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作文,夏天來了作文100字

2021-12-18 21:09:36 字數 5240 閱讀 4744

1樓:手機使用者

有人愛芳香四溢的春天,有人愛碩果累累的秋天,有人愛那雪花飛舞的冬天。我卻獨愛多姿多彩的夏天。

夏天來了,天氣也變得越來越熱了,太陽火辣辣地照在大地上,發出耀眼的光芒,照得人們都睜不開眼睛,大家紛紛都搬了只椅子,拿了把扇子,坐在大樹底下乘涼,聊天呢!只有到了傍晚,才漸漸涼爽起來,風吹在身上,涼快極了!

夏天來了,草木也長得特別茂盛,枝繁葉茂的大樹為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蔭。狗躲在陰涼處,伸出長長的舌頭,大口地喘著粗氣。魚兒也急忙露出了水面,吐著氣泡。

池塘裡面開滿了荷花,它們在池塘裡競相開放,飄出一股淡淡的清香。

夏天來了,每當下起雨,便會變得十分清爽。一陣陣輕柔的夏雨,「滴滴噠,滴滴噠」地下著,透明的夏雨是涼爽的,給人們一種清涼的感覺。雨點打在地上,濺起一朵朵水花;雨點落在水中,水中立即鼓起乙個水泡;雨點落在屋頂上,像一道道瀑布落下。

雨停了,樹變得更翠了,草變得更綠了,花兒變得更有精神了,天空泛著淡淡的藍色。推開窗戶,空氣格外清新,全身頓時感到舒暢,涼爽。夏雨洗去了大自然的汙垢,洗去了人們內心的煩躁,洗去了天氣的炎熱,帶來了清淨,清新和清爽。

夏天是炎熱、歡樂、美麗、多姿多彩的,我讚美你,夏天……

2樓:范陽望族

我的這一篇是原創的,也是我初中時的作文,不是網上抄襲的,樓主可以放心大膽的去用,老師是查不出來的,挺適合初中生的水平,平實樸素啊·····

有人愛芳香四溢的春天,有人愛碩果累累的秋天,有人愛那雪花飛舞的冬天。我卻獨愛多姿多彩的夏天。

夏天是炎熱的。天公好像發燒了,氣溫竟達35度以上!太陽似火球一般,炙烤著大地,空氣悶熱,地面滾燙滾燙。

動物們可避暑有方,狗躲在陰涼處,伸出長長的舌頭「噓噓」地喘著粗氣,宛如剛剛參加了馬拉松比賽;魚兒急忙露出水面,吐著氣泡;水牛也「蹬蹬」跑到水裡,賴在水裡死也不肯出來;知了使足了勁,「知了,知了!」地叫喚著。路旁的梧桐樹無精打采地站立在那,沒有一絲風,樹葉紋絲不動,上面落滿了厚厚的灰。

放在太陽下的嬌花幾分鐘便蔫了。人們也像躲著妖怪似的躲在家裡。在屋子裡的人也不好受,有空調的則開空調,沒空調的有的直吹電風扇,有的乙個勁地搖著大蒲扇。

夏天是歡樂的。炎炎夏日,正是游泳的大好時光。憋不住的孩子們已經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像火箭般奔向游泳池。

他們迅速地換好衣服,「撲通!」一聲,已經接而連三地衝進池裡了。游泳圈像一朵朵盛開的花朵綻放在游泳池上。

小朋友們宛如乙隻只活潑可愛的小鴨子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他們的花樣可多啦!有的在遊蝶泳;有的在遊蛙式泳;還有的在遊仰泳呢!

游泳池永遠是我們心中的伊甸園。孩子們笑啊,叫啊,喊啊,「太爽了」、「酷斃了」的聲音不絕於耳。大人們再也忍不住了,跳下水去和小孩一起嬉戲起來,彷彿回到了天真美好的童年。

他們玩得可真開心啊!

夏天,驕陽似火,地面溫度在50度以上。一出門,熱浪滾滾,馬路如赤道一般,交通民警筆直地站在烈日下,一絲不苟地維持著交通。他們的每一動作都是那麼瀟灑、規範,在交通民警的正確指揮下,馬路上秩序井然,沒有一起交通事故。

交通民警如一座豐碑,是何等的神聖!令我肅然起敬。雖然他們的身影在馬路上顯得很小,但他們在我心中卻是最高大的人。

城市建設者為建設美好家園揮汗如雨、加緊施工。烈日下,他們在鋪路、架橋、蓋高樓……鋼筋達到60度,手摸上去都會燙起水泡。他們的**被曬成古銅色。

太陽越烈,他們幹得越歡。保潔員、郵遞員……他們為了我們美好的生活,無怨無悔地在烈日下乾著。他們是夏天裡最亮麗的風景。

夏天是炎熱、歡樂、美麗、多姿多彩的,我讚美你,夏天……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開始放暑假了。暑假到了,但是暑假要幹什麼呢?覺得是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但是不知道從**開始,又從**結束……或許本來就沒有開始,沒有結束。暑假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

在孩子們的眼裡,社會總是充滿著真善美,生活是甜蜜而多彩的。在大人們的眼中,社會是有兩面性的,既有真善美,又有假醜惡,生活具有酸甜苦辣。為何大人與孩子的思想有那麼大的差別?

結論只有乙個:這是成熟與稚嫩最根本的區別。

大千世界中,任何事物都具有雙面性。大人們的閱歷豐富,決定了他們看東西比較全面。而孩子要走向成熟,就必定需要經歷一些事情。

有人說:「生活是乙個大練兵場,是磨礪人的舞台。」在這個特殊的舞台上,每個人將會遇到開心的事情與悲哀的事情。

悲哀的事情會使人承受巨大痛苦,開心的事物會讓人擁有美好的心情。如果整日面對悲事,人容易喪失信心進而自暴自棄、頹廢沉淪;而整日面對喜事,人又會被眼前的事物所迷惑,缺乏社會經驗,容易上當受騙。正如植物不能缺少陽光與雨水一樣,人的經歷中不能缺少快樂和悲傷。

夏天來了作文100字

4樓:頂級基材

夏天來了,夏天來了!

水塘裡的荷花含苞欲放,像乙個個害羞的小姑娘。

塘邊的柳樹掛著修長的枝條,樹上的蟬在「知了知了」地唱著美妙的歌兒,蟋蟀在草地裡附和著。夜晚,池塘裡的青蛙開始大合唱「呱呱呱,呱呱呱......」

女孩穿著漂亮的花裙子,男孩穿著酷酷的t恤,在烈日下盡情地玩耍。

夏天來啦,夏天來啦!歡樂的夏天已經來到我們身邊。

夏天來了,作文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喚醒了萬物就隨著最後的一縷春風離去,夏天接手後散發出一陣陣光和熱,為萬物生長注入濃濃生機。

在綠滿大地的季節裡,我們迎來了自己的節日「

六、一」國際兒童節。那天我和夥伴們放開清脆的喉嚨,唱著動聽的歌聲,來到了大自然去尋找夏天。

夏天找到了,她在公園裡。夏天,她是一位熱情奔放的女子,她把花兒妹妹、草兒弟弟打扮得婀娜多姿,時尚漂亮,爭芳奪豔。你看,那紅得像火的串紅,金黃淡雅的蝴蝶花,高貴典雅的牡丹花……美不勝收,讓人百看不厭。

夏天找到了,她在天空中。她是乙個頑皮的孩子,她把天空染得湛藍如洗。那天空彷彿是一條清沏透明的小河,又好像是一幅讓人陶醉的畫面,偶爾有幾隻小鳥飛過,飛倦了,落在了電線上,譜寫出一曲正在演奏的歌曲。

夏天找到了,她在衣櫥裡。她是乙個善良的、具有高超審美能力的服裝設計師。她讓女孩人換上了美麗、涼爽的衣裙,男孩穿上展示男子漢強健體魄時尚的短褲和t恤衫。

走累了,我們躺在田野上,是誰搔癢了我的面頰,是細而長的狗尾草。

這個「六、一」,我過得很有意義,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夏天的熱情奔放,生機盎然。

夏天來了四百字作文

6樓:禕詩霜

賽臃了會雌乙個不要急於圖古幣郴l4人沒寫呢給你綠豆看

夏天到了作文

作文夏天來了310個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夏bai天,夏天雖然是乙個炎熱的du

季節,但也是個有趣、美zhi麗的季dao節.

夏天的早晨

回,太陽從東方公升起,白雲

答像朵朵棉花,太陽公公用它耀眼的光芒給白雲鑲上了一層金邊,十分美麗.樹木枝繁葉茂,不時給我們送來涼爽的清風,小鳥們在樹上歡快的歌唱,歌唱新的一天開始.

夏天的中午,太陽公公發出強烈的光芒,把大地烤的炙熱,這時候,小鳥們熱的不再唱歌了,它們都躲在大樹的懷抱裡乘涼.大樹上還有另一位歌唱家—蟬,蟬在大樹上知—了,知—了地叫著,它們的聲音低沉而緩慢,似乎在向我們講述著夏天的故事.

夏天的傍晚,夕陽西下,太陽公公的餘暉染紅了大半個天空,天空中隨處可以火紅的晚霞,太陽公公依舊向我們展示著他的「餘威」.

夏天的夜晚,天空中明月高懸,繁星點點,天空中數不盡的小星星,像乙隻只小眼睛,一閃一閃亮晶晶.

夏天啊!夏天啊!我真喜歡你,喜歡你的熱情似火,喜歡你的清風柔情,更喜歡你璀璨奪目的星空!

8樓:小豬辣麼美

溫暖的春天剛剛過去,火熱的夏天又來了。

天氣變得越來越熱了,太陽火回辣辣地照在大答地上,好像在說:「我很厲害,萬物都不是我的對手。哈哈哈!

」白雲也許也被太陽曬得躲了起來。只有到了傍晚,風吹在身上才會感覺有了一絲絲的涼爽。小鳥躲進了鳥窩裡,狗兒躲在陰涼的地方吐著舌頭,大樹也被曬得裂開了皮。

樹上的知了不停地叫著:「夏天真熱!知了!

知了!」池塘裡開滿了好看的荷花,有白色的、有粉紅色的,在綠色的荷葉襯托下,分處的妖嬈。蜻蜓在水面上飛來飛去,有的捉害蟲,有的嬉戲打鬧著,偶爾也會停在荷葉上休息會兒。

可愛的小青蛙有的在忙著捉蚊子,還有的則坐在荷葉上呱呱叫。

夏天的游泳池可真熱鬧啊!人們穿著美麗的游泳衣,在游泳池裡快樂的的撥著水花,擊出一道道浪花,我也參加進去了,讓游泳池裡的水帶走了夏天的炎熱。

夏天的水果也很豐富,有荔枝、西瓜、水蜜桃,還有火龍果。但我最喜歡吃荔枝了。聽爸爸媽媽說古時候荔枝是很名貴的,一般的老百姓是吃不到的,而現在荔枝已走入千家萬戶了,所以夏天我總是會吃到很多很多新鮮甜美的荔枝。

夏天雖然很熱,但也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因此,我十分喜歡夏天!

9樓:慢慢長路緣

夏天來了

我喜歡夏天,夏天雖然是乙個炎熱的季

節,但也是個有趣、美麗的季節。專

夏天的早晨,太陽屬從東方公升起,白雲像朵朵棉花,太陽公公用它耀眼的光芒給白雲鑲上了一層金邊,十分美麗。樹木枝繁葉茂,不時給我們送來涼爽的清風,小鳥們在樹上歡快的歌唱,歌唱新的一天開始。

夏天的中午,太陽公公發出強烈的光芒,把大地烤的炙熱,這時候,小鳥們熱的不再唱歌了,它們都躲在大樹的懷抱裡乘涼。大樹上還有另一位歌唱家—蟬,蟬在大樹上知—了,知—了地叫著,它們的聲音低沉而緩慢,似乎在向我們講述著夏天的故事。

夏天的傍晚,夕陽西下,太陽公公的餘暉染紅了大半個天空,天空中隨處可以火紅的晚霞,太陽公公依舊向我們展示著他的「餘威」。

夏天的夜晚,天空中明月高懸,繁星點點,天空中數不盡的小星星,像乙隻只小眼睛,一閃一閃亮晶晶。

夏天啊!夏天啊!我真喜歡你,喜歡你的熱情似火,喜歡你的清風柔情,更喜歡你璀璨奪目的星空!

10樓:新不

我喜歡夏天,來夏天雖然是乙個炎源

熱的季節,但也是個bai有趣、美麗du的季節。

夏天zhi

的早晨,太陽從東方公升起,白雲像dao朵朵棉花,太陽公公用它耀眼的光芒給白雲鑲上了一層金邊,十分美麗。樹木枝繁葉茂,不時給我們送來涼爽的清風,小鳥們在樹上歡快的歌唱,歌唱新的一天開始。

夏天的中午,太陽公公發出強烈的光芒,把大地烤的炙熱,這時候,小鳥們熱的不再唱歌了,它們都躲在大樹的懷抱裡乘涼。大樹上還有另一位歌唱家—蟬,蟬在大樹上知—了,知—了地叫著,它們的聲音低沉而緩慢,似乎在向我們講述著夏天的故事。

夏天的傍晚,夕陽西下,太陽公公的餘暉染紅了大半個天空,天空中隨處可以火紅的晚霞,太陽公公依舊向我們展示著他的「餘威」。

夏天的夜晚,天空中明月高懸,繁星點點,天空中數不盡的小星星,像乙隻只小眼睛,一閃一閃亮晶晶。

夏天啊!夏天啊!我真喜歡你,喜歡你的熱情似火,喜歡你的清風柔情,更喜歡你璀璨奪目的星空!

夏天來了的作文,夏天來了四百字作文

可以寫一些夏天的景色,寫一些夏天你會做的事情。注意 首尾要呼應,結尾要昇華。要深遠。夏天來了,秋天快要到了,冬天也不遠了。夏天來了四百字作文 賽臃了會雌乙個不要急於圖古幣郴l4人沒寫呢給你綠豆看。夏天來了 的作文怎麼寫?夏天來了作文100字 夏天來了,夏天來了!水塘裡的荷花含苞欲放,像乙個個害羞的小...

夏天的花壇作文,夏天的花壇作文100字

今天,老師讓我們去觀察花壇,我們高興地跑下樓去。花壇裡的有很多種花,高高低低地隨風搖擺。花有各種顏色,粉的,黃的,紅的,藍 的,爭妍鬥豔。花的姿態也各不相同,有的彎彎曲曲,有的高大挺拔,有的貼著地面匍匐生長。陣陣微風吹來,香味撲鼻而來,蜜蜂 蝴蝶 螞蟻也趕來湊熱鬧。開得最茂盛的花要數大芍藥了,它的身...

夏天來了補充句子,夏天來了補充句子13字

解答可以造句如下 夏天來了,白天人們都很少出門。夏天來了 補充句子,13字。夏天來了,荷塘裡的粉色荷花驕傲地開了。夏天來了,池塘裡早已是一片綠色,荷花爭相開放,潔白的花引得路人紛紛駐足。而小竹筍已長成高大的竹子,在風中輕擺著身體。夏天來了,漫山遍野的大波斯菊就像穿著紫色衣服的舞者隨風搖擺。夏天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