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混合全針繡,十字繡中的混合繡和全針繡是什麼意思?

2021-03-18 12:27:31 字數 1260 閱讀 4240

1樓:

全針繡法:先由網眼1穿上來,再由網眼2穿下去,再由網眼3穿上來,再由網眼4穿下去,再網眼5穿上來,再由網眼2下去,再由網眼3上來,再由網眼6下去,以此類推。

混合是指線的配比,混合繡的符號後面一般都標有兩種色號(或序號),根據所使用的布的規格不同,選用的繡線股數也是不同的。例如:

小格布(14ct)2股繡線繡全針時,就選用所標註的兩種色線各一根,合在一起繡。

中格布(11ct) 3股繡線繡全針時,選用前面的一種色線用2股,後面的一種色線用1股,合在一起繡。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兩種顏色的線混在一起繡 全針是繡十字交叉針就是「x」

十字繡中的混合繡和全針繡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全針:就是「×」即所謂的十字,繡時「\」壓「/」

半針:「/」

混合繡:兩種不同顏色的線合在一起,形成一種過度色。雙線繡時各佔一半,三股線繡時2淺1深

4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繡是1/4繡.2/4繡.3/4繡.全針繡是完整的十字繡針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回答得很準確了。

再補充一下,就是程式知道如何繡,還要注意拉線要勻稱,平整哦,你有時間可以到**—安妮寶貝十字繡精品屋*的掌櫃個人空間看看,裡面還有介紹如何快速修的方法,比較實用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回答得很準確了。

十字繡針法中,什麼是混合全針繡?

7樓:匿名使用者

全針:就是「×」即所謂的十字,繡時「\」壓「/」。先由網眼1穿上來,再由網眼2穿下去,再由網眼3穿上來,再由網眼4穿下去,再網眼5穿上來,再由網眼2下去,再由網眼3上來,再由網眼6下去,以此類推。

混合繡:兩種不同顏色的線合在一起,形成一種過度色。雙線繡時各佔一半,三股線繡時2淺1深。

混合繡的符號後面一般都標有兩種色號(或序號),根據所使用的布的規格不同,選用的繡線股數也是不同的。

小格布(14ct)2股繡線繡全針時,就選用所標註的兩種色線各一根,合在一起繡。

中格布(11ct) 3股繡線繡全針時,選用前面的一種色線用2股,後面的一種色線用1股,合在一起繡。

8樓:匿名使用者

lz您好簡單的說,就是兩種顏色的繡線合併在一起,湊足當前使用的繡線股數,以全針的針法來繡該符號。

繡全針合針繡怎麼繡,十字繡全針合針繡怎麼繡

網上有很多十字繡的教程。可以搜搜看。裡也很多。搜尋店鋪婷婷繡坊。也可以跟掌櫃交流。本報社群 節已經成功舉辦74期,記者在採訪中發現,天價十字繡成為 節的常客,連續多次亮相。為何一幅十字繡能開出數十萬甚至上百萬的 不少市民對此也是難以理解,有人直接提出質疑,刺繡工藝不比十字繡簡易,為何十字繡被高高捧起...

繡中全針混合繡和半針混合繡是什麼意思

全針混合繡是把2種顏色的線穿在一起繡,針法是繡叉叉,即 xx 半針混合繡是把2種顏色的線穿在一起繡,針法是繡斜線,即 如果你的十字繡是小格,2種線各用1股,如果是中格,乙個用2股,乙個用1股。全針繡 半針繡都是繡法的名稱。繡法在十字繡的包裝袋上應該有詳細的介紹。混合繡是指把幾種顏色混起來一起繡。比如...

十字繡上繡字設計 50,十字繡的繡字上需要勾邊嗎

搜尋 劉立巨集 十字繡 劉立巨集十字繡是劉立巨集先生歷經3年時間研製而成,與05年申請專欄,08年在阿邦網上分享教程 也有關於其他定製的特殊十字繡圖紙,希望對你有一定的幫助。在阿邦網民間手工藝專欄,劉立巨集十字繡是獨有的專利鼠繪技術,不是軟體轉換 也就是可以繡出個性的十字繡產品 目前,劉立巨集十字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