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青春不迷茫經典台詞,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經典台詞

2021-03-29 11:24:10 字數 5363 閱讀 1053

1樓:白天龍王

1、誰的青春不迷茫,其實我們都一樣。

2、一些人存在的意義總歸是讓另一些人成長,然後消失。

3、我很好是告訴他們,你越來越能接受現實,而不是越來越現實。

4、冷漠和淡薄,是對不喜歡的人和事最有力的反擊。

5、簡單的東西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最好的東西一定是簡單的。

6、乙個人害怕孤獨,兩個人害怕辜負。

7、盔甲再厚也無用,傷疤硬實才能防身。

8、因為年輕,所以沒有選擇, 只能試試。

9、乙個人的完美,恰恰在於他敢於呈現他的不完美。

10、願你比別人更不怕乙個人獨處,願日後想起時你會被自己感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錯過的,別人才會得到。正如你得到的都是別人錯過的。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你覺得孤獨就對了,那是讓你認識自己的機會。你覺得不被理解就對了,那是讓你認清朋友的機會。你覺得黑暗就對了,那樣你才分辨得出什麼是你的光芒。

你覺得無助就對了,那樣你才能明白誰是你的貴人。你覺得迷茫就對了,誰的青春不迷茫。

我若不喜歡你,怎會和你做朋友?我若喜歡你,怎會僅僅與你做朋友?

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經典台詞

3樓:du知道君

《誰的青春不迷茫》經典語錄/名句 你錯過的,別人才會得到。正如你得到的都是別人錯過的。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你覺得孤獨就對了,那是讓你認識自己的機會。

你覺得不被理解就對了,那是讓你認清朋友的機會。你覺得黑暗就對了,那樣你才分辨得出什麼是你的光芒。你覺得無助就對了,那樣你才能明白誰是你的貴人。

你覺得迷茫就對了,誰的青春不迷茫。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我若不喜歡你,怎會和你做朋友?我若喜歡你,怎會僅僅與你做朋友?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我很好"是告訴他們,你越來越能接受現實,而不是越來越現實。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現在每個我遇見的笑著的人,他們都不曾因為苦而放棄,他們只因扛而成長。誰不希望自己活得輕鬆,沒有壓力,一切隨性,但如果你真的那樣去做的話,你會發現這個世界都在和你作對。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覺得自己輕鬆了,那也不是因為生活越來越容易了,而是因為我們越來越堅強。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有兩種不聯絡:一種是忘記了,一種是放在回憶裡。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有人會因為我們的缺點而討厭我們,但也會有人因為我們的真實而喜歡我們。我們不必讓那些本不喜歡我們的人喜歡上自己,而是堅持讓那些本該喜歡我們的人盡快發現自己。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年齡越大,越喜歡喝點小酒,因為心裡有些話越來越說不出口。

加班越久,越喜歡乙個人走,因為想知道自己究竟還能忍受多久。當初都是一群人上路,後來都需要乙個人獨處。都曾希望任何人給自己發簡訊,拿起手機卻又不知道應該打給誰。

但只有經過了這段,才有回憶的笑談。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會不會談戀愛,與談戀愛的次數多少並沒有直接聯絡。在乎情感的人,與乙個人談一次戀愛,便懂得了愛是什麼。

不在乎情感的人,即使和100個人談100次戀愛,也不會明白什麼是愛。投入,篤定和尊重是愛最穩固的基石。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這個世界雖然大,但並沒必要每天交往那麼多朋友。

並不是朋友越多你就學習得越多,還有乙個危險,那就是應付變得越來越多,解釋變得越來越多,時間浪費得越來越多。當我們覺得湯的味道太濃了,就會兌更多水。如果生命是湯,朋友就是水,水越來越多,個人也會越來越寡味。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誰的青春不迷茫》的80句經典語錄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裡經典的勵志句子

誰的青春不迷茫經典台詞

4樓:知滿天下

《誰的青春不迷茫》經典台詞:

1 另一半對我們不冷不熱,也許是因為我們再沒有給過對方新鮮感。領導對我們百般挑剔,也許是因為我們總有把柄讓人抓而已。

2 那時一吵架,就想著離開所有人,離家出走。暫時消失只是想讓你們了解失去我的感覺。也許只有失去了,你們才會體會擁有的可貴。所以無論我是壞是好,請你珍惜擁有我的機會。

3 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遇見什麼樣的人。你的朋友是什麼樣的人,你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你的愛人是什麼樣的人,你就會過什麼樣的人生。

4 我們學會了解了自己,才知道自己多不堪。我們學會了了解別人,才知道別人多寬容。

5 當初都是一群人上路,後來都需要乙個人獨處。都曾希望任何人給自己發簡訊,拿起手機卻又不知道應該打給誰。但只有經過了這段,才有回憶的笑談。

6 你有被罵過急功近利嗎?你有被罵過很急躁嗎?你有被罵過幼稚嗎?

年輕時,我們常遭受這樣的點評卻無力反駁。其實你只是在思考未來,想更努力的工作,希望常常能改變自己,所以會稍微改變一下自己的姿勢。要知道,你改變的時候,總會讓世界有些不舒服。

7 感情的開始就是一顆沙粒進入貝殼的開始,經過長時間的磨合,沙粒才有可能成為一粒珍珠,叫做幸福。

8 不言,不語,任憑四周的嘈雜與糾紛。

9 我若不喜歡你,怎會和你做朋友?我若喜歡你,怎會僅僅與你做朋友?

10 一些人存在的意義總歸是讓另一些人成長,然後消失。

11 所有的青澀都是最美的,最後的遺憾都是印象最深的。

12 青春沒有選擇,只有試一試。

13 瑣碎的回憶,如柳絮綿綿,堆積在路口,成了難以逾越的心傷。

14 從未遇見,一直聽說。

15 如果你愛乙個女人,愛到骨子裡,愛到生命裡,愛到夢裡,愛到,身體髮膚毛細孔真皮層,那麼你一定知道她愛什麼,喜歡做什麼,喝什麼,去**,朋友是誰,父母住**,最缺什麼,想要什麼······如果你愛她,我不提醒你,你要做的事情應有盡有。

16 有的話只能靠藥物的麻痺才能說 有的人只能靠酒精的揮發才有自己 有些情只能靠時間的短暫才能珍惜。

17 每一次低頭,都是一次對自己的肯定。

18 生活在別人的眼神裡,就會迷失在自己的世界中。

19 一件事只要你堅持得足夠久,「堅持」就會慢慢變成「習慣」。原本需要費力去驅動的事情就成了家常便飯,原本下定決心才能開始的事情也變得理所當然。

5樓:魚可欣歧媚

1、你覺得孤獨就對了,那是讓你認識自己的機會,你覺得不被理解就對了,那是讓你認清朋友的機會,你覺得黑暗就對了,那是讓你發現光芒的機會,你覺得無助就對了,那樣你才能知道誰是你的貴人,你覺得迷茫就對了,誰的青春不迷茫。

2、「我很好」不是指你終於熬到有了錢,有了朋友,有了人照顧的日子。而是你終於可以習慣沒有錢,沒有朋友,沒有人照顧的日子。「我很好」視告訴我們,你越來越能接受現實,而不是越來越現實。

3、生活變得有奔頭,才會讓每一天變得有一點追求。

4、很多計較的人常常會在事情發生時計較,而你在事情發生前就想好了最壞的打算。所以當結果不如你想得那麼壞死時,你都能欣然接受。

5、成長不就是這樣麼?不是學到就是得到。

6、有信仰的人,總是積極的。

7、你成長中所有遇到的問題,都是為你量身定做的。解決了,你就成為了你這類人當中的倖存者。不解決,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可能成為誰。

8、生命太渺小,幸福卻太觸手可及,但是沒有誰能夠去好好地珍惜。

9、當筆下恣意揮灑的心情化為文字,我將用它記錄永生。

10、每個人堅持走下去,都能遇見光芒。

11、時間不過是圍牆上斑駁的陰影,因為日照而改變形狀,最終,你依然是你。

6樓:森學岺席培

《誰的青春不迷茫》經典語錄/名句

你錯過的,別人才會得到。正如你得到的都是別人錯過的。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你覺得孤獨就對了,那是讓你認識自己的機會。你覺得不被理解就對了,那是讓你認清朋友的機會。你覺得黑暗就對了,那樣你才分辨得出什麼是你的光芒。

你覺得無助就對了,那樣你才能明白誰是你的貴人。你覺得迷茫就對了,誰的青春不迷茫。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我若不喜歡你,怎會和你做朋友?我若喜歡你,怎會僅僅與你做朋友?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我很好"是告訴他們,你越來越能接受現實,而不是越來越現實。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現在每個我遇見的笑著的人,他們都不曾因為苦而放棄,他們只因扛而成長。誰不希望自己活得輕鬆,沒有壓力,一切隨性,但如果你真的那樣去做的話,你會發現這個世界都在和你作對。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覺得自己輕鬆了,那也不是因為生活越來越容易了,而是因為我們越來越堅強。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有兩種不聯絡:一種是忘記了,一種是放在回憶裡。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有人會因為我們的缺點而討厭我們,但也會有人因為我們的真實而喜歡我們。我們不必讓那些本不喜歡我們的人喜歡上自己,而是堅持讓那些本該喜歡我們的人盡快發現自己。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年齡越大,越喜歡喝點小酒,因為心裡有些話越來越說不出口。加班越久,越喜歡乙個人走,因為想知道自己究竟還能忍受多久。當初都是一群人上路,後來都需要乙個人獨處。

都曾希望任何人給自己發簡訊,拿起手機卻又不知道應該打給誰。但只有經過了這段,才有回憶的笑談。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會不會談戀愛,與談戀愛的次數多少並沒有直接聯絡。在乎情感的人,與乙個人談一次戀愛,便懂得了愛是什麼。不在乎情感的人,即使和100個人談100次戀愛,也不會明白什麼是愛。

投入,篤定和尊重是愛最穩固的基石。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這個世界雖然大,但並沒必要每天交往那麼多朋友。並不是朋友越多你就學習得越多,還有乙個危險,那就是應付變得越來越多,解釋變得越來越多,時間浪費得越來越多。當我們覺得湯的味道太濃了,就會兌更多水。

如果生命是湯,朋友就是水,水越來越多,個人也會越來越寡味。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誰的青春不迷茫,經典語錄摘抄,好詞好句

7樓:特蠢的二哈

1、人生有兩種境界,一種是痛而不言,另一種是笑而不語.

2、我們之所以戰鬥,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

3、保持良好的賤狗心態有助於正式自己.

十句經典語錄,誰的青春不迷茫

8樓:筱鳶

1、你覺得孤獨就對了, 那是讓你認識自己的機會, 你覺得不被理解就對了, 那是讓你認清朋友的機會, 你覺得黑暗就對了, 那是讓你發現光芒的機會, 你覺得無助就對了, 那樣你才能知道誰是你的貴人, 你覺得迷茫就對了, 誰的青春不迷茫。

2、「我很好」不是指你終於熬到有了錢,有了朋友,有了人照顧的日子。而是你終於可以習慣沒有錢,沒有朋友,沒有人照顧的日子。「我很好」視告訴我們,你越來越能接受現實,而不是越來越現實。

3、生活變得有奔頭,才會讓每一天變得有一點追求。

4、很多計較的人常常會在事情發生時計較,而你在事情發生前就想好了最壞的打算。所以當結果不如你想得那麼壞死時,你都能欣然接受。

5、成長不就是這樣麼?不是學到就是得到。

6、有信仰的人,總是積極的。

我的青春誰做主台詞,我的青春誰做主經典台詞對白

我的青春誰做主經典台詞對白 1 楊爾 你小姨就是不求上進的性格,不懂得實現自我價值,哪像我,事業心這麼強,這就是燕雀跟鴻鵠的區別。李霹靂 我從小就覺得小姨家比咱家溫馨,家庭氣氛特好。楊爾 那是他們家倆燕雀湊一塊兒了,不像咱家,我一鴻鵠結果也找一燕雀。2 誰在年輕的時候都只想離開父母,走得越遠越好,不...

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什麼時候上映,誰的青春不迷茫多少時間的電影

誰的青春不迷茫 2016 導演 姚婷婷 編劇 田博 仲寧 劉同 姚婷婷主演 白敬亭 郭姝彤 李巨集毅 王鶴潤 丁冠森 型別 愛情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6 04 22 中國大陸 片長 108分鐘 誰的青春不迷茫多少時間的電影 20 誰的青春不迷 茫是108分鐘的...

誰的青春不迷茫語錄,《誰的青春不迷茫》的80句經典語錄

誰的青春不迷茫 經典語錄 名句 你錯過的,別人才會得到。正如你得到的都是別人錯過的。劉同 誰的青春不迷茫 你覺得孤獨就對了,那是讓你認識自己的機會。你覺得不被理解就對了,那是讓你認清朋友的機會。你覺得黑暗就對了,那樣你才分辨得出什麼是你的光芒。你覺得無助就對了,那樣你才能明白誰是你的貴人。你覺得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