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筆記本的優缺點,詳細點最好,戴爾筆記本的優缺點有什麼?

2021-12-24 12:47:29 字數 1838 閱讀 3990

1樓:小炫馬扎

戴爾電腦的優點有:

一是配置較高。戴爾電腦的配置相對於同時期的聯想來說,如以前在奔3時代,聯想有不少配置是64m記憶體的,但戴爾一般都在128m以上。

二是做工較好。戴爾電腦的商用機,從d系列開始,大部分都是金屬外殼的,但聯想沒收購thinkpad以前,一般都是由台灣廠代工或設計,大部分是塑料外殼,穩定性不強。

三是方便維護。戴爾電腦一般都有拆機手冊,方便自己維護。同時,戴爾的設計一般都是很方便拆機的,如dell e6400系列,僅拆一顆螺絲就可以更換記憶體、無線網絡卡、迅盤,還有清理風扇、更換cpu等,硬碟也是僅拆兩顆螺絲,光碟機位可以換作電池,而且也可以增加乙個硬碟,作為雙硬碟。

其他筆記本,沒有這樣方便的設計。

四是保修方便。戴爾的很多商務機都可以買全面保護或者三年上門服務等,有全面保護,無論是什麼硬體故障都直接更換,減少維護費用。

五是配件較多。戴爾的筆記本配件容易找,而且很多都可以互換的。如戴爾e6系列,e6400的電池、光碟機、電源等和e6500都是通用的。

又如d400的外接光碟機,在d400、x300、d410、d420等機型都可以使用,減少了維護成本 。並且,在網上都很容易訂到。

缺點方面:

一、主要是做工有些還不夠精細,有些12寸本的重量比較重。

二、筆記本的公升級和維修不方便,所有的零件只能找戴爾維修才能更換或維修,這方面的額外開支會比較大。

2樓:左撇子搖滾

優點:顯示器好,材質可靠,樸實耐用。很多機子可選顏色很多,散熱很好。

缺點:大多厚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咋不把所有牌子都問一遍?

戴爾筆記本的優缺點有什麼?

4樓:

戴爾筆記本優點:

1、戴爾電腦總部設在美國德克薩斯州奧絲登,戴爾電腦公司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計算機系統公司,計算機產品及服務的首要提供商。

2、戴爾筆記本的固態硬碟都比較大,反應速度很快,用軟體優化一下開機25秒左右,發熱量不是很大,外形美觀大方、穩重成熟,速度快,重量也適中;

3、價效比+配置+完美的售後服務,成就了戴爾的靈越系列機器,高階遊戲配置+完美的售後服務+時尚的外觀,成就了戴爾的xps和外星人系列的機器;所以如果要選購電腦的話,選擇戴爾是非常的實惠的。

戴爾筆記本缺點:

1、公升級和維修問題算是它的缺點。所有的零件只能找戴爾維修才能更換或維修,不像別的,拆開就能換,所以要公升級或維修的話,這方面的額外開支會比較大。

2、因為戴爾筆記本的側重點不是在遊戲人群上,所以戴爾的遊戲本配置一般,也不能說是完全跟不上,價效比跟不上,**那麼高,配置卻那麼低,低端的配置總是毛病百出。

戴爾膝上型電腦的優點和缺點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1、戴爾的特點就是,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需要去定製你的電腦;

2、堅固耐用,畢竟是做企業客戶出身;

3、同等**下,配置會更豐富些;

4、提供意外損壞的免費保護服務,當然這是在買機器時要另加一定的費用的;

5、機器散熱好,電氣做工好;

6、、高觸感巧克力懸浮鍵盤是世界上最好的布局設計、按鍵結構和按鍵力度感,雙層隔板、功能區斜角設計、方向鍵鍵帽加大,同時與其它摁鍵的距離也加大;

缺點:1、產品的工程設計不怎麼好,外觀比較老氣,輕薄產品少;

2、遊戲本配置一般;

6樓:瘋狂土鱉

電池不耐用,我手上的這台用來一年多,剛過保修期,電池就不行了。散熱也不行,夏天要用得開空調,才不覺得燙手,我經手的這台,也可能是個例。不知道出現同樣問題的多不多。

問客戶說沒有集中收集該類問題。

戴爾筆記本宕機了怎樣解決好,戴爾筆記本突然宕機如何才能解決好?

您好,1 按住開關機鍵,關機 重啟 2 如果是記憶體條鬆動 虛焊或記憶體晶元本身質量所致的宕機。就需要將記憶體條安好,或者更換記憶體來解決宕機問題 3 如果是因為硬碟老化或由於使用不當造成壞道 壞扇區。這樣機器在執行時就很容易發生宕機。這種就用專用工具軟體來進行排障處理,如損壞嚴重就只能更換硬碟了 ...

五千買筆記本個型號,最好詳細附上優缺點(特別是缺點)謝謝

5000元的話。給您推薦如下兩款 y450a tsi e 預裝dos系統 y450a tsi w 預裝win7 home basic系統 以上兩款都是t6600處理器,2g 單根 記憶體,g240m顯示卡。價效比很高。我訂的第2款。是5000元,帶包,滑鼠,鍵盤螢幕保護膜和耳機。優點,售後服務剛剛的...

戴爾筆記本哪款好,戴爾筆記本哪個系列比較好用

推薦答案 要看你的使用要求,預算情況呀,這樣推薦下來的針對性才是比較強的呀。不然目前戴爾很不錯的電腦是有很多款的,大家也不知道你是要什麼樣的呀。你可以追問留個q或者直接我,我幫你詳細的分析一下。詳細 這個價位的話,買不到好的本本的,應該說買到的本本都跑不了好的遊戲。華碩的機型多一點,的則少一點。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