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10 0和Arcgis10 1能同時安裝在電

2021-12-20 17:30:21 字數 1714 閱讀 979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建議你裝個虛擬機器,然後在虛擬機器上再裝另外乙個版本的arcgis

一台電腦怎樣同時安裝arcgis9.3和arcgis10.1,雙

2樓:

電腦配置可以的話,推薦用虛擬機器吧

arcgis一般不允許同乙個系統下安裝兩個版本虛擬機器可以設定共享資料夾,兩邊都可以呼叫

推薦用vmware

arcgis10.1和9.3能同時安裝在乙個系統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如果你已經安裝了其中乙個的話,在安裝的時候會提示你已安裝另外乙個版本,先解除安裝後再進行安裝。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電腦上已經安裝了arcgis10.1 再安裝arcgis server10.1,提示機子上已經有arcgis10.1版本了,無法安裝怎辦 5

4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原來的,再重新裝過。

5樓:

一般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以我的經驗,我裝過9.3、10.0、10.

2的desktop和server,都是裝在乙個機器上的,都沒有問題。針對你的問題,我想可能有幾個原因和解決方法。

以我本人的經驗,就arcgis釋出服務而言,我建議用arcgis server 10.0版本的,9.3功能有缺陷,10.

1以上對地**檔要求過高。10.0屬於折中版,也是比較穩定的版本,我們這邊的省測繪局也是用10.

0其實想把arcgis解除安裝乾淨,最好的方法還是重灌系統,因為很多檔案(包括登錄檔)不一定就是安裝時的目錄,有的會在c\windows下等等。

有arcgis desktop 10.2能同時安裝arcgis server 10.0嗎,怎麼安 100

6樓:呼嚕

不能。arcgis server 訪問是需要arcdesktop 支援的。且兩個版本構架差別很大,不能同時安裝。

arcgis server 和desktop裝在同一臺電腦問題

7樓:

應該是樓主沒裝好吧,我都同時在用這兩個軟體

8樓:愛琴海的思念

先卸乾淨原來已經裝好的arcgis軟體,然後先裝desktop,再裝server。

win10系統可安裝arcgis10.1嗎

在一台電腦上怎麼同時安裝envi 4.8,erdas 2011和arcgis 10.0?

9樓:匿名使用者

1、license檔案裡的埠(第一行末,有的預設為沒有)設定為不同例如 27000 27001 27002

2、license manage tool設定裡面,載入破解檔案的那個選項卡下,單獨設定服務名,不要重名

3、三個服務其中乙個是自動啟動的,另兩個需要在使用的時候啟動服務,在license manage tool裡面點start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正常安裝,許可的埠號調整一下就成。

我電腦上有envi4.8,erdas92 arcgis10.

不過我更願意用哪個軟體的時候啟動哪個軟體的服務,不用的時候都關掉。

arcgis10 0工具箱有些功能不能用是為什麼?總是顯示執行失敗

執行失敗,說明工具可用,但是為什麼失敗,看一下gp的結果,裡面有錯誤提示,根據提示查詢原因。arcgis10.0為什麼用要素面分割面總彈出分割面失敗?有幾個關鍵點你沒掌握好吧 1 新建兩個圖層,切割面和被切割面,如下圖,每個圖層只有乙個要素2 在editor的工具欄中target一定要選你想被切割的...

arcgis怎樣疊加柵格圖層,在arcgis中如何疊加坡度圖層和高度圖層 如何疊加柵格資料

要疊加運算嗎?具體要做做什麼運算?可以用柵格計算器來實現。如果不會請私信我教你!在arcgis中如何疊加坡度圖層和高度圖層 如何疊加柵格資料 arcgis10 怎麼疊加兩個柵格影象 這個要看你是怎麼疊加,正常都可以通過柵格運算來實現的 具體要根據你的需求來確定運算模型 不知道怎麼做可以私信加我幫你!...

ArcGIS地理資訊系統平台的功能和效能

以及 這裡都有資料介紹。arcgis地理資訊系統平台的功能最強大和效能最好的gis平台,也很貴。arcgis 平台的功能是很強大的,這個就不用說了,可以在網上查詢arcgis產品介紹,效能並不是很好,因為太龐大導致的,桌面啟動有點慢,不過只要記憶體達到1g,執行是沒問題的.但是arcgis 9.3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