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之泉淨水器價格多少錢,淨之泉淨水器好不好,多少錢

2021-12-16 15:34:15 字數 2135 閱讀 5228

1樓:一凱而薩斯一

淨 之 泉 的 產 品 價 格 在 行 業 算 中 高 檔 吧 , 畢 竟 這 個 牌 子 實 力 還 行 。 但 如 果 想 買 性 價 比 更 高 的 品 牌 , 我 推 薦 法 蘭 尼 淨 水 器 , 為 什 麼 要 買 法 蘭 尼 呢 ? 第 一 , 質 量 好 , 用 著 不 用 再 煩 心 ; 第 二 , 價 格 實 惠 , 基 本 上 家 庭 都 買 得 起 , 不 會 太 貴 ; 第 三 , 法 蘭 尼 淨 水 器 機 器 換 芯 簡 單 , 不 用 找 售 後 , 自 己 買 個 濾 芯 都 可 以 安 裝 。

綜 合 而 言 , 性 價 比 是 非 常 高 的 。

2樓:匿名使用者

插電的是反滲透的,要比不插電的超濾的好很多。也有不插電反滲透。 反滲透的網上買400到1000元左右。

超濾200到500元左右。 買過400多的反滲透,用了一年多,說實話挺好用,就是電器原件壞了。再者擔心太便宜的用電不安全。

又在網上花330元買了一款頤冠wo75不插電的反滲透,反滲透的可能就這一種不需要插電的,對自來水水壓有一定要求。不插電也不容易壞,也不擔心用電安全。在使用中,tds值400降到20。

3樓:為民除害

淨之泉淨水器 高階品牌 **上算是物美價廉 質量配置都很好 值得選的乙個淨水品牌?

淨之泉淨水器好不好,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淨之泉淨水機的**也不是特別的貴,大多數都是在1000-3000元不等。

這個品牌的淨水器使用很方便,採用的是手動閥,人性化設計,一鍵式設定,方便快捷;採用正反沖洗設計,能夠極大地延長濾芯的壽命,增強淨化效果;通過水**kdf,和超濾膜及其它濾料層層淨化,淨化後的水質是礦物質水,讓你飲用更健康。****於網路,僅供參考。

優勢:1、品牌優勢

淨之泉是中國建立最早、規模最大的飲水裝置的研究與開發、製造及銷售公司。主導產品為「kingzer淨之泉」牌家用和商用管線機、r/o逆滲透純水機、直飲機、軟水機、淨水器、及其他大型水處理裝置等產品和解決方案的生產和運營推廣.先後多次榮獲「中國淨水器十大品牌」,由國家級小品大師朱時茂代言,是萬科全國頂級合作夥伴。

2、產品優勢

公司在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規範下,實施流程化管理,生產的「淨之泉」產品效能優越,其穩定性、耐久性在國內同類產品中享有盛名;「淨之泉」成立於本世紀初,一直致力於飲水產品的發展。

公司擁有一大批高素質的產品研發人才,構建了強有力的專案團隊,為加盟商提供強大的技術支援。淨水裝置目前涵蓋了壁掛、直飲、管道、櫥下、管線5大類20餘種產品,涉及家用、商務、工程三大板塊,能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各種需求。足夠長的產品線也確保了「淨之泉」淨水裝置穩定長遠健康的發展勢頭。

3、經營管理優勢

淨之泉經過多年市場運作,培養了一批高水平、專業化、經驗豐富的營銷隊伍,積累了豐富的、獨特的市場運營經驗,並對市場資源實施了全面整合,以其在國內飲水機和淨水產品領頭羊的技術和管理經驗,我們給予加盟客戶的是乙個先進的特許經營盈利模式和乙個朝陽產業。作為擁有全國成熟的淨水產品銷售體系,公司帶給加盟商的是優良的服務。

5樓:莫朵兒

不好,千萬別安,就是騙安裝費,裝完水質和自來水一樣。一摸一樣!淨水器是車展**得到的,打諮詢**,解釋的天花亂墜。

400的客服根本打不通!被騙了260的安裝費,氣人!大家不要被騙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電器城看看。現在的家用淨水器就是對自來水進行深度處理的飲水裝置。家用淨水器開始於20世紀50年代,到20世紀70年代開始流行,一致持續至今。

特別是在20世紀美國首次發現自來水中存在著消毒副產物開始,作為一種家庭自我保護的裝置,美國許多家庭開始安裝和使用。現在超濾和反滲透這兩種技術的博樂寶的淨水器是挺好的。

7樓:在明月山憨笑的藍寶石

淨之泉的太差了,恨可氣的是售後根本打不通,打通不給解決,就是換l濾芯,買了一年還沒用幾次,是放在老家,太差不要上當了

淨之泉淨水器**表

8樓:

淨之泉一600多少錢一台

9樓:維也納淨水器

你好,每個廠家不一樣,**也是不一樣的,謝謝採納

万泉達淨水器慮芯的多少錢,万泉達淨水器五個慮芯的多少錢?

這個要看是你自己買自己安裝還是請別人安裝 請別人安裝應該是比較貴哦 普通濾芯乙個50 就看的產品又售後換嗎 2018年11月,質檢總局 國家標準委正式釋出了gb34914 2017 反滲透淨水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級 國家標準。這項標準為貫徹落實最嚴格的水資源管理制度,劃出了嚴守用水效率控制的紅線,並...

泉露廚房淨水器好不好用,泉露淨水器怎麼樣,好用嗎?

泉來 美的 立昇 沁園等品牌的淨水器好。做的最好的淨水器品牌沒有,但是在淨水行業細分領域做的最好的,有以下幾個 一 全屋直飲水系統和廚房淨水器領域 該領域當屬泉來品牌做的最好。理由 泉來廚房淨水器是中國最早進入淨水行業領域的集團企業之一,中國第一台廚房淨水器的締造者,中國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深圳知名品...

雷諦淨水器質量好嗎,雷諦淨水器價格多少錢,質量怎麼樣?

你最好購買有完善售後服務的,因為淨水機產品需要更換濾芯,皇明的淨水機就不錯 主要看用的什麼牌子的濾芯,再就是看售後服務。因為濾芯是要定期更換的。億家能淨水器是不錯的選擇。我家裡用的就是億家能的。售後服務回訪,定期提醒換濾芯,服務很貼心。雷諦淨水器 多少錢,質量怎麼樣?作為一名銷售淨水器近5年的銷售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