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西遊疾影猴怎麼打

2021-12-22 16:52:57 字數 405 閱讀 1073

1樓:愛就乙個字

1、紅煞狼怪降低法術到死

2、傲天降命中率到死(硬撐能降低四級)

3、魔魂恐懼之力到死

4、沖霄幻魔身法6次

兩招(幻魔身法3次的話)搞定,一招(幻魔身法6次的話,概率大)搞定!

打敗疾影猴後,就能得到影猴啦o(∩_∩)o~

2樓:孔培勝羅婉

先用傲天100的下命中,再用道狸100讓他睡覺,一直用。讓他不能攻擊,趁他睡覺時提高命中,怯弱咒6次。再用櫻舞蝶仙100魂迷舞殺到他沒血。

3樓:葛經冷躍

卡布西遊疾影猴怎麼打卡布西遊疾影猴打法:1、紅煞狼怪降低法術到死2、傲天降命中率到死(硬撐能降低四級)3、魔魂恐懼之力到死4、沖霄幻魔身法6次兩招(幻魔.

卡布西遊沖霄在哪裡?怎麼打,卡布西遊怎麼打沖霄

完成宿命的對決任務後,沖霄會出現在亂石山哦。在整點前10分鐘,沖霄就會出現。打法 1 草花仙單挑。草花仙配招 驚嚇 封穴 漫天葉刃還有鎖定。直上草花仙,用封穴,接著鎖定,加一級後再封穴。這樣重複,直到六級滿後,再用封穴,接著驚嚇,加一級後再用封穴,這樣重複,到六級後,直接開打,如果一招秒不掉,再封穴...

卡布西遊噬魂怎麼打,卡布西遊怎麼才能打噬魂

大岩猴單挑。首先用鐵壁3次,然後用鬥氣3次。最後一直用大招打就可以了。沒大岩猴的,我們要倆只怪,乙隻沖霄和乙隻巨鹿。先上巨鹿,削弱3招降噬魂6級攻擊。接下來上沖霄,6招幻神 沒血要加 三招腐化,四招弱點攻擊就好了。如果毛沖霄,就用草菇俠客代替。不用換巨鹿,像剛才那樣削它3次,死了就換草菇,真元爆發6...

卡布西遊夜刃閃怎麼打,卡布西遊打夜刃閃秘籍怎麼打

夢道狸仙技能 昏昏欲睡 怯弱咒 刺拳大王技能 刺芒飛拳。準備開打 先上 夢道狸仙 使用技能 昏昏欲睡 o o 成功睡眠 在用技能 怯弱咒 減夜刃閃攻擊 速度 防禦大概減到夜刃閃的攻擊 防禦 速度 4或5級的時候 夢道狸仙 犧牲了 該 刺拳大王 閃了登場 使用技能 刺芒飛拳 o 哇 打了夜刃閃好多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