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冰箱的主要部件指的是什麼

2021-12-19 17:56:28 字數 1020 閱讀 90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壓縮機,其它的都不那麼重要的,還有就是銅管了.

2樓:美菱華日冰箱

上當了吧 尊貴 冰箱 家電下鄉過後就是倒閉的 保修百年都行

去買 新飛 華日 的 去蘇林電器 那會有什麼尊貴 我才聽說過 暈死

記得還是買中國名牌產出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你好:

保修卡上的整機保修3年是指你所購買的這台冰箱在購買之日起3年內出現非人為,外力,自然災害等不可抗因素所造成的損壞外,出現任何故障廠家都是保修的!

主要部件是指冰箱壓縮機,電腦板,冷凝器,蒸發器。如果這些部件在購買之日起5年內有什麼故障廠家都是保修的。

不知道我這樣回答你是否明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4樓:鄭州福海商貿

呵呵,上面說的已經很詳細了,但是不要忘了,看看是哪個「保」字啊,如果是「包修」五年,就說明你是真正的上帝啊。如果是「保修」五年,這個就有點懸了,到時可能要收費的,此保是保證給你修理啊,好些廠家都是在這方面做文章啊。國家規定的「三包」,主要部件都是三年的。

這個是所有的一切都是免費的,除去人為原因和自然災害、呵呵,好好的乙個冰箱,我們自己才不會破壞的。現在個別的廠家為了多賣產品,甚至在保修上打上了,保修十年。呵呵,他們能做到嗎?

現在偷工減料的這麼厲害,到時受苦的只有使用者了。

5樓:鴻鵠展翅飛

無論什麼品牌的家電,都要按照國家制定的《三包》規定,家用電冰箱(含冰櫃)整機三包有效期1年, 主要部件三包有效期3 年,生產企

業保修期限可以制定高於國家的標準,但是不能低於國家的保修期限。

國家制定的《部分商品修理更換退貨責任規定》主要部件名稱:

「壓縮機、風扇電機、溫控器、蒸發器、電磁閥、過濾器、疑冷器、毛細管 。」

就是所有的電冰箱(含冰櫃)主要部件名稱都是一樣的,毋庸置疑。

6樓:沒事玩倒立

壓縮機,電腦板,冷凝器,蒸發器

空調的主要部件是什麼

空調的主要部件包括 壓縮機,冷凝器,蒸發器,四通閥等。壓縮機空調壓縮機中所指定的乙個齒間容積對的工作過程。陰螺桿 陽螺桿轉向互相迎合一側的氣體受壓縮,這一側面稱為高壓區。相反,螺桿轉向彼此背離的一側面,齒間容積在擴大並處在吸氣階段,稱為低壓區。這兩個區域被陰螺桿 陽螺桿齒面間的接觸線分隔開。可以近似...

花中神仙花貴妃花尊貴指的是什麼花

海棠花開嬌艷動人。由於花色艷麗,一般多栽培於庭園供綠化用。海棠花姿瀟灑,花開似錦,自古以來是雅俗共賞的名花,素有 花中神仙 花貴妃 花尊貴 之稱,在皇家園林中常與玉蘭 牡丹 桂花相配植,有 玉棠富貴 的意境。海棠花常植於行人路兩側 亭台周圍 叢林邊緣以及水濱池畔等地方。明代僧人明秀 過孫山人故居 詩...

電腦都有些什麼部件組成?各個部件的主要功能是什麼

電腦包括機箱 電源 主機板 cpu 記憶體 顯示卡 網絡卡 音效卡 硬碟 光碟驅動器 軟盤驅動器等硬體裝置。各個部件的主要功能為 1.主機板 主機板也就是主機板,是計算機的核心裝置,其他裝置都要直接或間接插在或連線到主機板上,主機板是整個計算機內部結構的基礎。主機板的速度和穩定性直接影響著計算機的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