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種在車上的植物,汽車中種植植物可以嗎?

2021-03-04 08:55:00 字數 2606 閱讀 838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有,水培吊蘭,我的車手扶箱放了一盆水培吊蘭,成活的好,只是要隔幾天觀察如果沒水了就加點水,車有綠植,綠色出行。選最佳答案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這樣的植物,因為:

1. 溫差過大

2. 陽光直射太強,光汙染嚴重

3. 溫室效應導致停與陽光下的車內最高溫度遠超過一般植物適宜生長溫度上限。

4. 車內器具產生大量有毒氣體,在密閉環境裡毒性過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可以,比如一般常見的室內植物,但要選擇個體細小的,而且要耐寒熱,比如小仙人球。

4樓:15月亮圓

現在還沒有這樣的植物。將來有沒有,那就要有人來研究培育使其進化了。

但願這樣的的植物能早點產生,好早點美化我們身邊的環境。

汽車中種植植物可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不太合適,關鍵你能種在**呢,植物也是要空氣和陽光的,白天有光合作用還能吸收二氧化碳撥出氧,晚上植物也是呼吸氧氣釋放二氧化碳的,你車有天窗嗎,如果沒有的話還是養在家裡吧總的來說是不合適的

6樓:老耆

汽車中不宜於種植物:

一,汽車是移動的,它無法提供植物生長需要的環境。如溫度、陽光隨著汽車移動隨時變化,植物無法正常生長。

二,汽車行駛不斷振動,植物與土壤、土壤與花盆無法固定,就是僅固定花盆也要附加一些設施。

三,汽車是載人載物的工具,植物與花盆佔據了空間,利用率大大下降。

四,就是利用報廢汽車種植,也無善可陳。

7樓:唐韶南

肯定不行。植物沒有光合作用和空氣。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大型的不行喔,只能是小型的,而且種了的話勸你不要晚上在車睡!~

什麼植物適合車內生長

9樓:零亂燕

這個可就多了哦,一般較喜陰的植物都可以呀,只是不知問主準備放在什麼型別的車上我在這裡推薦幾種即可水養又可土養的小植物請問主挑選(既然是放在車內的,那麼就不需要太大的植物了,可選擇微型的):綠蘿、富貴竹、袖珍椰子、紫竹梅、鴨跖草、銅錢草、水觀音、萬年青、吉祥草、小天使、春雨、鳥巢蕨風信子、迷你龜背竹、這些都是比較適合車內養的,也比較常見**一般在3—15元以內。 回答完畢!

謝謝!

10樓:紅松之果

車內環境長時間悶熱不通風,什麼植物也不適合,一般就是放幾天換一盆,長時間養肯定不行。

11樓:

現在這個時候可以試試網紋草,像上面那位說的,養一段時間要在車外面放放,再放入車,選些耐乾旱的,多肉植物也可以,像是景天類的小盆栽,也可嘗試下豆瓣綠,花市上一般都有,也不貴。

車內可以種植小植物嗎?如果可以種什麼好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頂可以!

來已經有了這方面的源設想,我們做過計算,一輛私家車的車頂面積大約2平方公尺,因為有一定的坡度,我們將之分成4塊,用10釐公尺高的支架固定,就能使佛甲草很伏貼地在車頂生長。」 楊水龍表示,私家車主大約只需要兩三百元能讓車頂種上草,夏天能大大降低車內溫度,冬天時可以將之取下,拿到種苗基地繼續培育,「而公交車頂同樣可以這樣做」。 在綠化屋頂的植物當中,應用最廣泛的要數佛甲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鳳梨比較合適,因為它不需要水,肥,土,只要有空氣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不容易養活的

車上可以養什麼盆栽植物

15樓:嬌嬌嬌嬌氣包

小型的仙人球或者蘆薈都可以

盆栽植物,表達山水景色的盆栽。盆栽的種

類很多,普通按盆栽觀賞上的重點,可依樹型、樹數、樹高、樹種、觀賞及格調。風水師認為扭轉乾坤、帶來好運的盆栽植物不少,金錢竹、馬拉巴栗、蘭花等都是大家愛用的前幾名。當這些象徵吉祥的盆栽植物花謝了、葉枯了,一定要馬上更換一盆,才能繼續聚氣。

由於城市居住環境愈來愈小,小型盆栽在國內外逐漸引起重視。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的仙人球或者蘆薈都可以。還有小文竹。

17樓:杜拜旅遊專家

建議還是不要養,車內無人,門窗封閉,經過太陽暴曬之後,車內溫度將近五十度,哪個小生命扛得住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的仙人掌,仙人球,多肉之類,不怕曬,用水少,但是要透氣

車內能養植物?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夏天開空調我不建議你養 但你能保持車內一定通風的話 我推薦你養一株小型的觀賞型植物

推薦你養景天科的花葉寒月夜 養在車內對氧氣的吸收不多 有淨化空氣的效果 由於小 效果不是很理想 但顯得青翠光亮 為你的愛車增添一絲高雅的文化氣息 我曾經用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本來車內氧氣就少 植物吸收氧氣!

庭院種什麼植物好,庭院裡種植什麼爬藤類的植物比較好

庭院種什麼植物好,庭院裡種植什麼爬藤類的植物比較好適宜種棕櫚。棕櫚 學名 trachycarpus fortunei hook.h.wendl.屬棕櫚科常綠喬木,高可達15公尺,幹徑達24cm,稀分枝。葉簇豎於頂,近圓形,徑50 70cm,掌狀裂深達中下部 葉柄長40 100cm,兩側細齒明顯。雌雄...

一種植物,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一種紅色果實的植物,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這不是火棘,火棘的葉子沒那麼大,這應該是石楠,別名 紅樹葉 石岩樹葉 水紅樹 千年紅 扇骨木,薔薇目 薔薇科 石楠屬木本植物,常綠景觀植物,花期5 7月,果期10月。火棘 這不就是山楂嗎,逗比解釋那麼多 有一種葉子常綠植物不知道叫什麼名字?這是朱頂紅,喜光耐旱少澆水,放陽台上明亮處比較好,乾透澆水,...

珠海的氣候可以種那種植物,珠海市氣候適合種什麼花

哎呀 種玫瑰花好了 很可以哦 很多植物都適合在珠海種植 很多植物都可以在珠海種植 珠海市氣候適合種什麼花 珠海天氣潮濕 海風或會帶來一定的鹽分,加上位於出海口,可能會在潮汐漲落或枯水季出現鹹潮,對於土壤可能會有一定的影響,珠海是真正的沿海。珠海屬於 帶,近乎熱帶地區。室內的話,去普通的花店,店家會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