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f車牌是哪的,晉F車牌是哪的

2021-07-26 10:48:43 字數 1522 閱讀 4292

1樓:哇哎西西

晉f車牌是山西省朔州市。

山西省車牌字母分別代表:

a太原市、b大同市、c陽泉市、d長治市、e晉城市、f朔州市、h忻州市、j呂梁地區、k晉中市、l臨汾市、m運城市。

辨別車牌號歸屬地的辦法:

編號超過10萬時,就由a、b、c等英文字母代替,即a代表10萬,b代表11萬,c代表12萬,最後一個字母及z代表33萬。英文字母中的i和o避而不用,以免和數字中的1和0混淆。

排序的話是按照該省城市的發達程度從高到低依次排除,但是隨著經濟的發展,這種排序必然不能正確反映到現實的城市發展情況。

例如:a-成都市、b-綿陽市、c-自貢市、d-攀枝花市、e-瀘州市、f-德陽市、g-空缺、h-廣元市、j-遂寧市、k-內江市、l-樂山市、m-資中市、n-空缺、p-空缺、q-宜賓市、r-南充市、s-達州市、t-雅安市、u-阿壩州、v-甘孜州、w-涼山州、x-廣安市、y-巴中市、z-眉山市。

2樓:向上攀爬的

晉f車牌是山西省朔州市。

車牌第一位是漢字: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省級行政區,為各(省、直轄市、自治區)的簡稱,比如:北京就是京,上海就是滬,湖南就是湘,重慶就是渝,山東就是魯,江西就是贛,福建就是閩.......

;車牌第二位是英文字母: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地級行政區,一般為各地級市、地區、自治州、盟字母**,一般按省級車管所以各地級行政區狀況分劃排名。

3樓:匿名使用者

晉f開頭的車牌是:山西省朔州市 。

1.車牌歸屬地:a 太原市 b 大同市 c 陽泉市 d 長治市 e 晉城市 f 朔州市 h 忻州市 j 呂梁地區 k 晉中市 l 臨汾市 m 運城市。

2.車輛號牌是兩面分別懸掛在車子前後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質是鋁、塑料或貼紙,在板上會顯示有關車子的登記號碼、登記地區或其他的基本資料。車牌是對各車的編號,其主要作用是通過車牌可以知道車所屬省、市、縣,車管所根據車牌可以查到車的主人。

4樓:笑噴全世界

山西省各市車牌號分別是什麼字母?現在沒有晉g

5樓:匿名使用者

a 太原市 b 大同市 c 陽泉市 d 長治市 e 晉城市 f 朔州市 h 忻州市 j 呂梁地區 k 晉中市 l 臨汾市 m 運城市

f:山西朔州

6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省朔州市,求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晉fb7758朔州的

晉f0370d車牌號碼好不好?

8樓:紅色獵人

f0370d車牌號碼沒有明顯讓人忌諱數字和字母,而且車子車牌號碼如何關鍵是個人心理作用,實際生活應該影響不大,建議不必過分糾結。

9樓:跑丁車車牌號查詢平臺

車主都希望選擇到適宜、吉祥、理想的車牌號,我們運用《易經》的象、數、理內

思想,容計算出車牌吉和xiong,根據歷史成交記錄,會得出車牌號的估值。

結果類似如下:

晉字開頭的車牌照是什麼地方,晉A是哪裡的車牌號?

晉字開頭的車牌照是山西的 所有陝西省內的車牌照都是晉開頭的。晉內a 是山容西太原的,晉b 是山西大同,晉c 是山西陽泉,晉d 是山西長治,晉e是山西 晉城,晉f是山西 朔州,晉h是山西 忻州,晉j 是山西呂梁,晉k 是山西晉中,晉l是山西 臨汾,晉m 是山西運城。擴充套件資料牌照是當地車管所發給機動...

晉A1JV68這個車牌號怎麼樣,晉A是哪裡的車牌號?

這個車牌不挺好的嗎?後面是正好168,說明這個車牌牌照還不錯 這個車牌號很不錯啊,皆為六八很六很八的也很發。好,還可以和特殊意義的數字掛鉤 除了車,車牌號還可以和人掛鉤。比如用上對自己來說比較有意義的日子或者數字。晉a是 的車牌號?晉a是山西省太原市的車牌號。1 晉b 山西省大同市的車牌號。2 晉c...

閩S是哪的車牌,閩s是哪的車牌

在現實生活裡沒有閩s的車牌。電視劇 利刃出擊 裡出現過閩s的車牌,該劇大部分鏡頭是在廈門拍攝的。廈門的車牌是閩d,閩是福建省的簡稱。福建各市區車牌分別是 a 福州市,b 莆田市 c 泉州市 d 廈門市 e 漳州市,f 龍巖市 g 三明市,h 南平市 j 寧德市,k 省直系統。擴充套件資料車牌第一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