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讓英語口語更加地道,怎麼樣讓自己的英語口語更加地道

2021-03-04 08:49:07 字數 1213 閱讀 3681

1樓:九燁節香梅

看美劇,外文電影並暫停跟讀模仿,反覆模仿一部電影很多遍,說的很熟練,最後一遍跟讀,還可以學唱英文歌

怎麼樣讓自己的英語口語更加地道

2樓:匿名使用者

1. 要學會聽懂單句子,建立整句的英文思維;

2. 達到能聽懂簡單的,可能是慢語速的整段英文;

3. 在提高期後期開始嘗試簡單「說」英語,實現簡單溝通;

4. 開始引入閱讀材料(不是學習如何閱讀);

具體方法:

1 多模仿,不管是什麼英文都去模仿,比如說英文歌曲,還有英文電視,等等你學他們怎麼說話.

2 反覆練習,一句話你多說幾遍,說到你能順口溜了為止.

3 大膽運用,你見到有人說英語你就上去和他交談,在中國除了老外之外說英語的都是在學習的吧,正好有個機會,不管是說都不放過.

4 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

5口語需要一種自然的、地道的、簡單的感覺,而不應僅侷限在詞彙、語法的條條框框中.乙個人把語言說得很難,並不意味著口語水平高.形成「啞巴英語」的乙個重要原因就是我們在口語學習中過分強調詞彙量、語法,難度過大,與口語交流脫節.

口語交流可以自己找合適的平台,比如英語角等這種口語學習平台學習.有時純粹是為了學語言而去學語言,而不是為了用語言而去學語言.

6 如果你把自己說的英語給錄製下來,聽聽自己的錄音,若有問題,再加以改正,效果就會更好.

英語口語怎麼才能說得地道

3樓:焊近月來放日

看美劇英劇跟讀,用電子辭典之類的,找老外實踐練習等。

4樓:屋頂有青菜

這東西看天賦的我覺得,主持人黃西在美國那麼多年,不可謂語言環境不好,在美國說脫口秀的時候任然擺脫不了濃重的中國口音,我同學在美國一年,但是感覺去沒幾天就是比較純正的美國口音了,當然環境很重要,多看英語電影電視劇集脫口秀等,注意學習他們的發音,是有好處的。

有一點是我認識一些美國口音很純正的中國人,但是沒有遇到過英國腔很重的中國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把地道跟發音聯想在一起, 這個是非常非常初級的思想。

地道說的不應該是發音而是文化, 交流方法, 以及融入。

想知道更多可以來看看 ****luckyenglish.**

學習英語口語,春喜外語怎麼樣

其實學習英語多接觸外國人還是學得比較快的,時間久了你會覺得口語的表述能力會提高了。英語的學習不是一朝一夕的,是需要長時間的積累過程,單詞,語法,聽力,這些是最基本的,不過最主要的是口語的練習,多聽多練是最有效的,最好是可以經常和外國人交流,進行語言的交換,文化的交流也是可以提公升外語的。做對外漢語教...

蘇州市英語口語學習,美聯英語怎麼樣?

半年就必須一次付清1w左右rmb學習費用,她向你推薦說蘇州這得分店多,都是因為直接吸金後擴大蘇州市場,她口頭向你保證英語的提高有用嗎,學習效果是有的具體看你的決心了,如果堅持不了的話就不要花那冤枉錢了 那得壞境相對好,雖然我不喜歡像動物一樣被關在透明玻璃房子裡 她介紹有小班,3 4人,也有1對1 但...

地道的用英語怎麼說,「加油」地道的英語口語怎麼說?

real pure genuine typical 地道的基本翻譯 simon pure authentic unadulterated 加油 地道的英語口語怎麼說?1 加油地道的英語口語是 e on。2 加油 加油 ji y u 漢語詞語。字面上的意思是新增燃料油或加入潤滑油。更廣泛的用法是對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