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生,經常列印學習,買什麼印表機合適,經常是幾百頁幾百頁的打

2021-12-20 17:26:08 字數 2574 閱讀 8062

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小新印表機還有m7400pro都值得看看。選擇小型一體機,估計就是自由職業或是自己家用了。一般這樣的使用場景,列印量都不會太大,雷射印表機沒有噴墨那種時不時堵噴墨口的小毛病,用起來更省心。

要是給孩子準備的,列印個作業影印個卷子啥的,可以選擇入門級別的聯想小新一體機。一樣是列印影印掃瞄三合一,速度是22頁/分鐘,給孩子用足夠了,他們一次也列印不了多少。小新外觀特別好看,放在家裡比一般的印表機好看太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動手能力強的話噴墨印表機成本更低,速度快的話就愛普生的k100,700元以內。想便宜就hp佳能最低端的機器,改裝連供,3,4百就能搞定,除了紙錢,每頁成本估計用不到1分。

想省心就上雷射,越貴的機器單頁成本越低。不過最便宜的也要在1000元左右

3樓:領先趙敏

問問朋友牌子不一定好用

求推薦家用學生用印表機~只是最近備考使用,動則幾百頁資料~外出不便~求推薦合適印表機

4樓:

需要影印和掃瞄功能嗎?如果不需要一體機可以看下佳能ip2780,四色噴墨印表機,可以列印彩色,也可以列印**。通過需要一體機需要列印影印掃瞄可以看下佳能mp288列印影印掃瞄三位一體,四色噴墨一體機,可以列印彩色,也可以列印**。

我們店鋪這兩款機器可以改裝連供,連供安裝好在機器裡面再發貨,確保好用使用。當然如果您的量比較大,墨盒消耗可能要快一些。

印表機能不能列印幾百頁的書籍?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咯,但就是比浪費錢了咯。

還有就是如果你的那個印表機不是太好的話列印出來的字型效果可是不怎麼樣哦!!

如果你要搞個幾百頁的話還是去影印店去的比較划算啊!!!

《郊區**是:每頁有6分和8分的》完了也就十幾塊而已!!!昌平沙河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哦,只要你有足夠的墨和紙張

微笑past╱/ 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愉快!

y(^_^)y 謝謝你,

o(∩_∩)o 歡迎採納,

~(⊙_⊙;) 祝你早日把問題解決!

↖(^ω^)↗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不過不能一氣呵成 要不印表機要報廢的 機器會因為過熱而變形 建議打打停停 比如打10張歇幾分鐘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足夠的油墨和紙張,可以一直打到印表機散架!

我每天都需要列印大概一百頁左右的紙,然後不知道該買乙個什麼樣的印表機,希望大家推薦一下?

9樓:拉佛格基恩

您好 那您就要買乙個雷射印表機 像惠普 1007、1008/1020/1010等都不錯 機器 大概 1000塊錢左右 硒鼓也便宜 原裝的才360左右 這個印表機可以使用國產的就好 大概110塊錢左右 要不您就買乙個噴墨印表機 惠普 10050就不錯 是乙個三合一得一體機可以列印、影印 掃瞄 很 便宜 才350塊錢左右 買了之後可以改乙個連供就可以了 以後直接往連供裡面加墨水就可以 一瓶120毫公升的墨水大概10塊錢左右 很實惠

10樓:小山上的石子

買個一般的雷射印表機就好,速度快!一般沒什麼問題的,具體什麼牌子的還是需要到當地的銷售商去看,根據需要具體考慮,但一定要買知名的品牌,如果覺得雷射的太貴就買個噴墨的,反正你每天都要列印,不會幹噴頭的,還有最好裝個連供系統,省錢。還有不懂的可以問我,祝一切順利!

用印表機列印材料怎麼操作可以只列印一百頁中間我想要的那幾頁

11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前在電腦端軟體中選擇需要列印的那幾頁就行了。

希望幫到你!

12樓:wrt廳玫要

開啟列印介面,在選擇列印框裡輸入你想列印的頁碼(頁碼之間要輸入逗號),再點確定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看看你想打得是那頁列印常規裡面有乙個列印範圍,你可以輸入多少也到多少也就行了

我有好幾百個excel文件要一起列印,但每個都是只有一頁,請問怎樣雙面列印(我的印表機能雙面列印)?

14樓:春上柳樹

雙面列印一般分為自動雙面列印和手動雙面列印。看印表機驅動的設定

15樓:白話數碼

雙面列印要印表機支援

如果不支援,你可以列印總數的一半,然後把列印出的檔案在反著放印表機的進紙槽不得了

惠普2620手機直接如何列印幾百頁的檔案?

聯想7655印表機列印五百頁就沒粉了是咋回事

16樓:

聯想的硒鼓就是這樣的 不是看粉多少 而是列印多少張就會顯示缺粉 要清零的

17樓:來自松郡九峰傾國傾城的銀杏

隨機的粉盒灌粉量比正常銷售的硒鼓要少很多,屬於正常現象

學生列印卷子,用什麼型別的印表機好,最好是500元左右

買個普通愛普生的彩色印表機300元加一套不間斷供墨系統130,使勁用,用完了10元加墨水就行 最好是買個a3的印表機 聯想小新印表機還有m7400pro都值得看看。選擇小型一體機,估計就是自由職業或是自己家用了。一般這樣的使用場景,列印量都不會太大,雷射印表機沒有噴墨那種時不時堵噴墨口的小毛病,用起...

我的是愛普生的印表機,為什麼老是列印不了 急啊

要是刪除不了列印檔案,給你一種方法絕對行的!重啟print spooler好個服務兩次,再點刪除。開始。執行。services.msc找到那個服務,重啟。你的印表機指示燈都正常不了?都正常話就把驅動重灌一下看,不行那就應該是線的問題了。是不是沒墨了 你的epson是什麼型號的?還要確認各個線的是否接...

我該買什麼樣的黑白噴墨印表機??

看你是家用還是公司用,如果是家用還是買噴墨的好些,後期的耗材雖然貴了一點,但是比雷射的要安全的多,雷射雖然耗材很便宜,但是它的碳粉對人體的危害很大,列印過程中都能直接聞到很刺鼻的味道,如果是辦公節省成本,那就另當別論啦。佳能ip1180,ip1980,ip1180惠普d1568,d2568 愛普生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