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 三元塔的作文, 雷州 三元塔的300字作文。

2021-12-16 17:20:03 字數 1057 閱讀 6501

1樓:

走上城牆,這裡有一座仿古建築,叫「賓陽樓」。站在城牆上,欣賞古城雄偉壯麗,讓我覺得身為荊州的小朋友而感到自豪。

媽媽告訴我,在這古城牆上還有著極為珍貴的銘文磚,又叫文字磚。這些文字磚,有的在城牆上,有的在馬道上,它們記載了歷代修建城牆漫長的歷史。其中,有些磚上面有製磚的時間、地點、製磚人、管理的**等相關人員的名字。

到目前為止,發現最早的文字磚是明朝年間的,距離現在有六百四十多年了。現在這些都是極為珍貴的歷史文物,是荊州古城獨特的旅遊風景。遊玩荊州古城牆,這裡還有許多歷史留下來的古蹟,等待我去了解。

2樓:安居樂業

今天早晨,我來到風景如畫的汾河公園遊玩。我隨著絡繹不絕的人群走進了汾河公園的大門。首先展現在我眼前的是塗著五顏六色油漆的健身器材,在這裡,老老少少各個眉開眼笑,盡情享受著汾河公園給予的無限歡樂。

我站在這裡向北看去,看到綠樹掩映下的彎彎曲曲的小路,小路上來來往往的人群中不時地傳來陣陣的笑聲。汾河公園南面是管道橋,橋上有川流不息的車輛和在橋上悠閒漫步的人們。汾河公園西邊是沙灘,沙灘都成了孩子們的樂園,在那裡孩子們盡情蹦著、跳著玩得很高興。

汾河公園可真美啊!

寫家鄉雷州西湖作文3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雷州西湖

春遊的那天早晨,陽光明媚,我們興奮地坐上前往雷州西湖的車。

一路上,我看見了許多如仙境般的美景,有高山、大樹、河流、田野等等這些鄉下景色,有著一種古香古色的感覺,真讓人陶醉!大約過了一小時就到達雷州,車一直開到了西湖門口。我們下了車,排好整齊的隊伍,面帶笑容地進了雷州西湖。

進了大門,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乙個靜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碧玉的西湖。這西湖可真大呀,與湖光巖的湖相比,幾乎沒什麼兩樣。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開始遊玩西湖。

我們先向右邊走,一路上,西湖的湖水清澈見底,陽光照射著西湖,把湖水照得波光粼粼,走著走著,我們來到了乙個寺,這個寺稱為《神龍殿》,高大雄偉。寺裡面有著乙個神龜池,池裡面有著許多可愛的小烏龜,寺的**有乙個廟,是龍王廟。龍王石像高大威風地站在中間,龍王旁邊也站著許多神像,這裡就是人們拜祭的地方。

3元10元硬幣預約兌換是三元換三元,是十元錢換十月元嗎

不是,你說的應該是這個吧 f603918fa0ec08fad05c825152ee3d6d54fbdaec img 77c6a7efce1b9d1622980b97f8deb48f8d5464ed img 42a98226cffc1e17d8ba1dc74190f603738de93b img 4a...

比亞迪l3三元催化保多長時間,三元催化多久保養一次

是不是指的保修時間啊,如果是新車的話,應該是保修2年。如果是更換件的話,分以下2種,原廠件是不保修的,副廠件和品牌件基本是保修3個月 6個月,具體看你與汽車維修店的關係啦。另外建議你定期對三元催化器進行清洗,有助於提高車輛發動機效能,可以減少排氣系統氧感測器的頻繁報警,一般1萬 2萬公里進行清洗 以...

導致三元催化堵塞的原因是什麼,三元催化器堵塞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發動機積碳,三元催化損壞碎了。望採納 三元催化很難清洗,更換費用很高 1 內在因素 三元催化器載體上 催化劑對硫 磷 一氧化碳。未完全燃燒物 鉛 錳等分子有強烈吸附作用,很容易形成成分複雜的化學絡合物。同時 催化劑強烈氧化催化作用,使吸附的汽油不完全燃燒物更容易氧化 縮聚 聚合形成膠質積碳,造成三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