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核性胸膜炎治療與保養

2021-12-19 23:42:34 字數 365 閱讀 6533

1樓:鄭淑芳

不要害怕,停藥後注意飲食不會**

2樓:

你好,我的女朋友也得過這個病,現在已經停藥了。恢復的很好!吃藥接近一年半吧!

對女性懷孕有點影響,不過可以晚兩年再要小孩就可以了!這個病主要在養!不能乾重活,不能生氣,但是一定要有運動!

多做有氧運動,相信會對你的恢復有所幫助!還有就是少面對電腦,少上網咖! 藥物是否停用,要聽大夫的不要盲目自己作主。

還有就是乙個月到兩個月一定要到醫院去檢查肝功!

祝你早日恢復健康!qq 563555958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複查嗎?定期查肝功能.

如何確診結核胸膜炎,結核性胸膜炎如何確診

ppd陽性證明你抄是結核菌帶菌者,痰菌試驗沒有結合桿菌證明你不是排菌期,有胸水乾咳是胸膜炎的症狀,想確診是否是結核性胸膜炎一拍 就看出來了,是的話在 上顯示有鈣化點,我是個結核x性胸膜炎的 者,久病成良醫,我建議你一定要到正規專業醫院就醫,因為結核病的 需要科學定量的給激素藥物。量掌握不好對病情會有...

結核性胸膜炎的檢查

1.胸膜活檢 針刺胸膜活檢是診斷結核性胸膜炎的重要手段。活檢的胸膜組織除了可行病理檢查外,還可行結核菌的培養。2.x線檢查 胸腔積液在300ml以下時,後前位x線胸片可能無陽性發現。少量積液時肋膈角變鈍,積液量多在500ml以上,仰臥位透視觀察,由於積聚於胸腔下部的液體散開,復見銳利的肋膈角。也可患...

結核性胸膜炎最佳治療方法,是什麼?

結核性胸膜炎是要根據病情用藥的 不一定都用的就是好,沒人用的就不好,我最初 的時候還是用的西藥呢,但是療效不是太好,所以就令想辦法了後來我就用的 椒目葶藶湯好的,那時候還沒有那麼多人用呢,因為是受不了西藥,果斷換藥,現在也好了,想想,其實也沒什麼,只要可以好了,怎麼的都行。椒目葶藶湯中成分葶藶子苦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