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旅遊簽證拒簽原因是什麼啊

2021-12-20 21:59:20 字數 1750 閱讀 2759

1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您是否與發達國家的出境記錄

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您的婚姻狀況是怎麼樣的

戶籍是否在敏感區域

總體來說要向簽證官證明在國內有足夠的約束力可以促使您回國,不會超期滯留英國,那這樣的話簽證通過率自然也就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過往的拒簽記錄

你以前是否有過在境外滯留或拒簽或拒絕入境的記錄,無論是對於英國的申請還是對於其他非居住國家的申請;如果有這些記錄會可能導致你各類英國新遞申請的拒簽。

2,旅行歷史

在申請旅遊簽證等短期簽證時,如果有比較多的出國經歷,特別是發達國家的出國記錄會對你有幫助;當然,並不是沒有出行記錄就一定會拒簽。

3,移民傾向

在出國簽證申請中,移民傾向問題是出國簽證申請者面臨的乙個大難題,這一條其實很主觀,因為使館不會告訴你依據具體哪些條款證明你有非法移民的傾向;但是,如果簽證官覺得你有非法移民的傾向的話,就會給拒簽的決定。

4.如何排除簽證申請中的移民傾向呢?

從實際操作中來看,英國使館在中國地區對希望前往英國的簽證申請者均使用 「有罪推定」原則,英國簽證官總是首先假定你有移民英國的傾向,假設所有申請非移民簽證的申請者的真實目的是想滯留在英國,申請者要設法說服簽證官相信其訪問之後會立即回中國,簽證官證明你沒有這種傾向。

『』簽證官考察乙個申請者是否有移民傾向,主要通過兩個個方面進行:

申請者的出國目的是否明確;

考察申請者的歸國計畫是否真實具體。

你在英國以及在居住的家庭關係;

你是否有足夠的中國地區聯絡,包括工作,房產,配偶,存款等等

如果申請人在英國有親人需要在申請材料中交代清楚,不要因為可能增加你的移民傾向而選擇隱瞞。因為隱瞞定居在英國的親人資訊,一旦被使館查出來就極很可能被拒簽;

如果有親人在英國,在申請短期簽證的時候就可以選擇申請探親簽證,雖然需要提供其他的證明材料,但務必不要有任何抱僥倖心理。

如果申請人在中國有穩定的工作,並且工作單位給你提供在職證明;這樣有利於你獲得英國使館的信任;

如果是退休的申請人,可以提供你的退休證件以及在中國的親友牽絆以及資產證明;

如果申請人目前在國內讀書,可以提供學校的在讀證明;而如果你是無業人員,並且就業前景不被使館看好,那麼使館會懷疑你出訪目的不純,會被懷疑有非法移民、或去逾期滯留的傾向,這樣拒簽概率比較大了。如果你還有問題可以看看 好過網;他們專門是為那些簽證辦不過的人辦理簽證的特殊公司,還是國營的。我老婆被拒簽2次,找了好多公司都說辦不了,找他們竟然給過了。

但是有一點要注意了,就是**有點貴,不知道有的人能不能接受

3樓:阿權丶

我建議找你去這個青年旅行社總社高階商務旅遊部看看啊,上次我的朋友就是找這家簽證的,速度很快的啊。現在很多人都是在出國什麼的啊,也對這個簽證有了了解。

4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英國作為乙個發達國家確實是有一定的拒簽率的,而且每個申請者的資料都不同,所以被拒簽的原因也是不同的,但是被拒簽後使館會給出紙質的拒簽信,上面明確寫明了您被拒簽的原因。

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英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您的戶籍是否處於敏感區域?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如果以上一項或者多項資料不好的話,簽證官就會懷疑您有移民傾向或者懷疑您去英國的真實目的,總的來說就是約束力不足,這樣肯定會被拒簽的。

總的來說,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英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英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加拿大旅遊簽證拒簽的原因?加拿大簽證拒簽原因是什麼

加拿大旅遊簽證拒簽的人越來越多,原因嘛,有的是因為申請手續方面的原因,申請人無法提供必需的證明檔案而拒簽,有的是因為刑事方面的原因,犯有刑法的人不得入境。專業的問題得由專業的機構來解決,你的問題,應該去找 輕鬆走出去 這是一家專門替拒簽的人解決再籤的,具有 背景,與使館的關係好,我的叔叔的簽證就是拒...

護照簽證拒簽是什麼樣

現在申請簽證被拒簽,護照上沒什麼體現,很久之前會在護照最後一頁蓋拒簽章,上面標註申請人拒簽的時間,章非常大,佔護照頁的一半,很醒目。但是現在早就取消了,不過被使館拒簽後,你會收到使館的拒簽信。而且你的拒簽記錄會在使館的電腦裡,裡面也會記錄你的拒簽原因,所以想再籤的話就得克服你上次拒簽的因素,打消簽證...

英國脫離歐盟的原因是什麼?英國退出歐盟原因是什麼?

英國退出歐盟原因是什麼有大致以下幾點原因 1 英國是島國,長期對歐陸保持著優越感,一直對歐洲一體化存在警惕。2 英國在歐盟繳納高昂會費,但得不到相應的回報。3 歐盟面臨的難民危機,英國不想捲入。4 歐盟東擴以來,英國淨移民數量持續增長。5 歐盟法律限制太多。龐大的歐盟管制體系限制了英國和其他國家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