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最討厭什麼星座?最和什麼星座合不來

2021-03-05 10:12:52 字數 1718 閱讀 5819

1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與各星座的互動

最欣賞的星座——射手座

最信任的星座——天蠍座

最佳學習物件——水瓶座

最佳工作搭檔——**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金牛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座、天蠍座、雙魚座、雙子座最需注意的星座——天秤座、摩羯座、金牛座、巨蟹座100%協調星座——射手座、白羊座

90%協調星座——天秤座、雙子座

80%協調星座——獅子座

同型別(火象)星座——獅子座、射手座、白羊座對立星座——水瓶座

2樓:衫遠

最討厭**座,我的天哪尤其是一些女性**座真的是沒事找事 ,本來沒什麼事的你說來說去幹什麼呢!?個人感覺是超級煩的了。最信任天蠍座,鬧矛盾時明明不高冷還會特別高冷加傲嬌的求和。

超可愛了。最喜歡射手座,倆男神(明星和生活中的)都是射手座。最愛水瓶座,因為是我物件,**都好,就是天天給我灌醋。

最依賴金牛座和天平座,超級溫柔加紳士的,謙謙公子,但有點邪魅加傲嬌的哇\(//∇//)\

3樓:狂笑症患者

不合星座:天蠍座、水瓶座、金牛座

不相稱的物件如過於自私、堅持而陰沉的天蠍座;能打破你的一切理想的水瓶座;像岩石般頑固使你感到委屈的金牛座,都不會幸福。

---------------

我是獅子座

我的感覺是水瓶(這是對立星座)

因為水瓶很有主見,不好控制

兩個星座都很喜歡交朋友

但是水瓶是為了大家一起開心,平等對待

獅子是因為喜歡大家熱鬧,呼來喝去的很有成就感(但不是最討厭的)

--------------

金牛太固執,也不聽控制

不懂變通,不愛和朋友們交好

和獅子的靈活朋友多剛好相反

--------------

天蠍心胸不寬廣,記仇

可獅子心胸寬廣

所以不太喜歡天蠍

(我自己感覺天蠍的最難對付)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最好的朋友是天秤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和白羊,射手,魔蠍合不來

6樓:風的歌謠啊

最討厭的星座是**座,與金牛座的人最不合拍。

碎碎念的**座與獅子座簡直是天生的冤家。獅子座的人雖然一般很懶散有時會馬虎,但在關鍵時刻總是會挺身而出。而**在平時精打細算,尤其在關鍵時候看見獅子挺身而出總會覺得這個人太愛出風頭,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結果就是獅子會認為**小心眼,愛算計,**會覺得獅子愛出風頭,無法溝通。

至於金牛座啊,我真的不敢說太多,因為我爸爸是金牛的。金牛座的人勤懇,真的像牛一樣的辛勤耕耘。可身為王者的獅子,最喜歡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也就是說獅子座的人主要靠的是機遇,不是太過踏踏實實死板的努力,而金牛的人主要靠的就是以上我說的這些,所以,我老爸經常說我太不踏實,我老是覺得他太傻,但只要很用心的相處,很容易保持很好的關係。

可**,我覺得還是少碰微妙,也許會有一些獅子會處理關係,但一般的獅子碰到一般的**,發生口訣是難免的。

希望是你的答案!

7樓:噩夢

天蠍怕獅子 獅子怕金牛。

8樓:王妖嬈

我是獅子座..個人感覺..天蠍 金牛..還有魔羯..也不太合的來~

獅子座和什麼星座最配,獅子座跟什麼星座最配?

獅子座配對雙子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配對詳解 簡直是天生一對,還是怎麼看都看不厭的一對。因為你們都對生活有求進心,不會甘心停留在乙個層面,即使內心想法不一樣,但步伐一致,能夠長久在一起。雙子座的人雖然多變,但面對獅子座的霸氣,很自然就會收斂起來,獅子座也可以用一種豁達的心去包容雙子座...

獅子座最配的星座是什麼,獅子座跟什麼星座最配?

總是帶著一股霸道總裁的感覺,讓人想要靠近,卻懼怕於他們的威嚴,其實獅子座對於愛情有著自己的態度,在十二星座中和獅子座最般配的星座配對 其實星座那些都只是虛構的,只是有些例子是這樣的,主要是看緣分咯 我覺得配不配跟星座無關。獅子座跟什麼星座最配?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吉祥物 太陽或金質紀念章...

獅子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獅子座與射手座 大吉。獅子座 陽曆07月23日 08月23日之間出生的人。射手座 陽曆11月23日 12月21日之間出生的人。獅子座與射手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100分。獅子座與射手座的人相處時!是一對相當投合的組合搭擋。除非彼此其他生命基因潛質上!雙方有某種男女愛情來電的生命磁場互相不能契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