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貨運從業資格證 c1的 考試多少分及格

2021-12-20 03:28:10 字數 4341 閱讀 5327

1樓:望博涉

80分及格

c1駕駛證滿一年後才能辦普通貨物從業資格證。『駕校一點通』裡面有從業資格證的模擬題。考試一般都是理論,跟考駕駛證理論差不多,90道題80分及格,個別地方還要考一下實操(開車),然後考官面試一些有關車輛的問題,車輛出車檢查,傷員救助,滅火器使用啊這些問題。

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科目分為理論考試和專業知識應用能力考核,兩個科目考試成績均達到80分及以上為合格。理論考試總共90題,其中單選題40題,多選題10題,判斷題40題。

考試規定

(一)學員按照《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培訓教學大綱》學習完全部培訓課程並達到規定學時(客貨運輸駕駛員42學時、危險貨物運輸駕駛員、押運員24學時)方準參加考試。考試時須持《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培訓登記表》或《危險貨物運輸從業人員從業資格培訓登記表》、《經營性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申請表》或《道路危險貨物運輸從業人員從業資格考試申請表》、ic卡和本人身份證、駕駛證、培訓發票,按通知時間和學號順序參加考試。

(二)道路運輸客貨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科目分為理論考試和專業知識應用能力考核,兩個科目考試成績均達到80分及以上為合格。道路危險貨物從業人員考試科目為理論知識考核,考試成績達到90分及以上為合格。

(三)從業資格考試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免費補考一次。

(四)在從業資格考試中有舞弊行為的,取消當次考試資格,考試成績無效。

(五)交通部門在考試結束後公布考試成績。道路運輸從業人員從業資格考試成績有效期為1年,考試成績逾期作廢。

2樓:匿名使用者

90分..........

3樓:匿名使用者

貨運從業資格證沒有c1的,只有機動駕駛證才有c1.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貨運 這是個新興的行業認證吧 可以參考下

貨車司機從業資****要多少分才算及格?

5樓:繁人凡人

貨車司機從業資****主要以理論考試為主,分三個科目,主要題型為選擇題(單選和多項)和判斷題,科目一滿分100分,90分及格,科目二和科目三兩科加起來滿分100分,80分及格,只有兩個成績都達80分以上才算及格。考試內容主要包括安全駕駛知識、貨運安檢知識和實際操作知識,考核考生全面的理論知識的掌握程度。

考試流程:

一)申請受理

申請人首先向轄區運政管理機關提出申請,並填寫從業資格證申請登記表一式三份,攜身份證、駕駛證、結業證(限2023年4月1日以後持駕駛證)及《從業資格證》(限增駕)原件及影印件二份,同版1寸彩色**5張。申請表登記表由轄區運管所初審,合格後蓋章方可生效。

申請條件:

1、旅客運輸(大客):應具有五年以上駕齡和10萬公里以上安全行車經歷,持a照駕駛大客2年以上駕齡,附相應證明。駕駛證為a a1

2、旅客運輸(普客):應具有五年以上駕齡和10萬公里以上安全行車經歷,附相應證明。駕駛證為a a1 a2 b b1

3、旅客運輸(微型):應具有1年以上駕齡。駕駛證為a a1 a2 a3 b b1 b2 c c1

4、貨物運輸(列車):應具有駕駛貨車2年以上駕齡,並附相應證明。駕駛證為a a2 b

5、貨物運輸(普貨):駕駛證為a a1 a2 b b2 c c1 c2 c3

(二)報名受理

申請人到市級運政管理機關報名,培訓科審查申請登記表(二份)及相關資料,審查合格的分配到有培訓資質的駕校培訓,並收取考試費和工本費。

(三)職業培訓

1、申請人到有培訓資質的駕校報名,將從業資格證申請登記表及身份證、駕駛證、結業證影印件交駕校存檔。

2、申請專案為增駕的,將原從業資格證交給駕校,由駕校交回培訓科。

3、駕校按《營運汽車駕駛員職業培訓教學計畫與教學大綱》規定的內容、課時和市運管處的相關規定進行培訓。

(四)從業資格考試

1、由市級運政管理機關組織理論考試和實操考試。考試結束後公布考試成績,理論考試不及格者不能參加實操考試。

2、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補考仍不合格的,30日後重新報名參加考試。

二、依據

1、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條例

2、營業性道路運輸駕駛員職業培訓管理規定

3、汽車旅客運輸規則

4、汽車貨物運輸規則

5、省運管局陝交運發[2003]105號檔案《**重慶市物價局 重慶市財政廳關於核定營業性道路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收費通知》

三、收費標準

(一)考試費標準和工本費:理論考試每人次30元,技能操作考試每人次70元。考試成績不合格的,免費補考一次。

補考仍不合格重新參加考試的,按同類標準的50%收費。從業資格證工本費每證5元。

(二)培訓費標準:旅客運輸(大客)262元; 旅客運輸220元;貨物運輸(列車)295元;貨物運輸222元。

四、辦理地點

市運管處培訓科。

五、辦事承諾

考試結束後,七個工作日內發證 。

6樓:流de香

貨車司機從業資****及格分根據地區的不同有80分的也有90分的。

想考試通過,也是要自己多看書,多做題踩行。一遍記不住,就多做幾遍,不然沒考過,浪費時間不說,還要交補考費划不來。

7樓:80後的覺悟

100個選擇題,90分以內就通過,90分以下就pass,也有不夠90分也過,具體看管的嚴不嚴.

8樓:

科一過了,科二科三沒過下次補考還要考一嗎

9樓:你的微笑

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科目分為理論考試和專業知識應用能力考核,兩個科目考試成績均達到80分及以上為合格。理論考試總共90題,其中單選題40題,多選題10題,判斷題40題。「道上」小友為您解答

c1考貨車從業資格證有那些考試專案?

10樓:我是武四

汽車貨運從業資****專案有:道路運輸法規 、職業道德與安全行車知識、汽車實用技術、汽車常見故障處理、道路貨物運輸知識。

道路運輸從業資格證是通過交通部門道路運輸有關知識、技能考試合格後核發的一種證件。也是一種通過職業駕駛等活動而獲取報酬的一種資質。

根據 《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理規定》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從業人員從業資格證》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培訓教練員證》統稱道路運輸從業人員從業資格證件。

經營性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機動車駕駛培訓教練員、道路危險貨物運輸從業人員、機動車維修技術人員、道路運輸企業經理人和其他道路運輸從業人員。

申報條件:

一、經營性道路旅客運輸駕駛員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1年以上;

(二)年齡不超過60周歲;

(三)3年內無重大以上交通責任事故;

(四)掌握相關道路旅客運輸法規、機動車維修和旅客急救基本知識;

(五)經考試合格,取得相應的從業資格證件。

二、 經營性道路貨物運輸駕駛員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

(二)年齡不超過60周歲;

(三)掌握相關道路貨物運輸法規、機動車維修和貨物裝載保管基本知識;

(四)經考試合格,取得相應的從業資格證件。

三、 道路危險貨物運輸駕駛員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

(二)年齡不超過60周歲;

(三)3年內無重大以上交通責任事故;

(四)取得經營性道路旅客運輸或者貨物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2年以上;

(五)接受相關法規、安全知識、專業技術、職業衛生防護和應急救援知識的培訓,了解危險貨物性質、危害特徵、包裝容器的使用特性和發生意外時的應急措施;

(六)經考試合格,取得相應的從業資格證件。

四、 道路危險貨物運輸裝卸管理人員和押運人員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年齡不超過60周歲;

(二)初中以上學歷;

(三)接受相關法規、安全知識、專業技術、職業衛生防護和應急救援知識的培訓,了解危險貨物性質、 危害特徵、 包裝容器的使用特性和發生意外時的應急措施;

(四)經考試合格,取得相應的從業資格證件。

11樓:無法欠缺的愛

c1駕駛證滿一年後才能辦普通貨物從業資格證。『駕校一點通』裡面有從業資格證的模擬題。考試一般都是理論,跟考駕駛證理論差不多,90道題80分及格,個別地方還要考一下實操(開車),然後考官面試一些有關車輛的問題,車輛出車檢查,傷員救助,滅火器使用啊這些問題。

(這個是河南的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六曉星

考試有兩項;一是筆試,二是實操。考試都只是個過場,交了錢會給證的,無需擔心

13樓:我是ge好男人

我們這邊是輸一次指紋,然後是文考和實物問答題

C1貨運資格證,現在增駕B2駕照了資格證要從新考嗎

因為交通運輸部的 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理規定 沒有相關說明,證的很多細節都是地方運輸管理部門制定的。例如 廣東省辦理的從業資格證就不分車型的 因為駕駛證就已經確定可駕駛的車型了 只分貨運 客運 危運 押運等等,b2駕照 貨運資格證就可以開大型貨車 至於有些地方資格證還分準駕車型不知道其用意,是單純檔案...

c1考貨運資格證增駕b2後資格證還要換嗎

貨運資格記要與所駕車輛相符合 貨運資格證只分客運和貨運。不分大小車。至少有很多城市是這樣的。我現在正c1增b2,貨運資格證是c1,增駕後貨運資格證需要換嗎?不用換。貨運資格證是不分等級的,只是按運輸的性質分類,原來的貨運資格證,在駕駛證增駕後還是搞貨運,其運輸的性質沒有變,就不需要換了。貨運資格證的...

貨運資格證是以前持c1辦的,現在駕駛證增駕b2後能繼續用麼

貨運資格證是以前持c1辦的,現在駕駛證增駕b2後能繼續用的,放心吧。資格證是不分等級的,只是按性質分類,以前辦的資格證是貨運資格證,現在b2還是搞貨運,性質沒有變,資格證就能繼續用。你是怎麼解決的?求告知 駕駛證交通 在外地被扣滿12分 還能在被扣分地參加滿分教育嗎 可以的你可以在居住地的車管所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