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卡布西遊怎麼用低階的妖怪打沖霄

2022-02-06 14:00:06 字數 851 閱讀 378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乙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應該打不過

2樓:匿名使用者

86的草花仙單挑:先用封穴(第一次打不中就跑,直到打得中為止),然後用鎖定加命中,然後再封穴,再鎖定,再封穴,再鎖定(一直到自身命中到六級),然後就又封穴,再真元爆發(一直到法術上公升到6級),最後,補200以上的血(記住,要一邊封穴才能一邊補血),然後就再封穴,再用大招打(一直封到打s沖霄為止),就能獲得小飛啦!(我也系這樣大的,我的沖霄都100了)

3樓:糖果屋裡的蟲子

低等級是打不贏沖霄的!!

4399卡布西遊100級的號誰有我買

用錢來買,說的到好,不過如果騙我那怎麼辦。我先加你的號,然後在qq裡發 給你。我賣 5個100乙個76的傲天 還有幾個80多和70多的 我的qq1083149817 我有 可以我不知道怎麼截圖.加qq 2451781957 我到那截圖給你看 賣你35 我在網咖玩這個都廢啦50多圓 誰要賽爾號的號擴著...

卡布西遊沖霄在哪裡?怎麼打,卡布西遊怎麼打沖霄

完成宿命的對決任務後,沖霄會出現在亂石山哦。在整點前10分鐘,沖霄就會出現。打法 1 草花仙單挑。草花仙配招 驚嚇 封穴 漫天葉刃還有鎖定。直上草花仙,用封穴,接著鎖定,加一級後再封穴。這樣重複,直到六級滿後,再用封穴,接著驚嚇,加一級後再用封穴,這樣重複,到六級後,直接開打,如果一招秒不掉,再封穴...

卡布西遊噬魂怎麼打,卡布西遊怎麼才能打噬魂

大岩猴單挑。首先用鐵壁3次,然後用鬥氣3次。最後一直用大招打就可以了。沒大岩猴的,我們要倆只怪,乙隻沖霄和乙隻巨鹿。先上巨鹿,削弱3招降噬魂6級攻擊。接下來上沖霄,6招幻神 沒血要加 三招腐化,四招弱點攻擊就好了。如果毛沖霄,就用草菇俠客代替。不用換巨鹿,像剛才那樣削它3次,死了就換草菇,真元爆發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