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不能和別人長久的相處

2021-12-19 06:14:39 字數 2943 閱讀 261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是很多第一眼美女的尷尬

因為讓別人眼前一亮,所以別人會對你有對其他人不一樣的看法以及審美要求,總覺得你和別人不一樣,要比別人更好一類的

但是同樣每個女孩其實心裡想的就是差不多的東西,慢慢的你流露出一些普通女孩的特質時,別人就會覺得原來也不過如此

我覺得,每個人都要有普通女孩的特質,但是並不意味這這種特質要時時刻刻顯露出來,那些偉人或是成功女性讓人覺得欽佩,但是同樣她們也是一名普通不過的女性。

所以說,提高自己的氣質,內涵,不要把自己的缺點太快暴露出來,留一手,也許是你需要做的。

2樓:

你怎麼知道別人一開始注意你到後來就沒興趣了?

這和人的性格有關,有些人即使是喜歡你覺得你好看也不說出來罷了。

再說,乙個人的新鮮度本來就是有限的,這個不叫做興趣不興趣的。

如果你想要和別人更加長久的相處,就要學會了解別人並且讓別人了解自己。就像真正的朋友一樣,不要只浮於表面。

說的只有這些,希望採納哦~美女

3樓:喻琇瑩

我覺得你這個問題應該問你身邊的好朋友,跟你相處過又比較了解,得到的答案才更準確全面

4樓:我自知無言

你和人交往要留神秘感 不要一開始就把自己所以的東西展示給別的

5樓:司空了見慣

這個可能是性格上的原因?,我們不認識對你不了解,不好有太具體的分析,我覺得我們可以認識下,這樣我也好給你找找原因,,

6樓:大哥你好疇

應該是你所表現出來的 讓人感覺很冷淡所以沒有人會對你報有打貓心腸吧!

7樓:神話歡哥哥

呵呵靠的是大家的寬容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 時間多的是

9樓:塗炭

沒辦法,情商不夠高,有待提高!!!!!

為什麼我會覺得自己建立起的關係都會不長久?感覺與別人相處久了,都會覺得我很煩

10樓:恐龍特級

是不是討好型人格而不自知?

有自卑感和不安全感。

不過人的第六感有時候出奇的準。

別人不一定覺得你煩,但肯定沒有把你當朋友,這種冷漠和隔閡如果表現的用力過度,再加上你自己本身的心態,都會讓你有自己被嫌棄的感覺。

我沒有特別的建議。事實上也沒有標準答案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但是,如果你能做到臉皮厚,沒心沒肺,你會快樂很多,還有努力賺錢,錢多了,自信就來了,別覺得俗,社會通用。

以上回答建立在你本身人品沒問題的基礎上。

11樓:謬越

對於你感覺自己建立起的關係都不會長久,可能是太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也有可能是你感覺不到他們拿真心對你,意識上自我疏遠。可能你感覺你啥事都想著他,但是他卻不在乎你的感受,有什麼事都不告訴你,要知道每個人都是乙個個體 ,生活是自己的,朋友不在多而在精。感覺與別人相處久了都會覺得我很煩,這個問題,可能是自我意識形成,也有可能是你朋友認識的不長,要知道人性是個很可怕的東西,就是可能你自我意識裡這麼認為,學得聰明點,知道什麼話該說什麼不該說,說話之前思考一下。

12樓:五昆皓

人際關係是建立在平等互信的基礎上的。要想相處長久就要講誠信,朋友之間互相幫助,在朋友有困難的時侯出手相助,那朋友還有什麼理由覺得你煩呢?提高自己的文化科學素養,工作生活技能,心理素質。

這樣就可以在職場和社會中成為驕驕者了!祝你心想事成。

13樓:菩薩道心

這個要自我檢討,反省自己,與人交往貴在真誠,如果你覺得自己無過錯的話,還是隨緣吧。如果人家與你相處是利益,權,勢,等利用的話,看淡點吧。送你一句話吧,鼓勵下。

以利相交者,利盡則散;以勢相交者,勢去則傾;以權相交者,權去則棄;

14樓:匿名使用者

相識容易,相處難!這是真的!不必過於煩心。

如果很珍惜彼此之間的感情,那該改善一些自己的相處之道。搞清楚**總是討人厭,就改那裡。

15樓:諦聽者

這是對自己的心理暗示,你這樣想時,就不會敞開自己,也就得不到朋友了。

16樓:

那你得自己好好反省一下,為什麼別人都覺得你很煩呢?是不是你自身的毛病。比如你說話,辦事是不是竟得罪人。

說話專挑別人不愛聽的說,辦事情讓人感覺到很煩。這樣子的話誰都不會跟你關係長久的。找到自己的缺點要盡力去慢慢的改變。

自己說話辦事要盡量不讓人煩。別人才會愛和你交往!

17樓:禽爾

這你要找一找自己的原因看問題出在哪兒,找到癥結適當的改變一下自己

18樓:在湯山揮手的通心菜

你為人處事不行,所以都煩你

在和很多人相處時常常顧此失彼,無法長久的維持友誼

我很清高,很難與人相處,談戀愛都不長久

19樓:

有害!容易不合群而受社群排擠,建議改善。

20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深層其實還是不夠自信,想想自己以前經歷的事情,不要讓那些影響您現在的生活,如果處理不了還可以去做一下心理諮詢,當然前提是您要想改變,願意改變,對生活質量會有很大的改善

21樓:雨中竹

不用去刻意的改變自己,這個社會到處都是溜鬚拍馬之人,這不是你的錯,是這個社會容不下清高之人!!!!

22樓:大天之歌

緣分沒到!走自己的路!

23樓:似水流年阿里郎

那不能算清高,一定程度上算是不合群

24樓:快樂上活

那就清高,好好與人相處,互相看看對方優點吧!

為什麼愛情不能長久,愛情為什麼不能長久

愛情不能長久,主要原因就是雙方可能性格不合,沒有真正的為對方用心付出。兩個相愛的人要為感情長久。就要相互包容,性格相互補,這樣的感情才會長久。愛情是飄著的雲,總是飄浮不定,來去自由,變幻莫測,一會將天空裝扮得絢麗多姿,晴空萬里,一會又烏雲壓城,風雨滿樓。天晴的時候,雲很少,人們看到的是雲的爽朗,天陰...

情人為什麼不能長久,為什麼情人關係不能長久

情人玩的就是新鮮感,才會感到刺激 心動。而久了,新鮮感設了,自然就沒了激情,沒了激情就會厭煩。所以情人不成夫妻終將分手。如果他主動找你的,那說明他喊會找別人,如果是你主動找他的他也答應了,那他不是愛你而是想佔有你,他有家庭還去找你,即使有一天你成為他的妻子,你也不敢保證你不會是他的前任妻子。做別人的...

愛情會長久不變麼,愛情為什麼不能長久

當然會變,愛情是有保質期的。用科學來解釋,不會的,但感情是不理性,主要看個人性格吧。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上。唯一不變的只有錢。而愛情 在進入社會之前不會變質。一旦進入社會 面對種種困難。就要看愛情是否經得起考驗了。愛情這種東西很難說會不會變。這是一種感性的東西 看人的心了。人的一生愛情不是唯一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