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了6g記憶體條,64位win7系統,但系統只能識別出

2021-12-16 16:09:24 字數 1020 閱讀 5008

1樓:北漂碼農

可能是以下問題造成的,但是記憶體條的型號一定要匹配,這個一定要匹配,如ddr3一定要是ddr3。其次好要看看你電腦主版最大的支援的記憶體是多少,不要超過支援的最大記憶體就是可以的,建議加一條4g的是比較完美的。還有看看的你的系統是32位的還是64位的,32位的系統最大支援4g記憶體,多了不能利用浪費,要是64位的就沒關係了,如果我的回答能幫到 你,請採納我,謝謝。

2樓:

記憶體頻率不同,建議換同一品牌、頻率記憶體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截圖表明,你的記憶體是沒有問題的,總共就是6g。

你標註的是「可用」記憶體,不是系統能夠識別的所有記憶體,前面的數字"6g"才是所有的可識別的記憶體。

「可用」記憶體是指的除正常使用之外,還沒有使用的究竟,也就是「剩餘」記憶體大小。

2.99g可用,那麼說明系統中已經使用的是6-2.99g,約為3個g。

你系統本身、安裝的一些軟體、已經開啟和啟動的軟體都需要佔用記憶體,這些總共佔用了3個g,佔用的那部分是正常使用的。還給你剩餘3個g,已經不錯了。

如果你想把剩餘記憶體擴大,需要解除安裝用不到的軟體,關閉不需要的服務。

4樓:爽朗的不上路子

是不是裝成32位系統了?

64 位win7 系統只能識別6g 記憶體中的5g,為何?

5樓:匿名使用者

64位的系統是直接支援4gb以上的記憶體,這是毋庸置疑的。 一般來說,如果無法完全識別,首先可以從硬體上來考慮。 先要確保自己使用的cpu是64位,然後在bios中,看看是否檢測到了6gb記憶體,如果檢測到了完全的記憶體,那麼可以嘗試尋找乙個叫做「memory remap feature」(記憶體對映)的選擇或者和memory相關的選項,設定為「enable」。

當然如果是整合顯示卡也會使用一部分記憶體空間。 如果硬體上沒有問題,那麼可以開始選單中輸入「msconfig」,在系統配置程式中選擇引導,再選擇高階選項,把那個處理器數和最大記憶體前面的勾去掉試試。

win732位筆記本記憶體條6g但是只能識別

肯定不能全部利用,可用多少根據pc機配置不同也不一樣。原因如下 可能系統會 吃掉 一小部分的記憶體 眾所周知,電腦中二進位制中的換算關係是 1gb 1024mb,實際生產時,硬體廠商廠商的換算單位是1gb 1000mb,當電腦廠商告訴您,電腦中的記憶體是1gb的時候,其實記憶體是1000mb,系統識...

電腦插4g記憶體條和6g記憶體條是就變成10g記憶體了嗎,品牌一樣

首先,市場上是沒 bai有6g單條存在 du的。其次,你的主機板要zhi 支援8g或者8g以上記憶體才dao能被正確內認出。第三,品容牌是否一樣倒是無關緊要,最重要的是代次必須相同,不同代次的介面與電壓都不相同,不可以混插 第四,記憶體的頻率最好相同,才能保持最佳的相容性,不要使用超過主機板最大承受...

win7旗艦64位系統,為什麼16G記憶體只顯示8G

方法如下 bai 1.開啟 執行du 對話方塊,輸入msconfig,進zhi入設定 2.選擇 啟動 daoboot 標籤專,選擇 高階選屬項 進入啟動高階選項中 3.勾選 最大記憶體 儲存重啟就好 4.如果還不行,就再次進入 系統設定 去除 最大記憶體 和 處理器數 兩個選項,再次重啟就好。5.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