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系統中如何計算橡塑保溫的量

2021-12-21 09:41:13 字數 669 閱讀 2225

1樓:相當小把戲

確定各個部分橡塑保溫條的規格、長度,大致計算相加即可。

2樓:**

單位不對。公釐需要統一轉換成公尺再算。大圓面積等於0.

125/2+0.02平方減去小圓0.125/2平方乘以3.

14。再乘以長度200公尺。這樣算才正確。

另外冰水管路保溫一般是不會用保溫棉來包的。有成品賣的,pef保溫套管,一般1.2公尺一條。

厚度25mm。外加保溫札帶纏繞保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系統中計算橡塑保溫的量的公式如下:

(內徑+厚度)×厚度×3.1416×長度=立方比如:鋼管dn125共有200公尺;

橡塑保溫的量=(0.125+0.02)x 0.02x3.14x200=1.82立方。

4樓:歐文斯科甯西安

你的公式沒錯,其實想一想就是大圓面積減去小圓面積,但是如果你的小數點點錯了。

應該是(0.125+0.02)x 0.02x3.14x200=1.82立方。

我覺得2.5個立方就可以了。因為你還要接頭,但是我更希望你能採用橡塑管材料。畢竟用板做很容易漏水。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直接下個保溫計算軟體就好了,可以計算風管、水管保溫量

橡塑保溫怎麼安裝?橡塑保溫材料的安裝方法和步驟?

簡單,將橡塑裁剪成若干適合大小 按施工環境而定 用專用橡塑膠塗抹,然後貼在所需保溫物體表面即可,最好找專業施工隊伍做,有些問題不懂行的處理不好!橡塑保溫材料的安裝方法和步驟?1絕熱層縱橫向的接縫,應錯開。2所有介面和支撐的地方都必須用專用膠水粘接,以保證密封,防止跑冷,出現結露現象。3施工保溫前要確...

橡塑保溫材料B1級和B2級的區別在哪?

表面區別。b1級產品無論是管子還是盤子,都將被印刷b1級產品字樣,並且產品表面看起來有點凹坑,b2級產品的表面看起來光滑,摸起來非常柔軟。包裝的區別。b1級產品和b2級產品似乎非常不同,b1產品包裝上印有公司名稱並貼有合格證明,否則為b2產品。b2產品包裝為綠色包裝。標準區別。橡塑保溫材料為b1級橡...

通風空調系統總風量怎麼計算,室內通風空調的風量怎麼計算

您指的是新風?最小新抄風量的bai確定吧。樓主是最好du告訴一下你針對的系統要求zhi等。是否有潔dao淨度要求,是否有大量排氣等。一般的辦公室最小新風量選取30立方公尺 人.小時看房間內的工作人數就可以確定了。若有淨化,大量排氣的空間,則需要每個方面都考慮,然後選取最大的乙個值作為最小新風量,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