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漢英雄傳如何獲得全部寶物,三國蜀漢英雄傳開始新遊戲怎麼獲得全部寶物?

2021-12-16 12:06:18 字數 2993 閱讀 2433

1樓:小魚教育

第十六關 穰山之戰關羽-曹仁,張飛--許褚,趙雲vs高覽(死)得李廣之弓。

第五關奮虎威三英戰呂布,奪膽氣董卓棄洛陽同曹操傳,注意三英戰呂布呂布不撤退降能力 三英加攻擊 殺退呂布敵全體 混亂 呂布強的離譜……不過友軍增加的多,慢慢打很容易。

第三關 匪首歸隱,英雄現世進入柵欄,右面會出現伏兵, 注意三個道士放毒即可。 (殺死張角且張梁(左面軍營)沒掛,選擇不要太平要術,張梁自殺後得到 ,玄武寶玉)殺張寶黃酒 殺張梁 黃酒 1藍。2紅得皮盾乙個。

第四關劉玄德奮勇保孫堅,關雲長溫酒斬華雄同曹操傳,多+入了一些兵,不多說,關羽pk華雄(死)得到皮製手套,孫堅不 死過關得到 孫子兵法。郭汜大包李催大包 李儒黃酒 戰後1400。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記事本開啟 svcmn 這個檔案把上面的複製下來 然後另起一行 貼上 儲存 再玩兒遊戲就獲得全部寶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曹操傳遊戲檔案,裡面不是有很多不能開啟的檔案嗎?裡面那些s開頭的後面跟數字的名字的檔案就是劇本檔案。名稱是「s_00.

exe」的檔案就是第一關的劇本,把曹操傳的s_00.exe拷貝到英雄傳裡就行了。這樣重新開始英雄傳第一關就是曹操傳的穎川之戰了。

因為曹操傳的設定是當寶物圖鑑裡的**收集滿了,第一關時有人出來給你全部寶物,所以英雄傳因為本來這個寶物圖鑑就是滿的,因此開始第一關能得到全部寶物。而出來給你寶物的人是張角。

三國蜀漢英雄傳開始新遊戲怎麼獲得全部寶物?

誰知道蜀漢英雄傳所有道具得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把曹操傳s_00檔案複製到蜀漢英雄傳的目錄裡開始遊戲,第一關可得全部寶物

5樓:生竹雨

虎牢關之戰,一般版本拿不到,不要勉強。

後面各關,按攻略還是可能拿到寶物的。

誰知道蜀漢英雄傳所有道具得法

6樓:匿名使用者

蜀漢英雄傳

蜀漢英雄志全攻略

玩的高難度

四神需要80級才能放。(關平 周倉 孫乾 伊籍)死

~風水就練馬良~妖術士就練馬謖吧(必練~暈眩配上謝夫羅德**是無敵的)

開場對話 1紅線 2藍線 紅線後面沒敏捷果

桃園對話 1武力果3個 2智力果3個 3統帥果3個

1仙桃3個 2腦白金3個 3經驗果3個

1好運果3個 2敏捷果3個 3傷寒雜病論 988金

直接在劇本s00中新增了許子將講學的事件,一開始就可以得到全部寶物。

第一關 幽州阻擊戰

戰前得 敏捷果1個` (藍線)紅多沒敏捷果

第3回合,左路黃巾援兵6個。就如老張所說:又來送死的。佔中間兵營輕鬆滅之得3個小包軍糧。

第二關 穎州討伐戰

戰前劉焉送敏捷果1個。前門兩個黃巾不會主動攻擊,滅掉後右下樹林黃巾伏兵4個,攻入前門曹操會在左路出現。先誘殺寨中2個敵軍及

伏兵後再進寨門,注意張寶張梁的毒術。劉備與曹操有對話,擊退兩張得黃酒2。

過關後劇情:救董卓,第一次選不要錢加藍,第二次要錢得2000加紅、不要加藍。

第三關 陽稱殲滅戰

劉備-張角

進入柵欄,右面會出現伏兵, 注意三個道士放毒即可。孫堅不死得武力果乙個,殺張角有南華老仙劇情,

(殺死張角且張梁(左面軍營)沒掛,選擇不要太平要術,張梁自殺後得到,玄武寶玉[進隱藏關])己決定要那個吧,殺張寶 黃酒

殺張梁 黃酒

過關後劇情:張飛打督郵;與公孫瓚會面,藍線選1。

第四關 汜水關之戰

關羽vs華雄

一開始孫堅軍降攻麻痺,上、下樹林出現李傕、郭汜伏兵,各有步兵3騎兵3,盡快讓關羽單挑掉華雄。並救出孫堅。孫堅不死過關得到

。擊退郭汜、李傕得大包軍糧,擊退李儒得黃酒。

第五關 虎牢關之戰

三英[加攻擊]vs呂布

殺董卓得**甲,殺李儒得漆黑

慢慢往上打,友軍多啊。三英戰呂布,三英加攻擊,呂布降能力,擊退呂布敵全體混亂(還是先清光敵軍吧,呂布太強)。呂布撤退

得武力果,擊退郭汜、李傕得大包軍糧,馬騰不死戰後送呂布撤退得武力果,擊退郭汜、李傕得大包軍糧,馬騰不死戰後送**(救不救

無所謂,有得買)。

過關後劇情:選擇1加紅得到**盾,選2加藍得到2000兩。(選1吧,後面加藍的機會大把。)

第六關 磐河之戰

劉備-袁紹,劉備-趙雲-鞠義,劉備--公孫瓚[得敏捷果乙個]

上來由於地形移動力限制,可以從左面小路上去偷襲袁紹大營,另外 (似乎上關選擇讚美主帥 這關袁紹不主動進攻)潘宮出現一定要說

認識你不然降爆發,擊退張郃城內袁軍出擊,敵軍剩6人時袁紹撤退。

殺死鞠義得鐵甲 同時高覽進攻子龍公孫瓚主動攻擊 張頜亡袁紹軍進攻 敵方人數小於6個時袁紹撤退。殺審配得黃酒 ,袁紹撤退得2400

戰後對話 1藍 2紅

第七關 北海救援戰

劉備-管亥,劉備-孔融[得仙桃乙個],劉備-糜竺

關羽vs管亥

戰前有選擇:選擇關羽的勸說 退3敵兵 管亥跑出來 關羽一回合就單挑死 得皮衣 所有士兵麻痺 選擇張飛退兵多些 管亥不出來 (關羽單條關亥敵軍麻痺) 殺死管亥敵軍全混亂 注意地圖下面的小山上 出現伏兵2虎2豹

過關後劇情:紅線選1,藍線選2。

第八關 徐州救援戰

如果在虎牢關選擇2讚美大家曹操就不會把劉備騙入徐州城 反之則被騙入而且部隊主動進攻,殺夏侯得大包 三回合後 趙雲帶2騎兵來殺退于禁 得大包 典偉出擊 擊退典偉得到大鐵戟 擊退曹操得**鎖子甲(實際不可能),12回合曹操撤退,

三回合乾掉曹操,得**甲。搞笑的是如果你殺了曹操,他會說:你用修改器了吧! 哈哈實際只有11回合,且曹操裝備的是9級**甲,所以正常情況下拿到**甲不可能。

一開始劉備霸氣後隻身從正門衝向西,一路過關斬將,第9回合與曹操近身(感覺走位注意點還可早些),等級已公升到19級,雙股劍已公升到5級,霸氣後齊備攻189,load20分鐘,三回合乾掉曹操,得**甲。

蜀漢英雄傳的問題?蜀漢英雄傳關羽問題 !

1 使用法術破掉防禦狀態。2.提高攻擊命中率和攻擊力。3.提高士氣,用恰當的人去對付特定的人,兵種相剋。還不算很低,我已經打通關了。現在慢慢發展就好。記住,要搭配好,否則到後期會很艱辛。蜀漢英雄傳關羽問題 會的,過兩關 火燒連營那關 它自動就出來了。不會消失,火燒連營會來幫忙,然後就又在劉備旗下了。...

洛奇英雄傳如何快速賺金幣,洛奇英雄傳的金幣怎麼賺啊?50塊錢才20幾萬,買點裝備都要好幾百萬金幣 求高手指點!

50多塊是幾e得了,你不會被騙了吧,買裝備都是幾千萬算的,怎麼可能幾百萬而已 打點大型本拿點材料賣賣都能發財了 辛勤勞動型 去打冰風谷的深處boss是雪人怪的圖。隨便你哪個,是雪人怪的。之後把得到的合金裝備賣npg。一件2000 這個方法可以保證你有穩定收入。如果打到冰結晶也有一筆不菲的橫財。一夜暴...

超級英雄傳怎麼公升級軍銜,超級英雄傳怎麼增加技力

打到劉表時會遇到,打下他所屬的城池,招降即可,找個軍師技是義肝忠膽的武將做軍師,招降率會高一點,往採納.超級英雄傳怎麼增加技力 1,智力提高 2,精神提高,是智力提高的一半 所以智精方傷害高 話說方士退出群英主舞台很久了,最近才有起色 3,等級提高,因為有個技能是每5級提高1 的武將計傷害,所以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