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圖怎麼加密讓別人只能看不能修改

2021-12-19 06:10:31 字數 1932 閱讀 5187

1樓:藺珏從德明

你好,有兩種方法可以實現cad圖怎麼加密讓別人只能看不能修改方法1:使用cad軟體自帶的加密選項

開啟cad圖紙檔案,

依次選擇「工具」-「選項」-第三個按鈕「開啟和儲存」-安全選項,輸入密碼,點確定,

方法2:使用易控王加密軟體對cad檔案加密安裝加密軟體:安裝加密服務端和管理端,客戶端安裝在被加密的電腦中;

設定加密策略:開啟管理端,選擇檔案加密—加密策略,勾選需要加密的cad軟體,然後儲存策略,重啟被加密員工電腦

測試加密效果:被加密電腦重啟後,開啟cad軟體,新建圖紙文件並編輯儲存,儲存後的檔案會顯示「加鎖」標誌,顯示已成功加密。

2樓:黑暗的沉眠

可以安裝天正外掛程式。

操作上在天正功能欄裡----檔案布圖-----圖紙保護,順便說一下:這個命令可以選擇一張圖里,任何想保護的cad圖元,並相應設定密碼。

若要修改cad需有相對應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院的大多是天正加密,只能看不能編輯,列印,不過這個是可以破解的,我就有這個外掛程式,不由外掛程式可以破解。還有的是多重插入引用,整體是個塊,不用外掛程式的畫,炸不開,但是很容易在網上找到這樣的外掛程式。導成pdf檔案吧,就是導成pdf也有相關的軟體是可以把pdf轉成cad的,不過就是所有圖形形都炸開了,而且和原來的比例不一樣了。

所以,最妥當的方法就是::列印出來。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找尖銳軟體吧,他們有專門做cad圖紙加密的軟體。圖紙,只能看,不能複製,列印等,還可以設定圖紙開啟的時間和次數。

目前針對圖紙外發很有效果。

5樓:安秉企業防洩密

安秉資訊cad圖紙加密軟體

外發到期銷毀

對需要外發的文件進行加密控制,防止二次洩密。對外發檔案加存活週期,開啟次數限制

6樓:2012許個願望

用加密軟體控制檔案的開啟閱讀許可權就可以了,推薦用這款免費的加密軟體-鵬宇成交付檔案釋出工具,和你的要求很匹配,能夠控制檔案開啟的時間和檔案開啟的次數,閱讀者只能看不能複製,另存和列印。保護自己活著公司的智財權不被他人利用。

7樓:浩鵬三維

用 浩鵬加密軟體,加密後只能看,不能修改。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合力天下密文外發控制系統,唯讀,禁止編輯,禁止另存,禁止列印,到期自動銷毀,驗證時間無須聯網,

9樓:匿名使用者

cad有乙個釋出功能,可以將圖紙釋出成dwf或pdf檔案,可以設定許可權的

怎麼給cad圖紙加密?讓他只能看,不能操作修改?

10樓:武漢風奧科技

cad圖紙加密,風奧科技,採用先進的驅動技術,對各類圖紙檔案進行加密,加密後檔案可以控制開啟的機器、開啟的時間、是否允許拷貝、修改、列印、截圖等等各項操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選項→開啟和儲存→安全選項(左下角)→密碼/數字簽名 再說了 想讓他看而不修改的話 直接列印成pdf格式不就ok了?

12樓:風奧

了解一下,風奧科技

能夠對多種型別的設計圖紙進行加密,不影響使用者的日常操作,保護圖紙使用安全!經過加密後的圖紙型別檔案,可以控制檔案的開啟機器,是否允許拷貝、編輯等等操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檔案的屬性是不是唯讀,只要能開啟應該改一下屬性就可以了

14樓:安全軟體博士

使用合力天下文件外發控制系統,企業用的比較多

15樓:賽虎資訊科技

這種情況主要是公司內部製作了cad圖紙然後要外發給客戶,這種可以在綠盾加密軟體中設定外發檔案策略,如下圖:

怎麼讓別人看不見我的,怎麼讓別人看不見我的資料

讓自己消失。還有 號碼網名 可以隱藏 你好。開啟你的個人資料。系統設定 安全與隱私 隱私設定中設定。手機 怎麼設定讓別人看不到你的個人資料?手機 設定隱藏個人資料的方法 因為手機 沒有辦法直接設定隱藏個人資料,所以需要在電腦端 進行設定,設定完成後手機端 也就隱藏個人資料了。1 首先在電腦 中,輸入...

我能看見紅燈,看不清色盲圖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有點輕微的色盲症狀 對於紅綠燈辨識度較高 而色盲圖難度增加 所以無法認清 應該不嚴重啦 望採納 我去考駕照,體檢時看色覺檢查圖,我看不出來,說我是色盲,但是我能夠正常分辨是什麼顏色,能考駕照嗎,分的清紅綠燈可以的,我也是,不過要看你在 考,有的落後的地方不行,到城市裡正規考完全不求人,有的城市...

機械製圖,cad,這個圖要怎麼畫出來,完全看不懂,謝謝

1.先以任意直徑畫按相切的關係畫好5個直徑相等的圓,這個沒問題吧 有問題再追問 2.再畫出與圓相切外切矩形,可以從任意乙個角上的圓的象限點開始畫直接,然後延長到相交 更快的方法是用半徑為0的圓角方法 3.縮放圖形,選擇畫好的矩形和5個圓,縮放,參考方式,將矩形的長縮放到長度為50。你的圖有點難度,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