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的存款證明要凍結多久 在簽證的時候沒有凍結著可以嗎

2021-04-17 02:51:13 字數 1593 閱讀 6616

1樓:至美前程留學

你好,在美國人思維中,你的錢就是你的錢,他們沒有權利或者這個想法覺得要回

把你的答個人財產凍結起來。要求凍結只是因為銀行方面開財產證明需要凍結,並不是我們想象中的美國學校或者美國簽證官的要求。因此沒有規定凍結多久,按照自己方便的時間凍結,簽證的時候解凍了沒問題,凍著也沒問題。

2樓:懶馬

美國留學的存款證明一般是凍結3個月。

在簽證的時候沒有凍結是沒有問題的。

只有你存滿了三個月的定期就可以了。

在辦理定期存款的時候可以讓銀行出乙個存款證明。

3樓:媛媛知道

六個月以上,簽證的時候一定要凍著,簽證下來之後可以取了,這是中國的銀行一般操作,按道理是不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 要凍到簽證結束

5樓:那一刻

一般來說是要凍結12個月的,這個得等到你簽證結束之後才可以解凍。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個學校就不會要求資金凍結什麼的

美國留學存款證明需要凍結多久

7樓:北京再來人

一般來說學生在申請簽證時和申請大學時都會用到存款

證明,美國雖然沒有明確規定存版款證明時間權的長短,但是,資金凍結的時間越久對申請和簽證越有利。

申請簽證時凍結期的長短要根據自己家庭的經濟情況來選擇,多數為三個月、半年甚至一年,最保險的作法就是凍結到拿到簽證為止,如果在簽證前不久剛存入的資金,最好能夠提供資金**的證明,強調資金肯定不是借來的,是自己家的。

學校需要的那份存款證明的凍結期,要看你申請材料遞交的時間和預計收到錄取通知書的時間。一般情況下,建議存半年,凍結半年。這個證明,因為已經寄到學校,所以這筆錢,要等到開具證明時寫的解凍期結束,才能動用。

辦理存款證明時,需出示如下資料:存款憑證(存單、折)、個人身份證件(身份證,護照等),然後去銀行櫃檯填寫《存款證明申請書》就可以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去美國留學,那麼你在申請學校的時候,學校就會要求您提供一定存期的存款證回明,具體的額度根據學校的答不同而有差異,一般是至少一年的學費以及生活費,差不多30萬-40萬,申請完學校之後去使館簽證面簽的時候,您還要提供乙份存款證明。美國雖然沒有明確規定存款證明時間的長短,但是,資金凍結的時間越久對申請和簽證越有利。凍結期的長短要根據自己家庭的經濟情況來選擇,多數為三個月、半年甚至一年。

如果在簽證前不久剛存入的資金,最好能夠提供資金**的證明,強調資金肯定不是借來的,是自己家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留學的存款證明一般是凍結3個月。

在簽證的時候沒有凍結是沒有問題的。

只有你存滿了三個月的定期就可以了。

在辦理定期存款的時候可以讓銀行出乙個存款證明。

美國留學銀行存款證明要凍結多久

10樓:艾爾夏亞

根據留學中介機構的具體要求來辦理 一般為3個月到6個月

去美國留學申請存款證明需要凍結多長時間

美國留學簽證存款證明不夠怎麼辦,美國留學簽證存款證明一定要3個月以上嗎?

如果資金準備的不充足,可能會導致拒簽的,簽證官會認為申請者的經濟狀況不足以支付留學費用,從而懷疑留學目的是否是真實的。銀行尋款證明數額一般要大於i 20表上面標明的第一年學費和生活費總和。例如第一年學費是3萬美金,生活費是4萬美金,那銀行存款證明就要開折合人民幣大於7萬美金的數額。其實辦理留學簽證的...

英國留學簽證開存款證明要存多少

一般來說存款的金額不能低於你在英國一年的學費以及學校所在地區生活費的綜合 英國生活費標準 倫敦地區1020英鎊,非倫敦地區 820英鎊 簡單來說,就是未來一年的學費 生活費 這裡的生活費指的是9個月,即在校期間的生活費 為了穩妥起見,可以在這個基礎上加5000英鎊左右。1 存款證明 是申請英國留學簽...

美國留學的財產證明在什麼階段會用到?

最好是在簽證的三個月前存入,而且能夠證明這份錢是自己家庭的收入 給簽證官看的存款證明,凍結期長短沒有太大關係。當簽證完成,就可以拿著存款證明原件,身份證和定期存款存摺 卡 到銀行解凍了,解凍後資金馬上可以用。學校需要的那份存款證明的凍結期,要看申請材料遞交的時間和預計收到錄取通知書的時間。一般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