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模式禁用怎麼解除,保護模式禁用怎麼解除

2021-12-16 15:07:20 字數 858 閱讀 5832

1樓:樓藍可兒

保護模式禁用解除方法如下:

1、單擊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彈出的視窗單擊「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主頁中單擊「網路和internet」

3、出來的介面單擊「internet 選項」

4、彈出internet 屬性視窗,切換到「安全」選項卡。

5、將該視窗下「啟用保護模式」的勾去掉。

6、單擊「確定」,重新啟動 internet explorer時生效。

ie瀏覽器的保護模式是vista中的乙個新功能,是類似使用者帳號控制(uac)的一種安全功能。在保護模式下,通過限制執行在ie程序下的**不能修改系統部分檔案,從而來保護計算機的安全。這樣,即使乙個惡意網頁利用了ie或ie外掛程式中的乙個**注入漏洞,注入的**也不能夠對系統造成破壞。

2樓:小兔嘰和胡蘿北

當軟體程式不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以保護模式執行時將發出警告,因為該程式可能比使用者更希望訪問計算機。

在**使用載入項執行計算機上的軟體程式時通常會出現這種情況。如果您正在一次檢視多個**,請在授予許可權之前檢查所有的**,以確保您知道哪個**正要嘗試執行此程式。

如果您信任此程式,並且要讓它在任何**上執行,請選中「不再對此程式顯示此警告」核取方塊。

3樓:一騎當後

解決方案:

1, 開啟「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

2, 在「類別」檢視下選擇 「網路和 internet 」。

3,選擇 「internet 選項」。

4,在「安全」選項卡中取消或勾選"啟用保護模式",就可以設定禁用或啟用保護模式。

5,按上述操作就可以完成啟用或禁用ie保護模式。

手機號碼進入保護模式應該怎樣解除,我是電信的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建議你詳細描述您的情況,一般情況下手機號碼沒有進入保護的情況。如果還有其他相關事宜,您也可以諮詢當地營業廳。謝謝您對電信產品的關注和支援,祝您生活愉快!手機號碼處於保護怎樣解除我是電信的 手機號碼處於保護狀態,使用者需要攜帶身份證件到電信營業廳重新啟用啟用,該手機號碼才能正常通訊聯...

關於win7ie8無法開啟保護模式的問題

在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中,由於uac的存在,微軟給ie 7加入了保護模式以增強其安全性.但在某些情況下,安全模式顯得過於嘮叨,因此在ie 8中,微軟決定預設情況下關閉此功能.不過在ie 8rc中,這一特性依然是預設開啟的.在ie 8中,當使用者瀏覽不同安全級別的 時,ie不...

兒童模式怎麼解除,如何取消兒童模式?

綜述 例如funtouch os,在兒童模式下,點選螢幕右下角的 退出 然後輸入鎖屏密碼就可以了。兒童模式的優點 兒童模式下,是乙個獨立的純淨空間,與家長正常使用完全隔離,因此也不用擔心自己的資料資訊程式等被誤刪 移動等行為,對家長的正常使用來完全不受影響。取消方法 以紅公尺note3手機操作為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