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青春不迷茫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結局劇透

2021-03-04 09:01:26 字數 2940 閱讀 6261

1樓:怕被負荷

根據bai

劉同的同名**改編的du電影《誰的青zhi春不迷茫》

奮鬥小青年劉同十dao年逆襲人生

專,給都市中

屬焦躁不安困惑迷茫的年輕人。乙個人,十年光陰;一座城,瞬息萬變,如果做不到讓你深省思考,那就努力讓你會心一笑。150萬字北漂紀錄,跨度十年自我對話,十年成長見證者何炅溫暖共鳴,感動分享。

希望在整個閱讀過程中,你們能善意地笑看那些不知所謂的過去,一樣黑暗迷茫撞破頭的青春,幾場沒有結果的戀愛,以及他努力呈現出的本真。

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是根據劉同哪本書改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改編自劉同的同名**,講述了「好學生」林天嬌和「學渣」高翔,從偏見到和解,再到互有好感,反映青春期學生成長煩惱的故事。

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原著**介紹 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全文

3樓:雨戀紫竹

誰的青來春不迷茫(勵志書(作者:源劉同)bai)

《誰的青春不迷茫》是由中信du出版社出版的zhi作家劉同的**dao,講述奮鬥小青年劉同十年逆襲人生故事。寫給那些都市中焦躁不安困惑迷茫的年輕人的一部作品。乙個人,十年光陰;一座城,瞬息萬變。

第八屆中國作家富豪榜文化盛典上,《誰的青春不迷茫》獲封年度「最佳勵志書」。

內容簡介:

在《誰的青春不迷茫》中,奮鬥小青年劉同十年逆襲人生,給都市中焦躁不安困惑迷茫的年輕人。**中作者以第一人稱的方式述說自己對過去十年的感悟和認知,從大學到如今工作的這十年作者所經歷的事和人,用自己的人生經歷來勸解大家青春的迷茫人人都有,希望讀者能夠從作者身上找出答案,看清自己,走出迷茫的青春。

《誰的青春不迷茫》沒有華麗的語言,有的只是作者的個人經歷和感悟。文章始終以第一人稱述說現在,以當代人為背景親情吐露的思想。

作者劉同帶領讀者一起正視自己的過去,迷茫一直都在,人們需把握好現在,直面未來

請問《誰的青春不迷茫》電影和**有關聯嗎?**裡面出現電影裡的人物了嗎?**的結局是什麼?

4樓:有緣相生

當然是完美結束,不然還要拍繼集啊,有理想的實現了理想,該成功的就成功了。

《誰的青春不迷茫》內容簡介

5樓:小手只能讓你牽

人生一直處於輝煌巔峰的林天嬌,面對人生最重要的一次高考加分考試卻重感冒了,情急之下她想通過作弊的方式順利過關。沒想到作弊也是需要技巧的,作弊失誤的林天嬌被高翔看到,掉在地上的課本被老師誤解這是高翔所為,高翔選擇為林天嬌擋了一刀。

林天嬌並不知道,她的人生的軌道從那一刻開始走向了另外一根軌道。畢竟高翔是她整個學習生涯中最反感的人。和自己討厭的人扯上關係之後,林天嬌用盡了各種方式想要擺脫高翔。

倒不是誰吸引著誰,而是少年時大多數的氣急敗壞不是因為真的討厭,而是因為害怕別人的眼光,害怕自己會變得不一樣,害怕有人進入內心,害怕看不到前方而恐慌。在這個過程中,兩個人互相拆台,林天嬌發誓要拼個你死我活。

6樓:紫堇軒愛

這是事實,正是因為迷茫

你自己掙扎過後才懂得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才有了無可替代的青春回憶

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收貨自己的人生

7樓:百度使用者

內容簡介:你覺得孤獨就對了,那是讓你認識自己的機會。

你覺得不被理解就對了,那是讓你認清朋友的機會。

你覺得黑暗就對了,那是你發現光芒的機會。

你覺得無助就對了,那樣你才能知道誰是你的貴人。

你覺得迷茫就對了,誰的青春不迷茫。

「我曾談過一段戀愛,分手理由是因為我不夠有錢。後來我拼命賺錢,卻再也沒有遇見過那個人。

我曾被同事排擠,因為我不懂規矩。後來我懂了規矩,但再也不會用這個理由去刁難新同事。

我一直和父母抗爭,因為他們一直覺得我不那麼好。後來我過得越來越好,我才知道他們只是怕我乙個人過得不好。

這些年,我一直在試著了解:了解這個世界,了解更完整的自己。」——劉同

8樓:匿名使用者

《誰的青春不迷茫》是由中信出版社出版的作家劉同的**,講述奮鬥小青年劉同十年逆襲人生。給都市中焦躁不安困惑迷茫的年輕人,乙個人,十年光陰;一座城,瞬息萬變。如果做不到讓你深省思考,那就努力讓你會心一笑。

在《誰的青春不迷茫》中,奮鬥小青年劉同十年逆襲人生,給都市中焦躁不安困惑迷茫的年輕人。**中作者以第一人稱的方式述說自己對過去十年的感悟和認知,從大學到如今工作的這十年作者所經歷的事和人,用自己的人生經歷來勸解大家青春的迷茫人人都有,希望讀者能夠從作者身上找出答案,看清自己,走出迷茫的青春。

《誰的青春不迷茫》沒有華麗的語言,有的只是作者的個人經歷和感悟。文章始終以第一人稱述說現在,以當代人為背景親情吐露的思想。作者劉同帶領讀者一起正視自己的過去,迷茫一直都在,人們需把握好現在,直面未來。

《誰的青春不迷茫》是30歲的劉同回看自己北漂十年的成長歲月。如同大多數人一樣,作者劉同一樣有著不知所謂的過去,一樣黑暗迷茫撞破頭的青春期,幾場沒有結果的戀愛。他說覺得孤獨就對了,覺得迷茫就對了,誰的青春不迷茫?

「我曾談過一段戀愛,分手理由是因為我不夠有錢。後來我拼命賺錢,卻再也沒有遇見過那個人。我曾被同事排擠,因為我不懂規矩。

後來我懂了規矩,但再也不會用這個理由去刁難新同事。我一直和父母抗爭,因為他們一直覺得我不那麼好。後來我過得越來越好,我才知道他們只是怕我乙個人過得不好。

這些年,我一直在試著了解:了解這個世界,了解更完整的自己,於是他把自己寫了下來,寫進了書中,於是創作出了青年勵志**《誰的青春不迷茫》。

**人劉同新書《誰的青春不迷茫》在北京舉行銷量破百萬慶功會。光線傳媒副總李曉萍透露,該**將拍攝同名電影。

誰的青春不迷茫是根據**改編的嗎

9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不是,是職場達人劉同根據自己的職場經歷而編寫的青春勵志**

誰的青春不迷茫語錄,《誰的青春不迷茫》的80句經典語錄

誰的青春不迷茫 經典語錄 名句 你錯過的,別人才會得到。正如你得到的都是別人錯過的。劉同 誰的青春不迷茫 你覺得孤獨就對了,那是讓你認識自己的機會。你覺得不被理解就對了,那是讓你認清朋友的機會。你覺得黑暗就對了,那樣你才分辨得出什麼是你的光芒。你覺得無助就對了,那樣你才能明白誰是你的貴人。你覺得迷茫...

《誰的青春不迷茫經典台詞,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經典台詞

1 誰的青春不迷茫,其實我們都一樣。2 一些人存在的意義總歸是讓另一些人成長,然後消失。3 我很好是告訴他們,你越來越能接受現實,而不是越來越現實。4 冷漠和淡薄,是對不喜歡的人和事最有力的反擊。5 簡單的東西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最好的東西一定是簡單的。6 乙個人害怕孤獨,兩個人害怕辜負。7 盔甲再厚...

求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求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txt

這是位址 pdf格式 txt格式 望採納謝內容謝 求劉同的 誰的青春不迷茫 txt 你需要的書已上傳完畢 預祝你看的愉快 如果滿意的話 盡快採納我的回答 這將是對我的極大鼓勵!很抱歉,回答者上傳的附件已失效 已經傳送 注意接受哦!親,你要的書我有哦 請追問我後,留下郵箱,我會火速傳送滴 求劉同的 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