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貴賓犬在4至月時要剃掉胎毛,聽說貴賓犬在4至6個月時要剃掉胎毛

2021-11-03 03:36:55 字數 3903 閱讀 7083

1樓:黑夜超載

1:不用把毛都剃掉。剃短就可以了。剃之後毛會比較卷比較多。你直接去寵物店說:你是第一次剃毛。不要剃光。儘量短。想以後好看。

那樣人家就知道怎麼剃了,剃光是有**病的、

2:1歲算是成犬。就是一年。要吃成犬**大概在8個月的時候就可以吃了

2樓:美麗藍波

貴賓犬剃毛的最好時間段是四個月齡,基本上等到七八個月大時,就能做第一次的美容了。就像小孩剃胎毛一樣,新長出來的毛髮就比以前的毛髮密度和硬度都要顯而易見,而且貴賓犬只需要剃這一次就可以。

狗狗的胎毛十分柔軟細滑,如果不剃掉的話很難在以後修剪頭型,而且需要經常性的修整來保持頭型,剃掉胎毛則無需擔心。而且有胎毛的狗狗在以後生長毛髮的時候毛量會比剃掉胎毛的狗狗的毛量要小很多。

有些人會擔心,剃毛的時候是否毀損傷毛囊。回答是隻要用寵物專用的電推子,就完全不會有損傷的問題。

3樓:浮生若

哈哈,我也是第一次養狗,也是玩具紅泰迪!前兩天剛拿來的!

我還特意問了一下賣狗的,千萬不能全剃,有的狗狗會自卑,對心理不好,可以剪毛,修個型出來就行!還可以剪短一點,反正是不能全剃!

不知道你家狗狗淘不淘,我的狗狗剛到家像個瘋子一樣,一點也不認生!就是去廁所問題很煩人呢!

4樓:

我家玩具貴賓4個多月的時候剃的,至於剃多短?根據各人喜歡吧,我當時讓寵物店的人基本給它剃完了.只留了大概一毫米.後來半年剃一次.一共剃了三次.這樣長大後毛會更深更多.後來的毛比之前深多了,以前是火紅色,.也就是棕紅色,現在是偏深些的紅.當然毛好還要在**方面選好的糧,毛會越吃越亮的.我家玩具現在已經2歲了,現在都自己幫他剪毛修毛,頭圓圓的.特別可愛.

泰迪狗胎毛剃後需要多久才能長出正常的毛?

5樓:佩佩佩佩佩玖

如果是春天,春天是長毛換毛的階段,應該也就2-3個月就長起來,如果是秋冬季可能要半年左右。

拓展資料

梳毛要注意順序:由頸部開始,由前向後,自上而下順次進行,即先從頸部到肩部,然後依次背、胸、腰、腹、後軀,再梳頭部,最後是四肢和尾部,梳理過程中應梳完一側再梳另一側。

梳毛的手法:梳毛應按順毛方向快速梳拉。許多人在給長毛犬梳毛時,只梳表面的長毛而忽略了下面的細茸毛梳理。

它的被毛通常修剪成傳統的形狀,被毛有捲曲型和繩索型:捲曲型被毛粗硬、濃密:繩索型被毛下垂,身體各部位被毛長度不等,頸部、軀幹、頭部和耳部的被毛很長。

頭部較小的犬,為了彌補這一缺點,可把頭上的毛留長些,並剪成圓形,而頸部的被毛要自然垂下,耳朵的毛要留長,這樣才顯得頭部稍大而美觀。頭部較大的犬,則應將毛剪短,而頸部的毛不需剪短 。

6樓:恏乄亖

正常都是要3個月才長的出來。

剃胎毛一般在泰迪4到5個月大的時候進行,這時候泰迪的毛髮生長速度最快。當然剃胎毛最好選擇天氣溫暖的時候進行,這樣可以避免狗狗因為剃了胎毛而感冒。泰迪犬胎毛剃光後一個月左右就會長出來,3個月就可以重新做造型了,這個因狗而異有些狗狗可能需要4-5個月的時間。

擴充套件資料

貴賓犬(poodle),也稱“貴婦犬”,又稱“捲毛狗”,在德語中,pudel是“水花飛濺”的意思,是犬亞科犬屬的一種動物。貴賓犬的**就像它為了拖出獵禽所涉過的水一樣渾濁不清。

法國的長卷毛犬、匈牙利的水獵犬、葡萄牙水犬、愛爾蘭水犬、西班牙獵犬,甚至馬爾濟斯犬,都有可能是貴賓犬的祖先。

泰迪犬胎毛剃光什麼時候能長出來

7樓:金毛啤酒

一、泰迪剃胎毛的時間和注意事項:剃胎毛一般在泰迪4到5個月大的時候進行,這時候泰迪的毛髮生長速度最快。當然剃胎毛最好選擇天氣溫暖的時候進行,這樣可以避免狗狗因為剃了胎毛而感冒。

泰迪犬胎毛剃光後一個月左右就會長出來,3個月就可以重新做造型了,這個因狗而異有些狗狗可能需要4-5個月的時間。給泰迪剃胎毛最好去專業的寵物美容機構,美容師會根據胎毛的濃密程度,選擇合適的刀頭,專業的完成這個過程。而且他們也可以根據狗狗的情況選擇是否留一些胎毛,以防止紫外線對狗狗的傷害,已經防止蚊蟲的叮咬。

一般情況下泰迪頭部的毛可以不剃,除非你家泰迪的毛髮毛質很差。

二、剃胎毛的原因:狗狗一生下來身上的毛髮就是胎毛,而貴賓犬(泰迪)屬於不掉毛的犬種。胎毛通常非常柔軟而細膩;但隨著泰迪的成長,你會發現泰迪的毛髮(造型等)會變得不好看。

因此泰迪犬需要剃胎毛,特別是紅泰迪。紅泰迪的顏色深淺是各不相同的,通常越紅越好看也就越貴。通常紅泰迪的被毛顏色會根據平常的飲食習慣,日常護理的不同而有著深淺的變化。

而紅泰迪在5個月大的時候,如果家長幫泰迪的胎毛剃掉,重新長出來的毛髮相對於胎毛會顯得更深,毛髮更卷,被毛的量也會增多。因此如果您想讓泰迪看上去漂亮好看一些的話,最好給它剃一下胎毛。當然這也不是必須的,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決定。

三、泰迪剃胎毛後的注意事項:一般情況下當泰迪剃完胎毛後,心情會顯得比較低落,這時候你需要抽多點時間多陪陪它,和它多說說話,最好多多讚揚它。同時如果是天氣比較冷的話最好做好充足的保暖措施,以防止泰迪感冒。

8樓:

我家的是一月底剃的,現在已經長出來好長了,估計這個月底就差不多了,但頭上的毛要做造型的話可能還要等個三到四個月吧,僅供參考

9樓:rp瑞鵬寵物醫院

正常都是要3個月才長的出來

泰迪多大剪胎毛 20

10樓:仙女說仙話

泰迪犬在五個月左右的時候可以剃掉胎毛,這樣長出來的新毛髮會更加漂亮,在天氣冷的時候也可以給泰迪犬剃毛,讓冷空氣刺激毛孔,這樣長出來的毛毛會更加的厚密,起到更好的保暖作用,在給泰迪狗狗剃毛的時候不要剃掉太多了,對狗狗的**不好,剃毛後要注意泰迪的保暖,不要把小狗狗凍到了。

1、泰迪裝屬於貴賓犬的一種美容方式。很多打著泰迪貴賓旗號的貴賓犬,其實為失格的貴賓犬,一般都眼圓,耳位高。貴賓則一般是杏眼,顯得睿智。

泰迪熊犬隻是狗販炒出來的一個噱頭,和當年炒哈士奇藍眼、三把火一樣。

2、泰迪這個稱呼由於親切,並且和泰迪熊玩偶很相像,所以泰迪犬深得一些年輕女孩的喜愛。炒作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泰迪貴賓確實惹人喜愛,也是一方面原因。相信不久的將來,泰迪的名氣是可以超過貴賓的,雖然泰迪只是貴賓的一種美容方式。

3、貴賓犬在法國被視為國犬,很多人認為貴賓犬原產於法國,但許多國家仍對貴賓犬的起源爭執不休,都想把它據為己有。

11樓:王奕琛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養泰迪犬,多少都會了解一些養泰迪方面的知識。因為泰迪犬有剪胎毛一說,所以就困惑泰迪剪不剪胎毛,其實泰迪犬剪不剪胎毛都一樣,只不過剪過胎毛後長出來的毛毛更漂亮。

泰迪犬在五個月左右的時候可以剃掉胎毛,,這樣長出來的新毛髮會更加漂亮,在天氣冷的時候也可以給泰迪犬剃毛,讓冷空氣刺激毛孔,這樣長出來的毛毛會更加的厚密,起到更好的保暖作用,在給泰迪狗狗剃毛的時候不要剃掉太多了,對狗狗的**不好,剃毛後要注意泰迪的保暖,不要把小狗狗凍到了。

狗家長們喜歡給泰迪剃毛後穿上漂亮的小衣服,帶到外面給朋友們欣賞一下,特別有自豪感,其實長時間的給狗狗穿衣服對狗狗的毛皮不好,影響泰迪毛髮的正常生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4個月到6個月之間 剪2—3次

13樓:_jennifer丶

三個月吧起碼.. 還是天暖的情況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剃毛的最好時間段是4-5個月齡。

正常情況下,泰迪剃毛的最好時間段是4-5個月齡,此時狗狗的胎毛也長得差不多,然後全部剃掉,長出新的毛髮,這樣新毛髮也會變得更加的漂亮。

基本上等到七八個月大時,就能做第一次的美容了。就像小孩剃胎毛一樣,新長出來的毛髮就比以前的毛髮密度和硬度都要顯而易見,而且泰迪只需要剃這一次就可以了 。

而沒剃過毛的狗狗,需要經常的梳理和修剪毛髮,而剃過毛的狗狗,三個月內是不需要做任何的修剪梳理工作,無型中也給麻麻粑粑們省去了不少的時間和金錢。

玩具貴賓犬,玩具貴賓犬好養嗎

是一共3000嗎?那可能2個月的不行,我家買的是乙隻巧克力色的,被狗販子騙了,說2個月,其實只有1個月,那只狗狗只花了我900元,但打蟲疫苗都沒有,都要自己弄。而且小狗很難養,我去醫院,醫生都說這狗太小很危險,生了病都沒法治,死亡率很高的,我那只還好,除了年齡被隱瞞了一下,身體還是蠻健康的,也就被我...

貴賓犬淚痕,貴賓犬有淚痕怎麼辦?

貴賓犬淚痕的原因 1.耳道感染 許多人聽到耳道感染不免會產生疑問,眼睛的淚痕,究竟與耳朵有什麼關係?其實,這當中的關係十分密切,它可是是造成狗狗淚痕最常見的原因。當耳道遭受到細菌 病毒 黴菌 寄生蟲感染,或是耳朵腫脹 疼痛 搔癢,都會造成狗狗頻頻用後腳搔抓耳朵的情況。而臉部交錯分佈著聽神經與顏面神經...

貴賓如何訓練,貴賓犬訓練方法,可愛的貴賓犬如何訓練

訓練貴賓犬最好從幼年開始,在狗狗一歲之前主人們就應該把所有的技能都教會它,因為這段時間是貴賓犬學東西最快的時候,也是接受能力最強的時候。貴賓犬養成的很多良好的生活習慣都是在這個時期內培養的,如果在貴賓犬成年以後,主人們再想教它這些東西,就不會那麼簡單和容易了,它也不會乖乖的配合你了。貴賓犬如何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