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度在家語音喚醒已禁用,怎樣開啟

2021-12-16 16:32:10 字數 1211 閱讀 3657

1樓:向日葵

下滑裝置螢幕-喚醒關閉/喚醒開啟

在下達指令後,小度在家1c有著不錯的語音識別率,評測人員在最多5m的距離呼喚小度並且下達指令,它都可以正確的執行,也應證了官方宣傳的十公尺拾音範圍。並且每次完成命令後,在螢幕下方都有一排文字,是引導該應用場景的適用的其他指令,這個設計很細節並且人性化。

度在家 1c 基本秉持了現代設計的簡潔,正面除了一塊 7 英吋大小的螢幕、乙個 200 萬畫素攝像頭、上下左右跑馬邊框,其餘部分都被織物面料所包裹,底部被包裹的部分則是它的核心硬體之一:揚聲器。此外,頂部和背部組成的三麥克風陣列,保證了對於聲音的接收靈敏度,開關按鈕不出意料被放置在了頂部。

小度在家1c的資源方面很豐富,根據系統頁面的分類有,推薦、教育、遊戲、娛樂、生活、暢銷,軟體等,各個分類裡面都包含了不同的軟體,而開啟或者操作這些軟體的時候只需要呼喚「小度小度」即可喚醒音箱進行操作,或者也可以進行觸屏操作,這也是小度在家1c的兩種操作模式;

非常方便,其語音反饋速度和軟體的開啟速度是比較快的,配合它十公尺範圍拾音的標準,能夠在日常使用中帶來不錯的體驗,而在螢幕觸控方面它也比較靈敏,能帶來比較流暢操控體驗,基本不會有什麼卡頓,硬體部分的表現應該是過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度之前可以用、突然沒聲音了、但是喊他小度小度、燈是有反應的

3樓:華碩服務

下滑裝置螢幕-喚醒關閉/喚醒開啟

4樓:在鳳凰島**語的螃蟹

怎麼開啟小度喚醒模式

語音喚醒開著的時候怎麼叫小度小度沒有反應,

5樓:30秒不

首先你可以拔掉電源重啟一下,看一下小度有沒有反映,再就是看一下你家的網路是否良好,小度是否正常連線到網路,再就是我們說話的時候,一定要使用普通話,聲音盡量大一點,不然小度是無法識別的。

如果以上全部做到了,小度還是沒反應的話,有可能是小度系統壞了,可以去專門的售後店鋪去維修一下,這樣就可以解決我們的問題啦!

6樓:大雁

換系統。用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穩定可靠

7樓:秋秋吖

不知道??嗯找別人吧

8樓:你等會吧

你的手機應該有問題,建議重啟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九回 柴進門招天下客 林沖棒打洪教頭

OPPO R9語音喚醒語音助手怎麼設定

啟動語音助手軟體,color os 2.0及以下版本可以參考以下方法 1 在待機桌面時長按指紋鍵 菜單鍵 彈出語音助手 非鎖屏介面 2 在鎖屏 非訪客模式和圖案密碼 數字密碼的鎖屏頁面時 介面說 語音助手 開始語音對話 3 語音喚醒,在該應用主介面說 語音助手 開啟語音對話 4 拿起手機並放到耳邊自...

你知道華為的小藝嗎,華為小藝怎麼喚醒

華為的小藝和小度是親姐妹,小度時姐姐,小藝是小妹,本事都挺大,會智慧型,但經常犯傻。我們都知道,現在有很多小夥伴都喜歡使用華為手機,在華為手機中有非常多強大又實用的黑科技功能,這也使非常多的小夥伴成為了花粉。大家在使用了一段時間的華為手機以後,應該知道在手機中有乙個語音助手小藝,但大家知道嗎,華為手...

小度小度月的寶寶能喝酸奶嗎,小度小度九個月的寶寶能喝酸奶嗎

酸奶的ph值不太適合一歲以下寶寶的腸胃。嬰兒的胃腸道黏膜非常嬌嫩,而酸奶裡面的乳酸桿菌是偏酸性的,會刺激未發育成熟的黏 膜,導致幼兒腸道疾病。另外,酸奶含鈣量較少,幼兒,尤其是1歲以下的孩子正在生長發育,需要大量的鈣,而酸奶中的乳酸菌能生成抗生素,雖能抑制和消滅很 多病原體微生物,但同時也破壞了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