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本科學習的是電子資訊工程,現在想參加教師招考的話,可

2021-04-25 04:45:44 字數 1799 閱讀 2435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

復公教育

為您服務。

制2023年福建教育學院招聘條件bai:

1、熱愛教育事業du、遵紀zhi守法、品行端正dao,具有較高的思想政治素質和師德修養,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愛崗敬業。

2、身體健康,能勝任應聘崗位工作。

3、有較強的組織管理、溝通協調能力及語言表達能力。專業技術崗位需有紮實的基礎理論知識和專業知識。

4、應聘人員應為全日制普通高校畢業,並取得國家承認的相應學歷、學位,碩士年齡35周歲及以下(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博士研究生40周歲及以下(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

詳情登陸中公福建教師考試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蘇蘇

電腦老師。

初中是要求專業對口、小學偶爾要求。幼兒園的一般不要專業,但當老師必須有相應的教師資格證。

我是本科電子資訊工程畢業的。現在想當老師,需要學習什麼?或者考什麼證?看什麼書?

3樓: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

如果想做幼兒、小學、初中和高中或者中專的老師,需要考試相應層次或者層次之上的教師資格證的。現在基本改革為國考了。考試科目:

幼兒: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面試和普通話;

小學:綜合素質、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面試和普通話;

中學: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能力、面試和普通話;

如果是想做大專或者本科老師,這個不需要考取資格證,你去學校應聘考試,如果通過了,大學校長會統一給這批新來的老師向教委申請培訓,通過了頒發大學教師資格證的。

我現在是電子資訊工程專業,但是我已考到數學教師資格證書,可是想考教師編制的話,專業不對口,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考bai教師編制但是專業不對口,du可以通zhi過改專業或者自學感興趣的專業並dao考專出相應的證件來。

推薦理由:屬自學考證花的時間較少,又能達到相同的效果。

只是需要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考證,不要把所有時間放在考教師編制上而忽略的所學的專業知識。

拓展資料:教師編制的學歷要求是五花八門的,一般都是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有的崗位全日制大專學歷可以報考,部分崗位自考生也能報考,但還是要看各個地區的招聘要求。為了防止教師制隊伍過快老齡化,教師編制考試對報考人員的年齡有一定的要求。

大部分地區招聘教師,年齡要求30歲以下,還有一些省份是要求在35歲以下,甚至還有少部分是40歲以下就可以報考。研究生或以上學歷的考生,報考的年齡要求會被適當的放寬,但放寬多少還沒有統一的標準,具體要以各地簡章要求為準。

5樓:位秋菊

大部分情況下只要有bai相應教師

du資格證,想考教師zhi

編制,專業dao不對口也沒有關係的。

考教師回編制的話,一答般分為特崗考試和招教考試。特崗考試由於是分配到鄉下個中小學,所以相對來說對教師的要求不是那麼嚴格,一般只需要有相應的教師資格證就可以。

大多數學校招聘要求中,就並沒有明確要求專業與教師資格證對口才可以報考。但也確實有一些學校會註明專業與教師資格證一致的話同等條件優先考率。這種情況下大多是所招聘的學校是名校,不管是師資還是生源都是相對較好的,自然對教師的要求也高。

所以不必過於擔心,想考教師編制的話就好好準備,專業一樣並不是硬性要求,但可能需要證明自己比別人更優秀。

6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現在的教師人才比較飽和,所以凡是參加教師應聘的考生都是要求持有相應科目的教師資格證,否則通過的機率很低。

電子資訊工程和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兩個專業有什麼不同

電子科學技術主要研究方向包括 嵌入式系統的研究與開發 消費類電子產品的應用軟體開發 語音識別技術 資料採集及測量技術 語音頻號處理 高速積體電路測試 cad技術 通訊專用高速積體電路設計 語音處理專用晶元設計 積體電路故障診斷 vlsi可靠性建模 寬禁帶半導體金剛石薄膜及器件 薄膜電子材料及器件 微...

軟體工程 資訊工程 電子資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分別有什麼

課程都差不多的,好好學習一下微控制器技術的。在錯誤的道路上日夜兼程,最終也無法成功。所有,方法和思路絕對是第一重要的。一些學技術的同學,往往看到這類章節會直接跳過去,因為大多數類似章節都是廢話連篇。但是,今天在這裡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本章節講到的學習微控制器的方法,都是我們學習微控制器的無數經驗...

電子資訊工程微控制器的疑問,電子資訊工程微控制器怎麼操作

需要微控制器作為微機的一種具體體現,絕對算得上是電子資訊工程專業的專業能力課內程,所以必須學習 容。電子資訊工程專業主幹學科 電子科學與技術 資訊與通訊工程 電腦科學與技術。主要課程 電路理論系列課程 計算機技術系列課程 資訊理 電子資訊工程專業有必要學習微控制器嗎?請給理由 微控制器,是很簡單的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