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傳雀斑能去掉嗎 有效去除雀斑的妙招

2023-02-17 07:45:03 字數 757 閱讀 1806

1樓:完美假知己

可以去除,建議使用以下方法:

1、每晚用胡蘿蔔汁加牛奶塗於面部,第二天早上再洗去。

2、30克杏仁與適量雞蛋清混合調勻,每晚睡前搽於面部有雀斑處,次日早晨用白酒洗掉。

3、將帶根的香菜洗淨,加水煎煮,用菜湯洗臉,堅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雀斑逐漸消除。

4、公尺醋浸白朮,每日搽面。

5、生薑50克(乾薑減半)入500毫公升50%酒精中密閉浸泡15天,早晚擦於洗淨的患處。

6、桃花、杏花各10克以水浸泡,過濾浸汁,用於洗臉。

7、將蘋果去皮切塊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係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可消除面部雀斑。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雀斑目前可以採用雷射來進行**,效果是非常顯著的。雷射去除雀斑的方法是利用雷射作用於肌膚中的黑色素及雀斑,使黑色素細胞崩解,然後在由人體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從而淡化色素、雀斑。雷射去除雀斑時只針對**中的黑色素不會對周圍正常的**帶來傷害,而且在短短的半小時左右就能完成一次**,經過3-5次的**就可以永久性的去除掉雀斑,簡單快捷、安全可靠、不**。

3樓:雅薇baby會

我也是遺傳的,一度自卑到不敢照鏡子啊。關鍵是我還極光了。

結果返彈的更厲·害了,後悔都沒地兒哭,後來還是閨密給說的。

羙太瑛孜,雖說不快,但是很溫合,終於淡的看不進了。

這有倆年了吧,也沒有在長過,真是太開心了!

遺傳性雀斑能去掉嗎,遺傳性雀斑有辦法能徹底根除嗎??需要多少??

遺傳性的不能去掉,只能阻止其擴大和顏色的加深,平時日常生活注意 1 要注意避免紫外線照射。2 還要多使用適合自己膚質美白化妝品。3 根據自身內分泌情況做出相應的方案給予淡化。千萬不要亂用,最好根據自身的內分泌情況進行綜合的分析與研究。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

臉上的雀斑能去掉嗎

雀斑出現後就需要進行 而 的方法也會有所不同,如平日的護理工作,如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保障充足的睡眠,保持愉快的心情等都對 雀斑有一定的幫助。當然,想要去雀斑見效快,那麼專業的 是最佳的選擇,如藥物 外科手術 以及物理 都是不錯的選擇。在進行選擇時求美者可以依據自身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最適合自身方法。...

怎樣可以祛遺傳的雀斑呢,遺傳的雀斑可以去掉嗎?怎麼祛?

雀斑99 來自遺傳,發病年齡是在5 18歲,18歲以後一般不會再長,但是原有的斑點也不會自己消褪。常見於面部芝麻狀褐色或淺褐色的色素沉著斑點,其大小 數目及色素深度在夏季加重,冬季會有所好轉。目前 雀斑一般都採用光子嫩膚的方法。光子在不損傷正常 組織的情況下,將特定波長的光子光束透過表皮和真皮層,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