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頓的記憶體怎麼樣

2021-12-19 22:09:29 字數 964 閱讀 4899

1樓:

金士頓有2大問題 1時序高超頻有限制 2假貨多 綜合性能並非最強檔次記憶體第一品牌:海盜船,但是價效比很低,海盜船的高階記憶體無論做工品質還是超頻效能都是第一的,**貴的嚇人。

強烈推薦品牌:鎂光,鎂光世界第二大記憶體顆粒生產商,鎂光記憶體做工品質好,時序低、超頻能力強,**便宜價效比高。唯一缺點就是相容性不好,與其他品牌記憶體相容性差,而且挑主機板,個別主機板插鎂光記憶體會藍屏。

說鎂光相容性不好只是網上的品論,我一直用鎂光記憶體,目前還沒見過不相容的主機板。

其他優質記憶體品牌:三星、芝奇、十銓科技、南亞易勝、宇帷、金邦金士頓、威剛、宇瞻這三大品牌在國內名氣很大,其實這三個品牌的記憶體品質很一般,**還貴。因為這三個品牌自己沒有生產記憶體顆粒的能力,都是從鎂光、海力士、南亞易勝、三星、爾必達這樣的記憶體顆粒生產商**購買記憶體顆粒,然後自己生產pcb板,購買顆粒肯定要讓顆粒廠商賺一筆,而被顆粒廠商賺去這筆錢當然要加在記憶體**裡,同**的金士頓記憶體品質是遠遠不如鎂光的。

其實沒有生產顆粒能力的記憶體廠商很多,但是我唯獨不推薦買這個三個品牌是因為這三個品牌是名氣比較大,名氣大勢必就要貴一點,而且這麼大的名氣考的是廣告宣傳和擴充渠道,這都需要用錢,這些錢都加在了記憶體**裡,所以這幾個品牌的記憶體**相對它本身的品質來說是很貴的,品質不比其他同**的記憶體好,甚至還不如。

2樓:雀瑤愚雨凝

金士頓記憶體是當前市場上銷量最大的記憶體,只要是**,質量是很好的。

3樓:保夢槐滿採

這個怎麼說呢?從**來說還是好的,便宜,一g才60元,三星的ddr3一g要400元的。你對比下就知了。

4樓:有關部門古林村

質量不錯 前提是你的買到** ,對吧 祝你好運

5樓:叫陰天別鬧了

還不錯 我都是用 這個

6樓:shang南

你說的是記憶體條還是記憶體卡?

鎂光記憶體條怎麼樣?和金士頓相比那個好?

鎂光 micron 國內很少見到它自己的產品。一般都是它將自己的ic賣給別人生產,所以,我們見到的一般都是用鎂光 micron ic,而不是它的條子。鎂光 micron 的ic有好也有壞,一般人很難區分。樓上也說到 鎂光很少將自己的優質顆粒賣給其他記憶體品牌。所以,要用就用鎂光 micron 自家的...

記憶體標籤怎麼看,分別代表什麼,金士頓的記憶體條上的標籤都代表了什麼?我如何從標籤上知道我買的記憶體條是什麼型號的?

左上角 kingston 是廠商 金士頓的產品 99p5474 013 ad0lf 0000006167203 是出廠編號和生產編號。kvr是金士頓的標識 kvr16n11s8 4 sp kvr表示是金士頓經濟型記憶體,16代表頻率1600mhz,n表示是普通型,11表示cl值為11,s8表示單面8...

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AMD631四核金士頓4G記憶體微星A55主機板西數500G硬碟翔昇G620黃

入門級配置吧!硬碟跟不上節奏了。建議玩遊戲的話換個固態的,64g的一版400rmb左右!眾所周知硬碟一直是限制電腦效能發揮的瓶頸顯示卡也有點低。才620了還是不好的牌子,最起碼換個630牌子好點的吧 迪蘭 藍寶 七彩虹等大牌的!630大概400到500左右才能跟上時代步伐!你好可以呀。價效比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