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罪判12年得坐多久能出來,詐騙罪判十年一般要坐多久可以出來

2021-12-19 23:40:27 字數 804 閱讀 9386

1樓:來自東吳石塔見義勇為 的孫尚香

可惡的詐騙犯,應當無期徒刑,毀了多少家庭

2樓:問天問地問傳奇

表現得好89年就可以回來

詐騙罪判十年一般要坐多久可以出來

3樓:大愛詩爽

如果在服刑期間表現好,經過多次減刑,最多可減一半刑期。

詐騙數額10萬元的,屬於數額巨大,最少要判處三年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最高法院關於詐騙犯罪的司法解釋》第一條 詐騙公私財物價值三千元至一萬元以上、三萬元至十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上的,應當分別認定為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條規定的「數額較大」、「數額巨大」、「數額特別巨大」。

《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條 【詐騙罪】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4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減刑條件的,實際執行刑期不得低於總刑期一半。

第266條【詐騙罪】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

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5樓:

最少也要在監獄執行5年

婚姻詐騙罪30萬以上判幾年徒刑,婚姻詐騙罪十萬元判幾年?

涉嫌詐騙犯罪,數額巨大,可以判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具體量刑看情節。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詐騙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已於2011年2月21日由最高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第1512次會議 2010年11月24日由最高人民檢察院第十一屆檢察委員會第49次會議通過,...

詐騙罪最高判多少年

詐騙三千萬元,已達到詐騙罪 數額特別巨大 標準,依法是十年以上的量刑。具體量刑情況請查詢犯罪地的標準。依據 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詐騙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2011年4月8日起施行 的規定 詐騙公私財物價值三千元至一萬元以上和三萬元至十萬元以上 五十萬元以上的,應當...

詐騙罪從犯量刑,詐騙罪的從犯如何量刑?

詐騙罪從犯應當在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的基礎上從輕 減輕處罰或者免除處罰。根據 刑法 第二十七條規定,在共同犯罪中起次要或者輔助作用的,是從犯。對於從犯,應當從輕 減輕處罰或者免除處罰。第二百六十六條規定,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數額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