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美國和中國關係緊張都是因為哪些事

2021-12-16 16:57:13 字數 540 閱讀 3869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在經濟上:凡是從中國進口的東西都加稅百分之15!!這不就是刁難我們中國嗎??這件事如果不是美國沒事搞事的話,中國就根本不會和美國搞對抗啦!!!

中國和美國最近關係很緊張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該吃藥了。記得開燈吃,免得吃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都不緊張,一切正常。所謂中國幾千年的霸主不過是yy而已,中國歷史也就是2000多年。

4樓:綾崎颯雪

................你腦子有坑吧??!!~~沒事說這個幹嗎??

現在中國和美國的關係是不是很緊張啊 ?

5樓:南恬恬

非常緊張,美國對中國的敵意

中國與美國近幾年來的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合作中有摩擦,摩擦中講合作

婆媳關係緊張,應該如何和自己的婆婆相處

婆媳關係緊張也一直是大多中國家庭或多或少都會遇到的,造成這種婆媳關係緊張 相處出現矛盾的因素也有很多,因此匯愛家在這裡也給廣大女性幾點婆媳相處之道,明白這些道理,自然在緩和婆媳關係當中有所幫助,同樣也會讓你的家庭更幸福 匯愛家老師說過 婆婆不是媽,婆婆是老公的媽,撫養教育他長大,婆婆呢沒有生你 養你...

跟父母關係緊張,我該怎麼辦,和父母的關係很緊張怎麼辦?

我爸爸是個很孝順的人,但在我看來只是愚孝。我現在腦子很亂,馬上面臨考研擇校的問題,我知道父母也沒什麼可幫忙的,但是他們倆只關心學校的學生也不過問我,也沒有出出主意,我感到很無助。很想逃避,也很害怕以後會出現你說的像你一樣的情況。我覺得他們倆都特別欠溝通,我媽媽只會嘆氣抱怨卻不想解決辦法,我爸爸只關注...

父母關係緊張長期冷戰吵架,身為女兒我該怎麼辦

我很理解你。家庭有問題最難受了。即使你快成家了,但說到底在他們眼中還是小孩,而作為孩子的我們很難做些什麼去改變父母的問題。你媽媽已經抱怨了這麼多年,你爸爸也忍受了這麼多年,父母都是很不容易的,當然從我的理解上看,你父親更不容易。你父母這種情況維持了這麼長時間,想解決也很難,你得做好舉步維艱的準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