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留學哪些專業的獎學金比較容易申請

2021-12-21 02:17:51 字數 1220 閱讀 5537

1樓:

不同專業的獎學金申請情況差別很大,熱門專業的要求會高很多。申請美國研究生院競爭最激烈的專業為:工商行政管理學、牙醫學、法律學、外科醫學、市場營銷學、金融學、美術與表演藝術等。

競爭較激烈的專業為:電腦科學與工程、電子工程、材料科學、資訊科學、自動控制、智慧型化技術、航空航天技術、人工智慧與認知科學、管理工程、心理學、內科醫學、臨床醫學、市場經濟學、食品科學等。

競爭較少的專業為:數學、統計學、普通物理學、高能物理學、基礎化學、天文學、地理學、地質工程、生理學、海洋生物學、動物學、植物學、農業科學、哲學、教育學、歐洲歷史、印第安人歷史、人類學、考古學、非洲歷史等。

2樓:西外留學陳老師

1.競爭最激烈的專業為:工商行政管理學、牙醫學、法律學、外科醫學、市場營銷學、金融學、美術與表演藝術等;

2.競爭較激烈的專業為:電腦科學與工程、電子工程、材料科學、資訊科學、自動控制、智慧型化技術、航空航天技術、人工智慧與認知科學、管理工程、心理學、內科醫學、臨床醫學、市場經濟學、食品科學等;

3.競爭性一般的專業為:系統科學、運籌學、建築工程、機械工程、生物醫學工程、船舶工程、動力工程、環境工程、電力工程、雷射技術、化工技術、分子遺傳學、生物化學、免疫學、藥物學、腦神經科學、犯罪心理學、比較文學、美國歷史、政治學、社會學等;

4.競爭較弱的專業為:數學、統計學、普通物理學、高能物理學、基礎化學、天文學、地理學、地質工程、生理學、海洋生物學、動物學、植物學、農業科學、哲學、教育學、歐洲歷史、印第安人歷史、人類學、考古學、非洲歷史等。

3樓:1個流浪喵

心理學是研究人的思想和行為的科學。不過,要成為心理顧問或者心理**師的學生,需要修讀研究生學位後才可以在醫院、診所、學校或者工業界提供心理諮詢服務。臨床心理學研究生的入學門檻比較高,畢業後就業機會較好,薪水也較高。

隨著社會經濟生活的日益提高和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醫學已由傳統的生物醫學模式轉變為生物心理社會醫學模式,醫學心理學和心理諮詢**已成為現代醫學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而且它越來越深受社會的重視和需要。

美國留學最容易申請到獎學金的專業有哪些

4樓:芥末留學

競爭較弱的,也是最容易申請獎學金的專業為:

數學、統計學、普通物理學、高能物理學、基礎化學、天文學、地理學、地質工程、生理學、海洋生物學、動物學、植物學、農業科學、哲學、教育學、歐洲歷史、印第安人歷史、人類學、考古學、非洲歷史等。

美國碩士留學的獎學金如何申請?美國高中留學費用有多少?

以下美國留學費用資訊選於美國留學費用全知道。學費的了解應該按照學分數和每個學分的費用去了解,總的學費等於學分數x每個學分的費用去計算,因為每年的學分數是不太一樣的 高中 20000 60000 年高中學費4 6萬美元不 等,宗教類學校學費為2 3萬美元。本科 30000 65000 年美國本科學制一...

哪些專業容易申請美國博士獎學金,美國哪些專業容易申請獎學金?

美國博士申請全獎最激烈的專業 工商行政管理學 牙醫學 法律學 外科醫學 市場營銷學 金融學 美術與表演藝術 美國博士申請全獎較激烈的專業 電腦科學與工程 電子工程 材料科學 資訊科學 自動控制 智慧型化技術 航空航天技術 人工智慧與認知科學 管理工程 心理學 內科醫學 臨床醫學 市場經濟學 食品科學...

去英國讀研,可以申請哪些獎學金英國留學具體可以申請哪些獎學金

一 志奮領獎學金chevening scholarship 申請物件 志奮領獎學金的資助物件是符合申請條件的在中國居住的永久居民,希望申請英國一年的碩士課程的有為人士。每年有100多名中國學生成功申請到此獎學金,數目居各國學生之首。獎學金優勢 獎學金獲得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專業或興趣選擇大學及課程,但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