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去哪兒網通過自己的訂單號查飛機班次

2021-12-18 21:09:42 字數 1592 閱讀 3240

1樓:周易神

,(通話免費),旅客購票後,如欲改變航班、日期、艙位等級,必須在原指定的航班起飛前兩天提出

1、旅遊的概念和現代旅遊的特徵;現代旅遊迅速發展的原因及其特點。

2、收入水平對旅遊者的意義,馬斯洛的需要層次論與旅遊動機的關係,旅遊動機的型別。

3、旅遊業的性質,我國旅行社的分類,飯店的等級劃分和星級評定的原則,旅遊產品的分類、特點。旅遊業的基本特點,旅行社在旅遊業中的作用,飯店在社會經濟發展中的作用,飯店連鎖集團的優勢,旅遊交通在旅遊業中的作用,影響旅遊者選擇旅行方式的因素。

4、旅遊業對經濟、社會、文化的積極和消極影響。

5、旅遊資源的含義;旅遊資源的特點,旅遊資源開發專案可行性研究所包含的內容,旅遊資源開發工作的原則,致使旅遊資源遭受破壞的原因。

6、旅遊市場的含義和影響旅遊需求的因素;旅遊市場細分的概念和旅遊目標市場選擇的方法;國際旅遊客流規律,我國在國際客源競爭中的問題,近期我國出境旅遊市場的特點。

7、幾個重要旅遊行業組織的名稱和英文縮寫我國現行的幾種主要旅遊法規。

8、我國現階段旅遊業發展模式的基本特點

9、旅遊業可持續發展的含義;旅遊業可持續發展的途徑。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機票訂單號就是訂購電子機票時訂單的編號,憑藉電子機票訂單號,可以在飛機起飛前數小時(各航空公司要求不同)到機場航空公司專門的櫃檯,就可以直接拿到登機牌上飛機。

從而避免了因機票丟失或遺忘造成的不能登機的尷尬。當然,也可以憑藉身份證登機。

電子機票也稱電子客票,是紙質機票的電子形式,是一種電子號碼記錄,電子機票將票面資訊儲存在訂座系統中,可以像紙票一樣執行出票、作廢、退票、換開、改轉籤等操作。電子機票依託現代資訊科技,實現無紙化、電子化的訂票、結賬和辦理乘機手續等全過程。對於旅客來講,它的使用與傳統紙質機票並無差別。

電子客票的資訊

如:乘機人姓名:張宇

如需查詢訂單記錄,可以登入航空官網,進入「我的個人中心-訂單中心-機票訂單」中檢視訂單詳情。也可以致電****由機票專員為乘客和使用者核實。

我是第一次坐飛機。在去哪兒網上訂了兩張機票,去哪兒網給我發簡訊訂單號和票號什麼都有,請問如何去機場 40

3樓:一路向善

其實訂單只是讓你知道你的行程時間什麼的,你直接去機場就可以登機了。如果你說在香港的話 就要列印電子行程單 可以當做過關的憑證,就不用港澳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身份證就夠了,首先要知道哪個航空公司的,去了候機廳就找航空公司的位置,過去直接用身份證就可以領登機牌的。 有不懂的可以繼續問我,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到機場 有取票機器 輸入你的訂單號 或者身份證號

6樓:喤姤

機場裡面有自動取票個人工服務的,在機場找到你買的那個航司,不會就問,那裡很多任務作人員

7樓:djejej餜槉

去機場,有哪個售票廳,有哪個自動取票處,要是不清楚,到了機場,隨便一問,就一目了然了。

8樓:艾巫言

第一,你可以用機器自己取,第二找到相關的登記櫃檯出示身份證領取

我在去哪兒網通過銀行卡購買了一張車票,但被重複扣了兩次款,怎麼才能要回被多付款

應該是你買了兩次,找到你的購票資訊,退一張 看是不是有你重買的一張票啊?是不是重複購買時你多點了,又買了一張呢,如果有票可以退票 去銀行怎麼辦張自己的銀行卡 銀行卡開戶流程 本人帶身份證及一張身份證影印件,告訴工作人員要開戶辦銀行卡。工作人員會發放一張 個人結算帳戶管理協議 閱讀後,籤上名字。再填一...

如何在自己的工作中體現個人價值,如何在工作中體現自我價值

自身價值的體現表現在工作中就是 第 一 本職工作的完成 完成自己崗位的職責和職能 第 二 和同事的協作。如何在工作中體現自我價值 敢於冒險,敢於嘗試新鮮事物。能夠在逆境中堅持不懈 奮鬥不止,有極大的韌性,能承受較大的壓力。善於學習,悟性極高,有方法 有思路 有創意。對專案有極高的敏感性,善於辨識並快...

如何在辦公電腦上堡自己的隱私自,如何在辦公電腦上保護自己的隱私自

不建議在辦公電腦上放置私人檔案,辦公網路容易被黑。如果實在想放,只有使用加密軟體。或將資料夾偽裝成 站,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方法了,不知道現在還管不管用了。如何保護自己電腦的隱私?你可以試試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 強大 專業的檔案 資料夾加密軟體。超級加密3000 功能強大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和保護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