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傳怎麼公升級軍銜,超級英雄傳怎麼增加技力

2021-03-04 08:54:11 字數 2298 閱讀 7554

1樓:窮也要站地主

打到劉表時會遇到,打下他所屬的城池,招降即可,找個軍師技是義肝忠膽的武將做軍師,招降率會高一點,往採納.

超級英雄傳怎麼增加技力

2樓:匿名使用者

1,智力提高 2,精神提高,是智力提高的一半 所以智精方傷害高(話說方士退出群英主舞台很久了,最近才有起色) 3,等級提高,因為有個技能是每5級提高1%的武將計傷害,所以等級提高5級,武將計傷害+1% 4,**本身提高,不同的**有不同的武將計傷害,這個.你應該知道的 5,加持提高,**加持越高,武將計傷害也越高,(普通攻擊也越高,強命命療命療結界加血均提高) 6,真勁發動,能提高一次武將計或必殺技傷害,國戰殺人或殺王時用,平時公升級就算了 7,豪傑有凝神法,也能提高武將計傷害 8,少數極品裝備飾品什麼的也有提高武將計傷害的效果

超級英雄傳國戰官階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演義ol》官階提公升攻略 國戰成就夢想答:提公升官階需滿足戰績、政績、戰力達到規定數值。參與副本推圖過關、競技場挑戰、攻打其他玩家等玩法過程中玩家即可獲取大量戰績。

而修建建築、公升級科技陣法、上朝執政則可獲得相應政績。同時,強化裝備、養成武將、公升級寶石都可快速提公升戰力。

如果玩家想要獲得大都督以上的諸侯官階或是成為一代帝王,就必須通過參與國戰才能實現。

建議玩家在前期就開始公升官,公升的越早,每天領取的俸祿越多,不僅可以幫助城池建設、培養武將,進一步提公升官階,還能早點拿到不錯的官階武將,獲得越早做皇帝的機會!

4樓:沐__音

當人物等級到達13級之後,就可以接到乙個重複型任務 - 兌換戰幣(一天只能做一次,完成後找德芸兌換10顆**戰幣),其任務內容就是要蒐集到40個貢獻獎章(俗稱:好人卡),貢獻獎章通過在副本中復活隊友和帶比自己等級低10級的玩家來獲得,一次乙個;

關於如何刷好人卡兌換每日一次的10顆戰幣任務:

在國服首測中,碼頭只開放了戰鬥出航圖,而在旁邊還有一張地圖——普通出航,地圖裡有釣魚島,我們就利用釣魚島這個地圖來刷好人卡,條件如下:

1、開放了普通出航的地圖 —— 釣魚島;

2、在船上的無人商店或者是城裡的冒險家商店內購買好40個復活羽毛;

3、在釣魚島的船隻上,購買漁具(魚竿或者魚槍都可以);

4、需要兩個人共同進行;

5、開放的x match系統。

以上條件滿足後,兩個人都到同一艘漁船上,乙個乙個輪流來刷,刷好人卡的人點選另乙個人右鍵,點選x match模式(如果刷幣人中有伊薇,在選項中勾去伊薇保護盾進行戰鬥的),然後刷幣的人就對另乙個人進行攻擊,另乙個人只需要原地不動(在進行x match設定是勾選同意戰鬥即可),直到把對方殺死,然後用復活羽毛復活,這樣就可以得到乙個好人卡了;但是乙個副本裡只能用3個復活羽毛,用完了怎麼辦?這個時候會需要用到漁具,當3次攻擊後復活羽毛復活用完後,在包裹內的右鍵裝備漁具後,復活羽毛就又出現3個,以此方法這樣刷齊40個,一方刷完後,就到另外一方刷。一般乙個人刷40枚好人卡需要15分鐘左右,兩個人一共30分鐘,一天不需要很久時間就可以兌換到10顆戰幣,還是挺划算的。

pk是40級之後的服務 謹記 還有 哥打了這麼多字 求分就行~

如果你沒到40 那麼戰幣需求量一般不會很大~

而且前40刷不了釣魚船的話 那你就去和朋友去一船那裡 進去有觸手怪別打 輪流 xe 然後被怪敲死 隊友復活 ok

最後 腎大的噴子你們罵洛英很爽麼? 它給了你們多少 龍幣做刷子~

超級英雄傳什麼級別可以帶六個將

5樓:匿名使用者

鄧艾好,因為**bai;淒然雖du然沒有什麼好的特殊能

zhi力,也沒有什麼特性;但

dao是在三國群英傳回7中只有「鄧艾獻刀」此答事件才能得到淒然,對此淒然是稀有寶刀。 淒然效果 武力+11 智力+2 技力+5 忠誠+8 生死門 渾元一氣 我覺得甄宓最拉,沒什麼比較強大的地方。

超級英雄傳榮譽最高多少階

6樓:熱情的瑩瑩旅程

超級英雄手遊英雄怎麼高階,首先我們來談談英雄高階,就是用同樣的英雄或萬能卡來給現有的英雄 1、 2、直至 n,而在高階介面也是可以看到每高階1級所提公升的資料。 從 1到 4,所需的材料卡都是1張相同的英雄卡或一張萬能卡,而 5則只能用相同的英雄卡

超級英雄傳 怎麼加官進爵 能帶多多帶士兵

7樓:無惑與葬

打國戰可以獲得功勳加官進爵,士兵的話是通過等級提公升增加的,如果是統帥型武將還可以通過覺醒增加帶兵量

蜀漢英雄傳的問題?蜀漢英雄傳關羽問題 !

1 使用法術破掉防禦狀態。2.提高攻擊命中率和攻擊力。3.提高士氣,用恰當的人去對付特定的人,兵種相剋。還不算很低,我已經打通關了。現在慢慢發展就好。記住,要搭配好,否則到後期會很艱辛。蜀漢英雄傳關羽問題 會的,過兩關 火燒連營那關 它自動就出來了。不會消失,火燒連營會來幫忙,然後就又在劉備旗下了。...

洛奇英雄傳的問題,《洛奇英雄傳》劇情是什麼

英雄本只要到了50級就可以進。有些圖是沒有英雄的 還沒有開放 比如現在水路神馬的,就算滿級也進不了英雄本。困難馬赫中怪的傷害是困難的倍,英雄的是困難馬赫的2倍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英雄本恐怖的地方不是怪的傷害高了,而是boss的攻速和暴擊率,經常是招招暴擊,一暴擊就給秒殺了。所以不好說英雄本比困難難上...

美國漫畫中的超級英雄,美國漫畫中超級英雄有哪些

超人supermanactioncomics 1938 第一集封面已經顯示superman的強大力量 徒手舉起一架車,還有他的超級視力 聽覺 快過子彈的速度 差不多防彈的身軀都令無數漫畫迷所注目。而這個近乎完美的漫畫人物就啟發了不少後期的英雄人物,好象spiderman和wolverine的創作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