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跟自己不喜歡的人結婚嗎,你會跟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結婚嗎?

2021-12-24 17:56:16 字數 6404 閱讀 6313

1樓:

完全不喜歡和沒有感情是兩回事!我不可能和乙個不喜歡的人結婚!但沒有感情是不一樣的,開始沒有感情說不定在一起呆一段時間就有感情了!

2樓:類鹹歧文君

會啊,條件可以,人不錯就行了,兩口子過日子嘛,就那麼過了,世上哪有那麼多楊過小龍女,什麼海枯石爛,情比金堅,玩的花樣越多,以後越事大

3樓:馮姣年昊東

可能吧,當你愛的人不愛你的時候,我可能會這麼做,雖然知道這樣不好,但還是會這麼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結 後期你就知道好處了 你能看到她的優點證明她真的是好女人 別非得你喜歡才結婚 那樣的女人我不知道能不能過生活了

5樓:北之夢

我不會的,除非我認為和她在一起會培養起愛情。無論乙個人的優點有多少,我不愛,始終不屬於我的,也許自己喜歡的人缺點很多,但是只要自己喜歡,我就會考慮和這個人結婚,因為我會對她好,疼她愛她~現在離婚率高的乙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當初選擇的時候選擇了乙個不喜歡彼此的人,因為結婚而結婚 因為權力而結婚 因為世俗而結婚 等等~個人之見,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有的人非要找自己喜歡的,有的人希望找個喜歡自己的。雖然相互喜歡是人人嚮往的事情,不過這世界上不是事事如人願的

7樓:超級不要說謊

不會。優點多,跟你喜歡她,跟結婚不是因果關係。

8樓:僪意蘊

不會吧,結婚了以後會很痛苦的,對己對人都是不負責的表現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看你看重什麼?結婚對某些人很重要,對某些人也許僅僅意味著乙個形式而已。

10樓:可靠的煩心過後

如果我是男人我可能會,要知道以後你會幸福的,只要你不討厭他就可以,其實大多數的夫妻都不是自己最愛的人,我們需要的是乙個最適合自己的人,愛的人不一定就是最適合自己的,那個女人愛你嗎?愛你就更好了,看過《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嗎?裡面的劇情和你應該差不多,最後那個男人愛上了自己的妻子,放棄了曾經以為最愛的人,願意陪你一身的才是真的愛

11樓:黑無盡的白

額,如果是迫於家庭的壓力下要跟她結婚,我也許會,畢竟她有很多優點,與其找乙個你愛的,但是她不愛你的,還不如找乙個能相濡以沫的人,再美的愛情,到最後也會演變成親情。

12樓:洪荒輝少

一:感情可以慢慢培養,而且結婚後,更容易培養,沒過那句話嘛,情都是睡出來的。

二:小女孩撿貝殼的故事,誰都不知道今後會遇到有麼有比這更好的。

三:現實中,真正找乙個你喜歡她,她喜歡的你的還是佔少數的,大多就是湊合著就結婚了,尤其是等有了一定的年齡之後;

四:你能發現她的很多優點,就能說明很多的事情,只是你不想考慮而已,而且她應該是愛你的,否則,如果她都不喜歡你,那你也不會這般做了。

五:抉擇吧,我的話,會!!

13樓:

不會的 婚姻不是小事 終不能跟自己不喜歡的人生活一輩子的

14樓:小田田

如果你一點都不喜歡她的話 就別和她結婚 免得傷人傷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不喜歡,是需要培養的。接觸多了,也許你就會改變想法的。

16樓:張超楊國慶

這個得看具體情況了,要是暫時你對她沒有感覺就最好不要結婚。因為沒有愛了,即使結婚了,對於兩個人來說,婚姻會成為兩個人的枷鎖,兩個人都是進入了圍城。慢慢交流、體驗,等到真正有了感覺,並將互相之間的這種欣賞昇華成一種愛時。

那麼,這個時候結婚,就是一種水道渠成的事情了。

17樓:劉曉莉

其實即使你和乙個你很愛的女孩結婚了,這種愛情也持續不了多久的,再偉大的愛情都會被以後夫妻間生活上的瑣事磨平,也許你現在接受不了,若干年以後你就知道了,其實我有點為這個女孩子抱不平,她完全可以去找乙個愛他的男人結婚,因為女人跟男人不一樣,我勸你:如果你不喜歡人家,你也不能保證結婚後一直對她好,還是放開她吧

18樓:aaa什麼不是藝術

都不一定,都說愛情是座圍城,外面的人想進去進不去,裡面的人想出來出不來。我不知道該怎樣去選,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選擇,人生就是像阿甘那樣一直不停的奔跑,誰能知道下一站是什麼樣子。我只能確定一點,任何事情都沒有絕對,沒有絕對!

我們都在奔跑,如果你選擇結婚就永遠不要放棄,如果你選擇不結婚就永遠不要後悔。做乙個頂天立地的人。選擇結婚,就發現她的可愛,放手去愛不要逃,畢竟我們不是自己乙個人活,還有責任與牽掛。

選擇不結婚,就勇敢講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做乙個永恆的朋友、紅顏知己,未為不可。祝你幸福,兄弟,最後強調一點,你不是女人吧?《玩笑》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這樣是對自己不負責,也是對別人不負責的表現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不相愛的人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痛苦的。

21樓:逾夢

當然不會 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何必勉強呢

跟不喜歡的人結婚是什麼感覺

22樓:暖暖**

如果跟不喜歡的人結婚的話,那自從感覺肯定是很糟糕的,說實話結婚就是很親密的在一起,如果是不喜歡的話,那就尷尬了

23樓:

我覺得如果跟乙個既不喜歡的人結婚,並且你心裡有其他喜歡的物件,可能會是非常痛苦的,因為你的心裡可能是很排斥的。如果你的心裡沒有其他的喜歡物件,你們倆相處久了說不定會日久生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跟乙個不喜歡的人結婚的話,會沒有共同的話題。每一天都過的很難過

你會和乙個自己不愛的人結婚嗎

25樓:桓莘呼延夢秋

有些事情不是我們可以左右的,要看你對待感情的態度。有人認為情人是情人,老婆是老婆。要找乙個愛你的對像結婚,乙個你愛的做情人。

男人一般都是這樣想法,最好找個彼此喜歡的。如果不喜歡生活在一起,時間久拉對方的缺點都會暴露,到時就要後悔的。多想想啊!!!!

26樓:郗葉飛示怡

絕對不會!因為我不想浪費雙方寶貴的時間和金錢。這樣就算是結了婚,以後也會因為生活的隔閡而分開的。

27樓:過愷步霞姝

如果你不討厭她(他),他很愛你。我想會幸福的。不討厭她(他),哪你以後還可以去發現她的好,去愛她。

28樓:力達檀依珊

不會、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情、不能說為了家裡人高興就葬送自己一輩子的幸福…

29樓:海馳巧依絲

別人都說「找個愛你的,不要找個你愛的」.相親對現在這個社會其實是乙個很尖銳的問題

相親之後通過慢慢的了解也是可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的.所以說找到的伴侶並不一定差.但是你只是單純為了結婚去相親.

只是為了想去應付.我還是勸你一句不要拿自己的婚姻與後半輩子的幸福做兒戲.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30樓:弘之枝欣德

如果是我,在沒結婚前就一定要找過我愛的也愛我的人結婚。除非有信心對對方日久生情的把握,不然是害已害人呀。

31樓:牢旋徐桀

你要清醒明白你們無論什麼原因的分開,都說明你們一起的緣分已到盡頭了,時間可沖淡種種的傷痛,在三叉路口上嘗試重新選擇一條愛情之路

吧,給自己也給對方乙個解脫,愛對方就給她走她新的路,尊重她當初的選擇。

32樓:捷暉閔婷美

遇到這種情況,我會去相親,但不會和不愛的人結婚,這不僅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也是對別人的傷害。不論到什麼時候,我都相信,會有乙個我愛且愛我的人出現。

33樓:錢昕妤和祺

你愛的人不愛你

愛你的人你不愛他.時間常了會有感情的

結婚時感情再好

結婚後也可能變成親情的.

34樓:葉梅郟卯

當你你失去你最愛的人的時候,你會覺得你跟誰在一起,跟誰結婚都不重要了。為了報恩,為了好的生活,為了不辜負愛你的人的真心,你會跟你不愛的人結婚的

35樓:繁友狂心

親身經歷

告訴你,先結婚,後談戀愛,一樣非常甜蜜。

36樓:字峰戚淑懿

不一定,你不愛,但他是最適合你的,你又不討厭,結婚也是可以的

37樓:瑞素花闢衣

我送你一句話也許對你有用.

你愛的人不一定就是能陪你過完這一輩子的人.能陪你渡過一生的不一定就是你愛的人.(但他可能是愛你的)

你要是的能陪你過一生的人,還是要你愛的人過一生,你想兩者都要,現實永遠是現實,都很難兩全其美的.

38樓:舜湛養琳怡

不會.這樣以後不會幸福.你想啊,結婚後兩人要同床共枕,而你對他沒感情,不是很尷尬嗎?

39樓:疏佩玉之典

會的,因為人是一種感情動物,當愛遠離自己時,只有找乙個愛自己的人結婚,單身一生不現實,或許結婚後因為他愛你,也會有乙個好的結局,就是不能封閉自己.

40樓:檀品梁流麗

愛上乙個人可能只是一瞬間也可能需要漫長的時間!如果第一感覺不好,那就從生活中發現她的好吧!祝你幸福~

41樓:查素滕河

或許會也或許不會,要看你是那什麼樣的態度去對待婚姻。

相親沒什麼不可以,不相愛也可以在一起,日久生情。或許不是愛情,但卻超越愛情,是親情。愛情可以讓兩個人走到一起,但未必能走到最後。生死相依,不離不棄的走到最後,親情可以!

42樓:翟芙聊釵

如果乙個人經歷的多了、把一切都看淡了那樣可能回結婚吧、短短幾十年怎樣不是過啊

43樓:湯採姒惜雪

要是像你說的話,應該不會,要是被逼無奈的話,會的

44樓:融菡

如果你對感情沒有什麼太高的要求的話可以接受,不過最好不要和乙個不喜歡的人結婚,對人是種折磨感覺.

你會和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結婚嗎

45樓:糖醋丸子

不會,我只會和

bai我喜歡

的人du談戀愛,也只會zhi和我喜歡的人結婚。dao我大學時談了一內個男朋友,容真正深入了解後,發現他並不喜歡我,而我也並不是非常喜歡他,於是我就果斷分手了。在這之後,我的空窗期有4年多,期間有認識很多朋友,但只要是第一眼沒有感覺的人,我就不會想繼續相處下去。

我現在的老公,是單位同事。第一次見面我就覺得很喜歡他,當時我們還不太熟絡,之後因為一件事,我們開始有交集,開始聊天吃飯,然後我們就自然而然地在一起了。

以前的我,認為自己不會為別人著想,但是我們在一起後我會為他著想,有什麼事都會跟他分享,我會擔心他,我會想把他的衣服整理好,讓他好找一些。我會自願做這些事,是因為我愛他,只要他開心,我就會開心。

46樓:馮一鳴

不會,既然你不喜歡對方,那麼就算你們結婚了,可是你們之間沒有感情,慢慢的,你就會感覺枯燥,就離婚了。結婚不是乙個人的事情,是你情我願,是兩個人的事。

47樓:秀蘭

從實踐中得出結論,嫁乙個很喜歡你而你也不討厭的人會比較幸福,指數大於你喜歡而不喜歡你的一萬倍,當然能互相喜歡就更好了

48樓:喜遇陽光中的你

不會,起初只是不喜歡結婚之後就會產生厭惡。害人害己

4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結婚,她(他)一定有過人之處,如果不討厭就是先結婚後戀愛。

如果討厭就不結婚。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沒有愛情,沒有了解對方,如果兩個不了解的人在一起那和陌生人有什麼區別?所以結婚是一件大事 要兩個人經歷時間的考驗種種困難在取的正果。

51樓:王飛

只要不討厭,都是可以的。可能你沒有那麼喜歡現在身邊的那個人,但是一輩子很長,如果雙方性格都還不錯的話,以後會培養出感情的。

52樓:木頭今說

不會。但我會和我喜歡的人結婚,即使他不喜歡我。至少這個人是我喜歡的,至少我的付出是我願意的。即使婚姻走到盡頭也不後悔。

53樓:甘肅臨夏郝明智

結婚不是單純的你們兩人的事情,關係到幾個家庭,是一種社會責任,家庭責任,有時候他不是你喜歡不喜歡的問題。

54樓:孤寂咕咕雞

不會。因為這是一輩子的事。只有倆人相互喜歡才能過下去。

55樓:象象

最好別,想好以後。還有孩子,我以前以為沒什麼,直到孩子出生了,好後悔沒給他找個負責人的爸爸,對不起孩子啊

你會和自己不喜歡的人結婚嗎你會和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結婚嗎

不會,我只會和 bai我喜歡 的人du談戀愛,也只會zhi和我喜歡的人結婚。dao我大學時談了一內個男朋友,容真正深入了解後,發現他並不喜歡我,而我也並不是非常喜歡他,於是我就果斷分手了。在這之後,我的空窗期有4年多,期間有認識很多朋友,但只要是第一眼沒有感覺的人,我就不會想繼續相處下去。我現在的老...

如果你不喜歡的人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愛是個迷茫的東西。有很多種不同的方式去對待 放手就是其中一種,也許別人會說是逃避 可我不覺得,那是保護自己和他的一種方法吧 但說的感覺好容易,但放起來可沒那麼輕鬆吧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

問大家感情問題,你喜歡的人如果不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放棄你會快樂,不要要求自己做什麼,按著你的想法去做,放棄過了你就會知道痛,知道放棄後的快樂,知道你很糾結,但是愛她就要放手讓他去飛,自己也可以做乙個默默關注他的人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那個人又不喜歡你,你會怎麼辦?要是你是女生,我套用一句話,嫁給乙個你愛的人,不如嫁給乙個愛你的人 要是男生,我會去向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