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洗掉衣服上面幹了的泡沫膠,衣服上粘上裝修用的泡沫膠怎麼除去

2021-12-19 01:14:14 字數 1698 閱讀 2916

1樓:

洗掉衣服上面幹了的泡沫膠,需要準備的材料包括有:洗衣盆、風油精、棉籤棒

一、首先將準備好的風油精倒在衣服上有泡沫膠的位置二、然後等待風油精溶解泡沫膠

三、然後用棉籤棒,將泡沫膠刮掉

四、將衣服放入洗衣盆中,進行搓洗

五、這樣就能洗掉衣服上面幹了的泡沫膠了

2樓:修蒙帥沛山

你的情況建議將泡沫膠汙染部位滴塗風油精反應一會,然後輕輕用手扣掉就行了,多的話重複使用風油精清潔。風油精主要是由藥物、香料和溶劑組成。可以將泡沫膠溶解掉,然後使用洗衣粉清洗就行了。

3樓:钁嶐煒樻儨

風油精試一試,或者松香水。洗指甲油的水

4樓:匿名使用者

往上滴幾滴風油精,30秒後使勁揉搓幾下,置於清水中洗淨即可。

5樓:慕容珊珊

泡沫膠不小心粘到衣服上.你不要把它壓扁.等它乾後在把它摳下來或搓

6樓:豐匯物流

黏到泡沫膠的衣服,可以用棉花沾醋,輕輕鬆鬆就可以把泡沫膠擦掉了;

還可以先把衣服用塑膠袋包好,放到冰箱中冷凍半天,等衣服上的泡沫膠變硬了取出來,輕輕揉搓,泡沫膠很快就掉了,而且一點痕跡也沒有!

7樓:生活領域情感專業**指導

回答你好:首先將風油精倒在衣服上有泡沫膠的位置。

2.然後等待風油精溶解泡沫膠。

3.然後用棉籤棒,將泡沫膠刮掉。

4.將衣服放入洗衣盆中,進行搓洗。

5.直至將衣服上的泡沫膠搓洗乾淨即可。

更多3條

8樓:

用溫水搓洗.先泡一段時間

9樓:a胡說哥

汽油或是風油精有效的!

10樓:開始賺錢

用安利產品可能有用。

11樓:小人魚

放在冰箱中,再拿出來

12樓:1欣xin欣

用洗衣粉浸泡,或者用醋洗

衣服上粘上裝修用的泡沫膠怎麼除去

13樓:劉世媛

1.要想把衣服上的泡沫膠洗掉,我們需要準備以下材料:白醋、吹風機、軟化劑、熱水等。

2.首先我們可以把黏到泡沫膠的衣服浸泡在白醋水裡面,因為泡沫膠遇到酸性物質就會變軟,變軟的話我們就可以輕易洗下來了。

3.我們也可以使用吹風機,用吹風機吹在沾有泡沫膠的地方,泡沫膠遇熱就會變軟,變軟後就可以擦拭乾淨。

4.我們也可以把衣服放到冰箱中冷凍半天,等衣服上的泡沫膠變硬了就可以取下來來了,因為被冰凍過後的泡沫膠會變得非常的脆。

14樓:爵爺

固定門口的泡沫膠都有配套的清洗劑,你可以向施工人員要一點用抹布沾著擦洗一下,多擦幾次,一次沾的量不要太多,清洗乾淨後汙染處會有異味,到透風處晾曬一下後用洗衣服的皂粉或洗衣粉再清洗一下就可。

15樓:生活領域情感專業**指導

回答你好:首先將風油精倒在衣服上有泡沫膠的位置。

2.然後等待風油精溶解泡沫膠。

3.然後用棉籤棒,將泡沫膠刮掉。

4.將衣服放入洗衣盆中,進行搓洗。

5.直至將衣服上的泡沫膠搓洗乾淨即可。

更多3條

怎樣才能洗掉衣服上已經幹了的泡沫膠?

可用60 白酒或8 2的酒精 95 與水的混合液,浸泡衣物上的白乳膠漬,大約浸泡半個小時後,就可以用水搓洗,直至洗淨為止,最後再用清水漂洗。衣服上粘了泡沫膠怎樣才能洗掉 您好!衣服上不慎沾到泡沫膠汙漬,越快清洗越好,頑固汙漬長時間的停留,更難以洗淨,建議採用以下方法嘗試淡化 去除汙漬 1 衣服幹的時...

衣服上面沾泡沫膠怎麼去除,衣服沾上泡沫膠如何清除

膠類及膠性色素漬的去除方法。衣物上沾染了膠類及膠性色素漬,很難去除,只有用適合的方法才能除去。1 萬能膠漬的去除。衣物上沾染了萬能膠漬,可用丙酮或香蕉水滴在膠漬上,要用刷子不斷地反覆刷洗,待膠漬變軟從織物上脫下後,再用清水漂洗。一次不成,可反覆刷洗數次,終可洗淨。含醋酸纖維的織物切勿用此法,避免損傷...

泡沫膠怎麼洗掉

方法一copy 香蕉水 泡沫膠bai不慎黏在生活家具 各種生活用品上du,zhi如果被泡沫膠汙染的產dao品表面沒有油漆或者沒有塗抹上油漆,最佳的清洗方法是使用香蕉水稀釋泡沫膠。首先用乙個比較堅硬的工具將泡沫膠殘留的那一層泡刮去,然後再用小油刷或者小棉籤蘸著香蕉水擦拭黏粘在物件表面的泡沫膠。大約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