毛球館,桌球館總之玩的地方也不少,希望你玩的開心 沒什麼地方好玩 哪兒都不怎麼好玩,大港假山...

姜子牙釣魚,姜子牙釣魚的地方

乙個秋風瑟瑟的傍晚,渭水之濱,一位神態悠然的老者,雙目微閉,雙眉微蹙,端坐在水邊的那塊大石頭上,手裡握著釣竿,只不過透過至青的水可以看的很明顯 魚鉤是直的。本來嘛,水至青則無魚,他像是在釣魚,又像是在思索問題,抑或是在自娛自樂,他眼睛盯住水面,目光卻又似乎在很遠的地方,是渭水對面那片片的楓葉嗎?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