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證書真的?這個玉算什麼品相?說是新疆和田玉籽料

2021-12-16 18:13:53 字數 4750 閱讀 9943

1樓:

從你發的**來看,你這個玉器的品相還是挺不錯的,至於是不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就不好說了,你要知道玉器這個行業造假的太多了,他們以假冒真以次充好這都是常用的手段,但是我們普通人根本不具備分辨真假的能力。你要是想入手玉器飾品的話,千萬不要相信經銷商所謂的證書,這個證書造假的成本太低了,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們做不到。所以你最好還是找個玉器鑑定的專業人士來看一下,這樣比較保險一點。

2樓:綠蓑江上

證書是真的無疑,但是這塊玉不是籽料,密度2.96明顯密度過低。

和田玉密度為2.95—3.17

籽料,有時又被稱為「水籽」,其實就是和田玉原石形成後,滑落到了河流中,經過幾十萬年的浸泡、沖刷,進而形成了籽料和田玉。所以外表會就像鵝卵石一般圓潤,表面具有天然光澤度。

而山料沒有經歷這個過程,自始至終都深藏在岩體中,缺乏外力的打磨,所以外形大多平淡無奇,有稜有角,表面也比較乾澀,綹裂現象明顯。

和田玉山料和籽料區別

籽料由於有外力的擠壓、打磨,所以密度要明顯高過山料。籽料的話,無論是青籽還是白籽,內部結構都是緻密的,用肉眼幾乎看不到內部結構。而山料,無論結構多緻密,在強光手電筒下,總是能看到鬆軟的質地結構。

3樓:易學白頭翁

你的證書為什麼沒有公章,或鋼印。

如果是真的,價錢應在200到1000左右。

在小店裡值200,在大商場值1000。

因為大商場費用高。

鋼印公章

新疆和田玉籽料 真正的證書是什麼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機構的證書**都不一樣,你看一下證書上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鑑定證書不寫產地、不寫籽料或者山料

只負責鑑定為和田玉

所以真籽假籽只能自己判斷, 鑑定機構不會做籽料鑑定

6樓:李一龍

正常的都不會寫產出,產地

如何辨別和田玉的真假鑑定證書

7樓:自在啼

區分和田玉鑑定證書真假,請注意以下細節:

1,和田玉鑑定證書的起始第一行,是否有大寫的「 cma」國家計量認證標誌,慎重注意,「ma」是包含在c裡面的;還要看有無「cal」國家質監審查認可、「cnas」 實驗室國家認可兩樣認定。有這兩樣,至少鑑定機構的資質,沒有問題。

2、在所有合法出具的證書背面要有鑑定者簽字,而且必須是兩個或者兩個以上的簽名,方能具有法律效益。一位為鑑定者的簽字,另一位為檢查者簽字。這是正規證書,必然的制式。

3、用精確的珠寶秤稱重,精確到小數點後兩位數,與證書標註克重比對,必須完全一致。這保證證書對應的和田玉,是一致的。

8樓:古物潮玩

1、首先是看編號,每乙個件產品每一次做證書都有乙個唯一的認證編號,可以通過這個編號到制定的**查詢到這款玉石的相關資訊,這個編號很重要。

2、玉石證書鑑定者簽名是比較容易疏忽的地方,鑑定證書需兩個鑑定師簽字確認才有效。乙個是鑑定者,另乙個是校核者。

3、看鑑定證書上的基本資訊,如品名稱、顏色、淨度、總質量、密度、折射率等,是否與介紹的一直,這個內容是如果是正規的機構檢測的,是非常嚴格的,如果不符,可以索賠。

4、看檢測機構,看證書上是否有「cma」「cal」或「cnal」標誌,如果同時具有以上三個標誌的鑑定證書,玉石質量就具備了「三保險」。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塊是不是新疆和田玉籽料?

9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個顏色,油潤度都達不到和田玉的要求,更不用說籽料了。

10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從**看這個bai

不是和田du玉,就更不是和田玉籽料了,這是zhi新dao疆金絲玉,或者叫石英岩版質玉,看來是解決權不了你的經濟壓力問題了,就算是和田玉籽料也解決不了,不要把和田玉籽料想的那麼好,如果是和田玉籽料又能解決經濟問題,你朋友還會這麼容易的給到你嘛?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發的這個石頭的樣子是和田玉,這還要你切開他。

12樓:只愛真玉

看**不是,新疆這種石英岩類的東西有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和田玉這應該是新疆的一種黃龍玉這種玉石很好。對身體的健康也是有幫助的,如果你真的想知道的話,可以找專家鑑定一下。

14樓:雷雨夜傘

不是新疆和田地區撿的石頭是不可能撿到籽料的,目測你這個玩楞啥也不是

15樓:

這個目測連和田玉都可能不是,更不用說是籽料和田玉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和田玉,只是帶皮色的石英岩一類石頭

17樓:林城山水郎

目測不是和bai田玉,更不是什麼和du田玉籽料,zhi從斷口和透光dao性來看,估計是一版塊石英岩玉類

的石頭權,通常被稱為卡瓦石的。

卡瓦石,在好多年前是指一種蛇紋石的卵石(籽料),顏色多樣與和田玉的籽料類似,經常有皮色,表面很光滑,很像和田南瓜的皮子。卡瓦石幾乎沒有準確的含意了,如果說白卡瓦石,有可能是石英岩、大理岩、蛇紋石玉、白雲岩;黑卡瓦石有可能是黑色蛇紋石玉、黑色火山岩、燧石巖、黑色矽質巖;黃卡瓦石可能是黃色石英岩、大理岩、白雲岩、蛇紋石玉等。

18樓:沉彎

濟出來嚴重的問題,想求各位大神幫忙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和田玉籽料數如果是意識的話呢,建議你找專門的專家給你鑑定一下。這個樣子比較準確。

20樓:憨豆桂花

現在和田玉真品已經很少見了,克價超過**,建議慎重,表達能力一般,所學知識有限,盡心盡力回答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21樓:東北花痴

你想知道這塊是不是新疆和田玉籽料,你可以找專家鑑定一下,因為專家是非常有實力的鑑定方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去賣珠寶的地方或者是典當行給專業人士看一下就一目了然,因為玉的話他部分資金增強只分程度怎麼樣?

這是不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品相如何價值怎麼樣?請高手賜教,多謝! 100

23樓:自在啼

從**來看,這不是新疆和田籽料!

雖然透光可以看到和田玉典型識別特徵:雲絮狀版結構體。但是致密度不如權新疆和田玉,料質嫩,結構疏鬆。

這類往往都是青海料,打磨修形,然後二上皮色,仿籽料。品相一般,價值也就幾百塊錢。

新疆和田籽料圖示,可以比對: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看不出來,或許是玻璃製品

請各位大神幫我看一下,這個和田玉的皮子是真的嗎?還有它是青花籽料嗎?

25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不是和田玉青花籽料。

青花籽料是和田玉籽料的一種。

青花籽料可以說是和田玉墨玉中的乙個不完善品種,屬於至色不完全的墨玉,從整體外觀來看,在玉石白色的基底上呈現出斑斑點點的黑色,彷彿白色的宣紙上噴灑了星星點點的墨跡。新疆和田玉青花籽料的形成原因是由於羊脂白玉被石墨礦物沁入而形成的,看到它上面星星點點的黑色其實就是石墨物質,如果石墨聚合的濃密細膩的話,玉石就會呈現出外表濃黑醇厚的色澤,就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墨玉。新疆和田玉青花籽料真品,墨色部分散而不聚或雲霧狀或條帶狀黑紋。

26樓:大名鼎鼎的亮仔

你沒有把**發出來,我們也看不到這個資訊,沒有辦法告訴你準確的答案

27樓:賭馬

首先,從**上看,你這料子不是青花料是無疑的。憑經驗個人看法可能是青海料中的煙青玉或和田玉中的閃灰料的一種。

至於玉上的糖皮就更加一目了然了,明顯是染色做沁或烤皮加工而成,缺乏鐵氧化物自然形成的侵染組織過度,而且糖色過於鮮豔刻意,為提公升該玉料價值和品相的染色過於明顯。

以上意見供參考,入手時建議謹慎。

28樓:呲兒哈

看著比較像,但照相的畫素有點低,具體不太好甄別!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料子從你圖上看應是染色的,還有就有有些黑,能吃青花,但這是青花中最差的,青花要的是黑白分暖,染色有個簡單看有,就是有皮嵌的地方越豔,色彩沒過度,直接就很紅了

說是新疆和田玉原顆籽料,麻煩內行幫看下皮色真假,價值等等!還有那顆藍色的配珠是什麼?

30樓:天興玉夢

很高興的告訴你,你這個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原籽原皮沒有任何問題,東西很漂亮,秋梨皮,鑑定鑑賞魏aijiao0712雕工也不錯。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大開門的籽料,皮色過渡自然,還帶有水草沁,油性也還可以,只是玉質偏鬆,裡面有輕微的棉有損價值,還有就是料子偏青塊頭較小,我覺得價值在一千二到一千五左右

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嗎?

32樓:

這**太糊了,看不出來紋理,毛孔完全沒有,不像和田玉籽料,更像石英岩玉原石。

類似的和田玉料子你可以對比一下看看,感覺不是很對的。

33樓:任柳鑫

圖太暗太模糊放大後失真

補自然光清晰大圖看看

34樓:玩玉明志

籽料無皮神仙難斷,再乙個看不到結構和毛孔,要麼是石英岩玉要麼就是青海那邊的料

這個和田玉證書是真的嗎,這個和田玉鑑定證書是真的嗎?

是真的,26g脂白玉,加上上雕刻工藝費等,6000 9000左右都是正常網售 呃,對了,還要打光看看有沒有瑕疵,有瑕疵需折價哦 是真的,維吾爾自治區鑑定 是和田玉鑑定比較權威的鑑定站。不過這個鑑定不具備產地意義,還是得看東西 是!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可以視為真品。只是這種金鑲和田玉,用的是最廉價,最...

請問我這個證書是真的嗎,這個玉怎麼樣,值多少錢

這個證書是真的,這是天然翡翠a貨,球形,銀鑲嵌,轉運珠吊墜,真品無疑問。糯種,糯白底色,帶淡油青色,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個頭較小,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2.38克,目前玉器市場 在5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那是 套路,請慎重考慮購買。請問這個玉是真...

這個玉手鐲是真的嗎,這個手鐲是什麼玉,是真的嗎

玉石其實沒有真假之分,只有貴賤品質高低之分。外行人是無法分辨的,最好找個懂行的行家來鑑別貴賤好壞。這個不像是真的,很完美,越是完美,越不是真的。這都是玻璃的,或者人工合成的,上的色。我在乙個實體店買了乙個玉手鐲。我想問問這個玉手鐲是真玉嗎?是什麼玉?這個透光感看著有點懸,不過這樣看看不出來什麼,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