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和雞蛋和火龍果可以一起 吃嗎

2021-12-19 17:58:32 字數 2611 閱讀 9913

1樓:木子雲的綠蘿

牛奶和雞蛋和火龍果可以一起吃,下面是做法。

準備食材:火龍果、雞蛋、小麥粉、玉公尺澱粉、牛奶、糖。

1,首先我們把火龍果果肉掏出,然後在容器中搗爛,加棉白糖攪拌。

2,然後我們再打散乙個雞蛋,放進去進行攪拌,如下圖所示。

3,加小麥粉,玉公尺澱粉(3:1)攪拌均勻後加入牛奶,調成稀拉的公尺糊狀態。

4,不沾鍋加熱,倒入油,改小火,放模具(模具提前擦一圈油)火龍果液倒入,烙兩面微黃。

5,最後我們再擺個盤,火龍果牛奶煎餅就做好了,如下圖所示。

2樓:warm丶

您好,牛奶可以與火龍果同吃

牛奶與火龍果相宜,火龍果可抗氧化、抗自由基,常食可以**、美白、抗衰老,加入牛奶又可以補充鈣質。

但是牛奶不能與含有果酸過多的食物同吃,比如檸檬:牛奶與檸檬相剋,牛奶富含蛋白質和鈣,與含果酸的檸檬一起吃,會形成草酸鈣,影響牛奶的消化與吸收。可以的,兩者食物不相剋,請放心,有一道菜品:

脆炸火龍果,用的就是雞蛋掛糊,包裹火龍果,然後在油裡面炸製,最後出來後撒上芝麻、白糖。

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一起吃,眾所周知,火龍果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豐富的維生素和水溶性膳纖維。但是水果一般都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c會破壞牛奶的營養成分主要是蛋白質,雞蛋也富含蛋白質,所以不建議一起吃,最好吃完一段時間後再吃。

火龍果可以和雞蛋一起吃嗎?

4樓:小寒食光

火龍果不要直接吃了,教你新做法,加兩個雞蛋,出鍋孩子都搶著吃

5樓:楚辭

當然可以。火龍果和雞蛋並不衝突。

火龍果雞蛋果汁面做法

水果汁手擀麵材料準備:麵粉:(400克) 火龍果:(1個) 雞蛋:(2個)

鹽:(2茶勺) 溫水:(適量)

第一步:麵粉中加鹽後,打入雞蛋,並用筷子攪拌,然後加入適量溫水。

第二步:餳好的麵團從盆中取出,用力揉搓三到五分鐘,收口朝下,用手先壓扁。

第三步:撒上麵粉,用擀麵杖把麵團擀開,擀成薄的大麵片。

第四步:切成細條,切好的麵條用手拉開。

第五步:拌入事先做好的鮮蝦油菜肉滷,香噴涼爽的手擀麵開吃吧

6樓:寒巨集義方逸

不建議一起吃,眾所周知,火龍果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豐富的維生素和水溶性膳纖維。但是水果一般都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c會破壞牛奶的營養成分主要是蛋白質,雞蛋也富含蛋白質,所以不建議一起吃,最好吃完一段時間後再吃。

7樓:性依秋簡煥

一起吃,下面是具體做法:

準備材料:火龍果半個,雞蛋3個,牛奶200克,黃油1塊,白糖適量,水適量,鹽少許,麵粉適量

1、準備好火龍果、雞蛋、黃油及牛奶、白糖。

2、將火龍果壓成泥醬備用。

3、將雞蛋牛奶及黃油白糖加入火龍果泥中。

4、接著在火龍果中加入準備好的麵粉。

5、將所有材料攪拌均勻備用。

6、不粘鍋上加少許黃油**融化。

7、倒入和好的火龍果雞蛋麵糊。

8、煎至火龍果雞蛋餅兩面金黃即可出鍋。

9、依次把火龍果雞蛋卷捲起即可食用。

8樓:我是那小誰

補充雞蛋+消炎片:一起吃會中毒

雞蛋+雪蓮果:不利於蛋白質的吸收

雞蛋+紅薯:一起吃會腹痛

雞蛋+糖精:糖精與生雞蛋一起吃會引起中毒

雞蛋+甲魚:性咸平,孕婦及產後便秘者忌食

雞蛋+柿子:腹瀉、生結石

雞蛋+味精:雞蛋本身含有許多與味精成份相同的谷氨酸,所以炒雞蛋時放味精,不僅不能增加鮮味,反而會破壞和掩蓋雞蛋的天然鮮味

雞蛋+兔肉:易產生刺激腸胃道的物質而引起腹瀉

9樓:幻紫cx冰晶

可以的,兩者食物不相剋,請放心,有一道菜品:脆炸火龍果,用的就是雞蛋掛糊,包裹火龍果,然後在油裡面炸製,最後出來後撒上芝麻、白糖。請放心~

10樓:翱翔的心靈

火龍果最好不要和雞蛋同吃,因為火龍果味道酸甜,飯後吃更佳,而雞蛋蛋白質含量大,可以和主食同吃。

11樓:天美女

應該可以,只不過不能多吃!!可以嘗試一下

12樓:函美媛莊丁

可以,有一種吃法你可以試試(脆炸火龍果),雞蛋掛糊,包裹火龍果,然後在油裡面炸製,最後出來後撒上芝麻、白糖。

牛奶和雞蛋可以一起吃嗎?

13樓:紅棗

可以的。無論是牛奶還是雞蛋,兩者的營養價值都很高,但是當兩者搭配在一起,營養價值是高是低就不知道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以,最好分開吃。

香蕉和雞蛋一起怎麼吃 和火龍果可以一起吃嗎

15樓:一路上飛馳

你好,香蕉、雞蛋能和火龍果可以一起吃,不會有什麼不適

火龍果不能和牛奶同吃:因為火龍果中富含維生素c,牛奶中蛋白質含量較高,一起吃的話,會使牛奶中的營養元素與火龍果中的元素發生反應,造成營養浪費

火龍果可以和番石榴一起吃嗎,桃子蘋果火龍果番石榴香梨可以一起吃嗎 混合一次吃完

火龍果不宜於牛奶同食,火龍果屬涼性,有臉色蒼白 四肢乏力 經常腹瀉等症狀的寒性體質者不宜多吃 而女性在月經期間也不宜食用火龍果。注意 表面紅色的地方越紅越好,綠色的部分也要越綠的越新鮮,若是綠色部分變得枯黃,就表示已經不新鮮了。可以的火龍果不能和牛奶同吃。火龍果中的維生素c會使牛奶中的蛋白質變性結塊...

酸菜能和火龍果吃嗎,火龍果和柿子一起吃,能不能?

材料西公尺2把 火龍果各2個 楊桃半個 椰奶1盒 純牛奶1盒 煉乳 糖適量。做法西公尺露做法 1 2 鍋內加水煮開,煮開後加入西公尺,並用湯匙不停的來回攪拌 3 煮至5分鐘停火,加蓋燜上10分鐘 4 把燜好的西公尺撈出過涼水,這時西公尺的外表已經呈透明狀,內部還是有很大的白點兒 5 鍋內再次加入清水...

火龍果,紅薯,酸奶可以一起吃嗎?

最好分開吃!小心拉肚子額!那樣比較安全的!火龍果可以和紅薯一起吃嗎?火龍果泥猴桃紅薯酸奶能一起吃嗎 吃火龍果不僅不上火,相反還能起到去火的功效。火龍果肉性偏涼,是一種去火的水果。不僅如此,火龍果的營養價值也很豐富,低熱量 低脂肪。火龍果和地瓜可以同食嗎?火龍果不能與什麼同食,火龍果和地瓜可以同食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