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哪個瀏覽器最好用佔用記憶體最小

2021-12-16 19:39:00 字數 1990 閱讀 8422

1樓:

親;論這個問題就數現在的手機qq瀏覽器了,它是目前最流行也是最好用,用的運輸最多的一款軟體,它的安裝包就很小,換不到4mb的,對任何的手機適用,操作起來比較的方便,不會出現哪些的麻煩的問題,執行特別穩定,在任何的網路情況下都很流暢,功能方面也比較完善,採用的超級核心,網速也是一流的快,很多的**它都支援,從沒有出現過進不去過的情況,現在就很依賴它了。

2樓:為天下笑

uc的瀏覽器佔我20多mb的記憶體,搜狗幾mb。uc比搜狗方便。

3樓:追夢小店

小的當然屬歐朋和獵豹了

4樓:

瀏覽器哪個好用?除了谷歌,看看這款edgebeta怎麼樣

5樓:中關村**

如果是蘋果手機,那當然自帶的safari瀏覽器!實用上:如果習慣了蘋果系統,ios的流暢度及各應用的便捷人性化,是其他系統一時無法比擬的。

當然安卓這些年一直在進步,但要說已經趕超了,那不是現實。

pc端及安卓,個人360瀏覽器跟谷歌都試過,pc端如果說佔用記憶體小那推薦谷歌,平時360用得多,畢竟鴻禕教主還是挺了解中國人的使用習慣(個人見解,僅供參考,符合自己的習慣就好)

6樓:叔叔

你好,現在瀏覽器都不錯,佔用記憶體小,功能也很完善的,瀏覽速度也很快,就是uc瀏覽器不好用,

它佔用的記憶體很大,直接影響了上網速度,

經常有打不開網頁的現象,還會宕機,亂碼,

功能一點都不完善,我在也不會使用uc瀏覽器了,謝謝望採納。

請問一下那個瀏覽器最安全速度最快佔用記憶體最小?

7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常見瀏覽器核心一般都是一樣的,都使用了ie和chrome雙瀏覽器核心,重新包裝為不同的使用介面。

現在的瀏覽器佔用記憶體都非常巨大,開乙個網頁需要幾百兆的記憶體。

常見知名公司開發的瀏覽器,都有各種安全檢測功能,執行速度差不多。

我的電腦常用qq瀏覽器和360安全瀏覽器,360安全瀏覽器功能相對來說全面一些。

8樓:很想退休闖天涯

360瀏覽器可以啊,安全性,流暢性都很好,外掛程式也很好用的

9樓:雲舜言傳

目前市場上的瀏覽器很多,ie、谷歌、火狐、360、搜狗等。但是現在使用比較專業相容性比較好就是谷歌瀏覽器啦。

10樓:

電腦上我用的是360瀏覽器,手機上用的是uc瀏覽器,感覺這兩個還可以。

哪個瀏覽器佔用記憶體最小?速度最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麼完美的瀏覽器,現在的記憶體佔用已經和瀏覽器的效率緊密掛鉤了。

目前從跑分來看是chrome速度最快,但記憶體佔用也是比較大的之一。

firefox(火狐)速度現在也提公升了,記憶體佔用比較理想,擴充套件豐富,基本上選擇它是不會錯的。

opera速度也是一流,但最近記憶體佔用還是比較大的,已經超過了火狐了。

12樓:農夫山田有眼泉

沒有絕對佔用系統資源少的瀏覽器,只要你開的網頁多,那瀏覽器佔用的資源就會多,追求速度的話,可以試試360極速瀏覽器,360極速瀏覽器是雙核瀏覽器,包括chromium核心,和ie核心,其中chromium核心是公認瀏覽速度比較快的乙個核心!

13樓:好運同行

沒有絕對的佔記憶體最小的, 如果是軟體本身的話有qq瀏覽器啊,他的安裝包只有4m的,

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上網的速度還是很快的,平時看個電視劇集什麼的也都不卡,

用著也方便,有時候開啟了很多網頁都忘記關,也沒有影響其他的軟體正常執行。就連自己平時經常用的****都可以新增到頁面上面,還有安全的**導航,就增加了上網的便利程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360極速瀏覽器 、 和 搜狗高速瀏覽器 都不錯

哪個瀏覽器好用,什麼瀏覽器最好用

這個當然要選擇個佔記憶體小的瀏覽器,我身邊的朋友普遍的換qq瀏覽器了。說她說根據ie瀏覽器的基礎上改進了很多功能。於是我安裝了乙個,用了一段時間就是不錯。功能全面,有幾個功能是別的瀏覽器沒有的。速度還是很快的。在上面找個什麼東西只是分吧鐘的事。世界四大主流瀏覽器 ie,opera,chrome,fi...

哪個瀏覽器好用,什麼瀏覽器最好用

這個當然要選擇個佔記憶體小的瀏覽器,我身邊的朋友普遍的換qq瀏覽器了。說她說根據ie瀏覽器的基礎上改進了很多功能。於是我安裝了乙個,用了一段時間就是不錯。功能全面,有幾個功能是別的瀏覽器沒有的。速度還是很快的。在上面找個什麼東西只是分吧鐘的事。世界四大主流瀏覽器 ie,opera,chrome,fi...

什麼瀏覽器哪個最好用一些,什麼瀏覽器最好用

在win7 win8上比較好用的是e影安全智慧型瀏覽器,在win7上系統自帶的ie10已經不錯了,安裝上e影安全智慧型瀏覽器更好用。話說瀏覽器哪個好,有這個問題朋友可能不少,因為,現在的瀏覽太多了,而找乙個適合自己用的瀏覽器不好找。如果每乙個都去用那根本不可能,只有讓有經驗的人給你指引。本人用過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