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櫃子拉手孔距可否不同,同一櫃子拉手孔距可否不同

2021-12-20 01:06:13 字數 2496 閱讀 3732

1樓:暮雨青苔

沒什麼影響 把手安裝上去以後看的是比例,一般這種櫃子下櫃都比上櫃要矮一些 所以沒什麼問題

2樓:北京羽球特長生

感覺沒影響,我個人認為下面的換成抽屜方便些

還有板材不一樣,拉手尺寸就要不一樣麼?這圖沒換拉手感覺也不錯啊

3樓:沁秋水

先回答您的主要問題,把手大小不同,把手的安裝孔位也會不同,因此櫃子對應的安裝開孔距離也會不同。

不建議您對不同大小的櫃子安裝不同大小的把手,建議安裝一致,都是大號的,理由如下:

1、採購把手均為同一型號,方便省事不會亂。

2、安裝孔距一樣,開孔的時候也更方便省事。

3、型號一致,可替換性比較強,方便後期維護操作。

4、整體美學考慮,協調一致優先原則。

5、至於為什麼不是都選小的而是都選大的,大把手適合所有人,小把手字適合區域性人。致此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審美。

1、 有的喜歡焦點(把手)比例相同,顯得整齊劃一,但這樣適合於櫃門差別不大、尺寸基本相似的櫃子上。

2、有的喜歡同比例放大或縮小,這樣更實用,其實美觀度也挺不錯。

衣櫃門拉手的孔距需要多長的合適

5樓:家居100網**

衣櫃門拉手的孔距一般是按拉手來開孔的;一般情況下一具拳頭的的長度就差不多了,

拉手規格按照長度分一般有5個檔次,以孔距(孔距指乙個拉手兩個螺絲洞之間的距離,並非實際長度,單位是釐公尺)為標準,分為:6.4孔距、9.

6孔距、12.8孔距、16.0孔距、19.2孔距

櫥櫃拉手孔距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櫥櫃拉手的尺寸有很多種:64mm、96mm、128mm、160mm、192mm這是幾個比較常見的尺寸。

櫥櫃拉手,就是為了便於人們開關櫃、櫥等而安裝的部件。一般安裝在櫥櫃上,人手可以操縱拉手進行開關。

第一,大小要合適,太小了用不上,太大了不好看;

第二,根據個人喜好,配置不同形狀、流線的拉手;

第三,要了解拉手的材質,了解是否容易生鏽、斷裂。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32的倍數,如32mm,64mm,96mm,128mm......480mm......多大的都有.

8樓:只做拉手

**春城五金專業生產拉手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拉手的型號決定的,型號不同孔距也不同

定製衣櫃冷門知識:衣櫃門拉手知多少

櫃門拉手尺寸一般是多少

10樓:archer丶

櫃門拉手尺復寸一般由衣櫃大小來製

決定bai的,市場上常見的幾種衣櫃尺du寸所對應的zhi櫃門拉手尺dao寸為:

1、對於小於50cm的抽屜或櫃門,選擇單孔或64mm孔距的櫃門拉手2、對於50cm-80cm的抽屜或櫃門,建議選擇96mm孔距的櫃門拉手

3、對於60cm-100cm的抽屜或櫃門,建議選擇128mm孔距的櫃門拉手

4、對於大於100cm的抽屜或櫃門,建議選擇160mm孔距的櫃門拉手

11樓:klc五金

櫥櫃拉手尺寸標準:64mm、96mm、128mm、160mm、192mm這是幾個比較常見的尺寸。在購買櫥櫃拉版手前,最好先確定好需權要的拉手長度大小,然後按照拉手的孔距尺寸和總長尺寸選擇拉手:

1、小於50cm的抽屜或櫃門,建議選擇單孔貨64mm孔拉手2、50cm-80cm的抽屜或櫃門,建議選擇96mm孔拉手3、60cm-100cm的抽屜或櫃門,建議選擇128mm孔拉手4、大於100cm的抽屜或櫃門,建議選擇160mm孔拉手除此之外,目前市場上最常見的玻璃櫥櫃拉手尺寸標準有:長度300公釐、直徑25公釐、孔距200公釐,長度450公釐、直徑32公釐、孔距300公釐,長度1200/1600/1800/2000公釐、直徑38公釐、孔距900/1200/1400/1500公釐等。

12樓:維意定製家具

1、小於復50cm的抽屜或櫃門,建議選制擇單孔或64mm孔距的拉手2、50cm-80cm的抽屜或櫃門,建議選擇96mm孔距的拉手3、60cm-100cm的抽屜或櫃門,建議選擇128mm孔距的拉手4、大於100cm的抽屜或櫃門,建議選擇160mm孔距的拉手

13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這個不固定,把手有長有短,得看你選用那種把手了。2.一般都是32公釐的倍數,常見的小號96公釐,再大的型號很多,比如128公釐,192公釐

求櫃門拉手一般是什麼規格 ?

14樓:蘋果

拉手規格按照長度分一般有5個檔次,以孔距(孔距指乙個拉手兩個螺絲洞之間的距離,並非實際長度,單位是釐公尺)為標準,分為:6.4孔距、9.

6孔距、12.8孔距、16.0孔距、19.2孔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