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防水表都能防什麼,在日常生活中對於手錶防水應該注意哪些情況

2021-12-24 16:05:44 字數 1547 閱讀 1407

1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手錶防水等級

一般手錶的防水標準分為:30公尺,50公尺,100公尺,300公尺,500公尺。防水深度並非指在水裡的深度,而是壓強。

3atm:30公尺防水,一般的生活防水,洗手時濺上的水滴,還有下小雨時飄落的雨點。但是,注意時間不能過長,更不可在桑拿房裡佩戴;

5atm:50公尺防水,加強版生活方式。可用少量冷水拭擦;

10atm:100公尺防水,可以戴錶進行洗車、淋浴活動,但是不可浸泡在水中;

30atm:300公尺防水,可進行游泳的活動,但是只適用於淺泳。切勿理解為在300公尺深水區;

50atm:500公尺防水,可潛水運動。以一兩百公尺深為準,不要建議再深度潛水。

手錶的防水依靠表鏡、後蓋、把頭等處的防水膠圈而達到相應的標準。所有防水表均在底蓋上打有「water resistant」或「water proof」的英文本樣,無防水標記手錶僅能防塵,應避免沾水。

注意事項:

1、不要佩戴30m的手錶游泳;

2、任何手錶不要佩戴到洗澡堂,不要佩戴任何手錶蒸桑拿;

3、手錶每隔3-4年左右要做保養,進行防水測試;

4、手錶進水的話要及時處理,需要到手錶維修機構擦洗保養。手錶進水不可放置不管,如果不及時做維修,那麼水會使手錶機芯內的鋼質零件出現生繡,微小的鐘錶零件一旦生鏽通常需要更換,除了機芯零件外,長期的接觸水氣也會使手錶的表盤,錶針發生變色、起泡和鏽蝕

2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生活防水只要是非浸泡的都可以,可以帶著洗澡游泳洗臉洗手,但不能潛水,泡澡……所謂30m放水50m防水只是一種說法,並不是水下30公尺50公尺,只是代表了防水3個大氣壓,5個大氣壓,100m防水及以上的可以做浸泡,但不能太深,也不能長時間(10小時以上)浸泡。

所用的材料防水不會生鏽,但密封性差易進水。雖可防噴到的水滴,但不適用入浴、游泳、潛水等情況。 防水比較差的,洗手不注意也可能會進水,請日常生活中盡量少碰水。

3樓:

防水,液體,不過要是液體有腐蝕性 就要看手錶材料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做防水需要在迎水面做

掘優滲透型防水可以自己動手的

水泥面的話用超強滲透型防水衛士做防水(水泥面有裂縫、縫隙坑窪不完整的話用美丁瓷膠填補完整再做防水)。

瓷磚面的話先檢查瓷磚縫隙的填充物是否完整(瓷磚縫隙的填充物不完整的話用美丁瓷膠填補完整再用石材瓷磚型防水衛士做防水)。

在日常生活中對於手錶防水應該注意哪些情況

5樓:我們d彼此

一般的防水手錶是不能戴著游泳的。一般手錶雖然採取了密封措施,能防止汗水和有害氣體的侵入,但並非絕對不進水.同時手錶在使用過程中會出現一些不可避免的現象:每天上條撥針,柄頭或柄頭管內的橡皮圈會逐漸磨損。

表面玻璃受溫度影響而熱脹冷縮,會使它與表殼上出現空隙;後蓋的防水膠圈老化或受汗水影響出現腐蝕,以上這些都會使防水表的防水效能降低。因此,一般防水表絕對不能戴著去游泳、洗澡。就是洗衣服、洗碗、做飯時也要注意,不要使水濺到表上或使水蒸氣進人表內,否則會使表內機件遇水生鏽,影響指標質量,甚至失去使用價值。

小數在日常生活中有什麼作用,磁鐵在日常生活中有哪些作用?

1 用小數可以表示不是整數的 數,如買蘋果5個不會剛好1千克,可能是0.6千克。半個蘋果用0.5來表示。2 查視力的時候,視力最好是1.5,最差是0.1。二 小數是實數的一種特殊的表現形式,所有分數都可以表示成小數,小數中的圓點叫做小數點,它是乙個小數的整數部分和小數部分的分界號。其中整數部分是零的...

在日常生活中什麼可以治口臭,日常生活中怎麼做才能去除口臭

綠茶不錯的,聽說嚼點綠茶在嘴裡,可以消除口中氣味!另外正確的刷牙也很重要,可以選擇一些中藥牙膏。再有就是飯後第一時間漱口噢 日常生活中怎麼做才能去除口臭 去除口臭的方法有哪些 能治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口臭最好的辦法是 多喝水 多吃水果,多吃綠色蔬菜,這樣可以增進人體所需維生素的攝入。還有就是嘴多...

分數在日常生活中都有哪些應用,日常生活中分數的應用

1 樂譜中,八分音符等於 樂譜中,八分音符等於1 2拍,十六分音符等於 1 4 拍等等。身體發育的比例 人由小到大,身體的比例一直在變化。在第一次突增期過程中,初生兒的頭佔身長的 1 4 2歲時佔 1 5 6歲時佔 1 6 12歲時佔 1 7 到 時僅佔 1 8。目前我國用水總量與美國大體相當,但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