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面的男的在見面的時候一直盯著你看,很露骨的,是為什麼?是在觀察你嗎

2021-03-21 21:02:04 字數 2921 閱讀 3942

1樓:匿名使用者

露骨就不叫觀察了,露骨叫餐色!也就是說,你很好看,他要飽飽眼福,用眼睛好好欣賞一番!也可以叫「色」吧。

哪怕你也是男的!這個世界異性戀同性戀雜性戀怪性戀都有,樓主小心嘍。準備接招!

2樓:張向琳

第一種可能:是在欣賞你的美,他看上你了 ,想和你交往,打算持續發展下去

第二種可能:他想上你.

3樓:下雪時吃雪糕

他要是巨蟹座,就一定是喜歡你,對你有興趣。

請男人回答,初次見面乙個男人一直盯著女的看一般是因為什麼?怎麼說

4樓:白亞柯

初次見面,乙個男人一直盯著女的看

這種行為看似不禮貌

實則是對那個女的太感興趣了

應該是非常的中意那一種

如果不是他相中的估計連看都懶得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因為這個女的好看,所以多看幾眼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

女生也會盯著女生看啊,會羨慕她的**妝容穿搭。

而男生一直盯著女生看就是覺得這個外貌自己很喜歡,很對胃口

6樓:匿名使用者

最關鍵性的問題:他是不是也一直盯著別的女人?

次要關鍵性的問題:被他盯著的那個女人,有吸引男人的姿色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初次見面,如果乙個男的一直盯著女的看,一般情況下都是被女的吸引了。

為什麼第一次見面男人會盯著女的看?一般是因為什麼?(這個女的是他兄弟帶過來一起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他盯bai

著這個女人看,說明du他對她有意思了,起碼有zhi感覺和好感,否則dao他內不會對乙個初次見面的女人盯著容看,頂多瞄一眼,所以,如果他們還有機會遇到,說不定男人就會向她有所表示,會找她聊天,進而進一步了解她,看她是否會成為他理想中的女友。

9樓:熱情的顏值擔當

因為他是男人嘛,男人不看女人那看什麼呢?這叫異性相吸,自然規律。男人看雖看但也要有一度,如果看得對方女性不自然,那就不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可能是女孩太漂亮了,不過兄弟的女朋友看幾眼就得了啊,不要太過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這個女的比較漂亮,**,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抄個世上還有這樣一群人,他們襲的愛情隔著千山萬水,他們承受著旁人無法理解的痛苦,只因為他們知道在那個遙遠的城市,有著自己想要的幸福。他們不能陪對方逛街,只好把思念一次一次的寄過去,他們在對方難過時,只能用蒼白得簡訊給予安慰;在對方無助時,只能手裡握著**努力的聽對方的呼吸和哭泣的音。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著女的有意思,喜歡她了唄

(男人回答)一般男的如果初次見面盯著乙個女的看,一般都是因為什麼?

14樓:你好

第一次見面男的盯著女的看,這個很簡單,百分之八十可能是他被你迷住了。你肯定長的很招人喜歡。我看到喜歡的女孩子,也會忍不住盯著別人看,生怕一眼看不到,人就不見了。

也就是你對他來說兩個字:驚艷!才會有這種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原因很簡單,就是那個女的好看而已。如果不是很漂亮的那種,那一定有某一方面吸引到男的。

16樓:程

初次見面,男的盯著女方看,有乙個有很多樂中原因。有可能是這個男的想,看的仔細一些。也有可能是這個男的被這個女生吸引住了也就是那種所謂的一見鐘情。

這都不是什麼?道德品質問題。

17樓:麻煩啊咯

一般男生第一次看見乙個女生就盯著看,原因不外乎兩點:一是這個女生很漂亮讓男生心動,二是氣質,這個女生的氣質很好,吸引男生,當然也有兩者兼有的。一般男生第一次看見乙個女生就盯著看,原因不外乎兩點:

一是這個女生很漂亮讓男生心動,二是氣質,這個女生的氣質很好,吸引男生,當然也有兩者兼有的。

18樓:繁溫尋

這女的真好看

越看越好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有什麼東西吸引他了。

一般男的第一次見面就盯著乙個女的看是因為什麼?

20樓:半月愛亂戰

看女人首先要看她的眼睛,而且從他看你眼睛可以看出很多東西。 如果乙個男人跟你說話的時候總是看你的眼睛,就代表他對你的感覺不一樣,如果像你說的,一直看,還很深很亮,他不但尊重你,而且十有**

21樓:馬小睿

可能是覺得好看很入眼,一見鐘情,一見傾心。或者只是覺得身材好,感覺**。

也許是女的臉上有什麼特殊的東西,比如吃完飯沒擦嘴?,臉上有痘痘啥的

最可能的是,男生發呆(´-ι_-`)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喜歡上你,想多看看你,在看你有什麼表情,一看鍾情。

23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想通過眼神和面容了解該女同志的情況。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第一次見面就盯著女的看,十有**是看上這個女孩了,看女人首先要看她的眼睛,而且從他看你眼睛可以看出很多東西。 如果乙個男人跟你說話的時候總是看你的眼睛,就代表他對你的感覺不一樣,如果像你說的,一直看,還很深很亮,他不但尊重你,而且十有**

25樓:鹹魚的真愛

唉,只要鋤頭揮得好,沒有挖不倒的牆角,自古深情留不住,總是套路得人心,如果愛有顏色,那一定是原諒的顏色,社會太浮躁,一不小心就擦槍走水,不值一提、不值一提……

跟相親男第一次見面,第一次和相親物件見面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

很明顯需要來接你啦 如果在你不方便的情況下,這樣他是必須要接你的,如果你家趕車方便,那可以不用來接你。沒接你 也不能說沒誠意,主要關係到 他那邊是否趕車或者打的比較方便,如果他那邊不方便的話 你也不能強求,不能拿自己的觀點來要求別人。再者也可能是對方外交方面欠缺,不懂怎麼約會,更不懂要去接人。所以各...

如何讓別人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記住你

一定要開口講話,光聽別人講當然不難,而自己一直保持沉默是金,那就不要抱怨別人忘記你了,因為他們根本沒機會認識你。陌生人之間見面,要形成自身獨特的記憶點,如相貌,長得有特點,會讓人容易記住,這是天生的。而最主要的是自身的氣質 知識面 談吐等,這是後生的。所以,要讓人記住,沒有天生的麗質,那麼就努力提公...

晚上會夢到第一次見面的人,和女朋友第一次見面,晚上就夢到她咋回事

看樣子是愛上他了,不能說愛,應該是比較有好感。試著和他處處看,也許會是你男朋友,也許只是一段邂逅 那說明你對他一見鐘情了哦 抓緊行動哦 你可能對她的印象很好吧,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的 初次見面晚上就夢見是為什麼啊 你喜歡他,對他印象很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因為你對這個人的印象好 和女朋友第一次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