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犬和貴婦犬是乙個品種嗎,貴賓犬與貴婦犬的區別

2023-04-23 09:40:02 字數 4106 閱讀 4179

1樓:夢雅_璃茉

恩,「兩個」差不多吧!!!稍微有一點點不同。貴賓犬都是那些小小的、玩具貴賓、泰迪熊這類的。

你可以在網上查詢「迷你貴賓」、「玩具貴賓」等**來看,那些大多數人都叫貴賓。貴婦犬應該就是巨型貴賓,比較大的,喜歡把毛剪得比較奇怪,比如說腳上有個「小球兒」~~總的來說,貴賓犬&貴婦犬都是乙個品種的狗。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名:貴賓犬。

型別:中型犬\小型犬。

別名:貴婦犬,捲毛犬。

英文名:poodle

毛型:長毛,捲毛。

功能:伴侶犬,觀賞犬,搶獵犬。

平均壽命:14-17歲。

貴婦犬是貴賓犬的別名。

3樓:寵物達人

您好。兩者是一樣的。

貴賓犬也稱「貴婦犬」,屬於十分聰明且喜歡狩獵的犬種,據猜想貴婦犬起源於德國,在那兒它以水中捕獵犬而著稱。然而許多年以來,它一直被認為是法國的國犬,貴賓犬分為標準犬、類你犬、玩具犬三種。它們之間的區別只是在於體型的大小不同。

貴婦犬是一種十分活潑好動、聰明且具有優雅外觀的犬種。它的體型呈正方型,比例恰當,步伐穩健,很有精神。依傳統款式做適度修剪及精緻美容後,使它的樣子看起來更有特色,獨具高貴氣質。

貴婦犬外型高貫優雅,豪華俊美,有一身長長的被毛,濃密而捲曲。毛色純一,以純白色為上品,還有乳白色、銀色、黑色、杏仁色等。頭部稍長,眼為否仁狀。

長耳下垂,飾毛豐富。體方背短,雙腿筆直,短尾,口鼻微長。

4樓:林雨環

是 的。貴賓犬也叫貴婦犬,它們是乙個品種。

5樓:

那是當然的,問這問題一看就是沒知識的(別罵我啊)現在很少人稱貴婦,都稱貴賓,但是總有一些人認為貴賓、貴婦、泰迪是完全不同的3個品種,無語死我了。

為什麼貴賓叫泰迪呢,泰迪熊知道吧(乙個公仔),人們讓貴賓按著公仔的摸樣去修毛,之後人們就常稱為泰迪,泰迪裝很萌(你懂得)

總而言之還是叫貴賓來的順口~~

補充一點,貴賓犬的體型是正方體,腿長,短腿、板凳那些其實不標準,只不過可愛些罷了。

貴賓犬與貴婦犬的區別

6樓:科學小智囊

貴賓犬也稱「貴婦犬」別稱還有貴婦犬、貴客犬、捲毛犬、泰迪犬。是一種非常聰明活潑且擅長跳躍的水獵犬。貴賓犬被法國譽為法國的國犬。

貴賓犬,(poodle),或者toy poodle(玩具型貴賓),起源於德國,以水中捕獵而著稱,屬於非常聰明的且喜歡狩獵的犬種,德語名字pudel,意為濺起水花。

多年以來,它一直被認為是法國的國犬。法語名字caniche,意為鴨子犬。貴賓犬根據體型大小分為巨型犬、標準犬、迷你犬、玩具犬(含茶杯犬)四種,它們的主要區別在於體型上的差異,看起來特別可愛,給人一種活潑的、聰明的印象,給人一種愉悅的心情。

標準型貴賓犬:肩高》38cm。

迷你型貴賓犬:肩高29-38cm。

玩具型貴賓犬:肩高<28cm。(25cm為最佳肩高)

茶杯型貴賓犬:肩高<20cm。(現在在國際標準裡將其歸入於玩具貴賓犬)

貴賓犬是很活躍、機警而且行動優雅的犬種,擁有很好的身體比例和矯健的動作,顯示出一種自信的姿態。經過傳統方式修剪和仔細的梳理後,貴賓犬會顯示出與生俱來的獨特而又高貴的氣質。

貴賓犬眼睛非常黑,形為杏仁形,眼神機靈,成為聰慧表情的重點。頭部小而圓,有輕微突出。鼻樑、頰骨和肌肉平滑,從枕骨到鼻樑的長度等於口鼻的長度。

口鼻長、直且纖細,唇部不下垂。毛色均勻、一致。貴賓犬有青灰色、灰色、銀白色、褐色、咖啡色、杏色和忌廉色,同一種顏色也會有不同的深淺。

通常是耳朵和頸部的毛色深一些。通體同色為上品。

7樓:匿名使用者

貴賓犬也稱「貴婦犬」,屬於非常聰明且喜歡狩獵的犬種,現在只以展示用的毛型引人注意。此犬是現在最受人喜愛的品種之一。

歷史]貴賓犬確切起源不詳。在全西歐地區至少有四百年歷史。此犬多才多藝在任何環境都能表現出高貴的舉止。

在原野上,法國貴賓犬會把水中發現的獵鳥取回。在馬戲團中,由其醒目的外型,忠誠的服務,積極的性格,使其擁有許多犬迷。貴賓犬分為標準犬、迷你犬、使其擁有許多犬迷。

貴賓犬分為標準犬、類你犬、玩具犬三種。它們之間的區別只是在於體型的大小不同。

性質]聰明、活潑、性情優良,極易近人,是一種忠實的犬種。

被毛]被毛叢生,手感硬,捲曲毛為特徵,毛色有各種單色。

尾] 尾根位置高且有點傾斜。一般尾端斷尾。

頭部]瘦長,形狀漂亮,保持抬頭姿態。

眼] 杏核形,暗色。兩眼之間距離寬。平的兩頰,緊閉的嘴唇。

耳] 寬且長。耳根位置高,靠近臉處下垂。

身體]胸部厚,背部短,腰部的肌肉發達。

四肢]前肢和後肢均直,肌肉發達。

足部]小,堅挺,腳尖隆起。大的肉趾,爪、鼻、唇、眼、眼框等通常為黑色。顏色隨被毛改變。

身高]玩具犬型 28釐公尺以下。

迷你型 28-38釐公尺。

標準型 38釐公尺以上 最大不超過45釐公尺。

標準貴賓犬 一般而言,標準貴賓犬是三種型別中最健康的犬種。

迷你貴賓犬 體型介於標準犬和玩具犬之間,50年代最受歡迎。

玩具貴賓犬 對貴賓犬來說不需要將捲曲的毛全部剪掉。但是要定期整理,不要讓其持續太長。

8樓:匿名使用者

net/bbs/?sid=da074eaf3f033254942b2e648197d056這裡有**貴賓犬和貴婦犬是同乙個品種的大約30釐公尺高屬小型犬,標準大約60釐公尺高屬中型犬不過迷你的漂亮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貴賓犬與小貴婦是乙個大類~~!基本上人們習慣把小的~迷你的貴賓犬稱為小貴婦!!!

它們本來就是乙個品種的!

只不過有迷你型、標準型還有巨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樓主的提問,最簡單的答案就是:貴婦犬是母犬,貴賓犬是公犬。

怎麼辨別是否是純種貴賓犬?

11樓:幹萊資訊諮詢

辨別是否是純種貴賓犬的方法如下:

貴賓犬對於毛髮的要求非常高,因此在選購的時候應該特別注意毛色。毛量及毛質三個方面。

應當選購牙齒整齊。堅實的貴賓犬。貴賓犬的牙齒最好呈剪式咬合,地包天或天包地都不好。

貴賓的眼睛呈杏仁形,也就是俗稱的小豆眼兒,而不是大而圓。

貴賓犬的背應當短直,肩要強壯傾斜。

耳朵要圓,長度垂至面頰最好,如果小貴賓的耳朵過長,像可卡一樣,就不要購買了。

尾巴豎直。如果是斷尾狗狗,需認真觀察是否在1/3~1/2處斷尾,完全斷尾的貴賓請勿選購。

腳趾應該圓且要緊湊,忌太長或太瘦,足墊應當厚,過大的腳掌預示將來可能的大體形。

貴賓犬有貴賓允許豬肝色鼻子。眼線。唇線,琥珀色眼睛。其他顏色的貴賓都是黑色的鼻子。眼線。唇線,棕色的眼睛。

貴賓犬(poodle),也稱「貴婦犬」,又稱「捲毛狗」,在德語中,pudel是「水花飛濺」的意思,是犬亞科犬屬的一種動物。貴賓犬的**就像它為了拖出獵禽所涉過的水一樣渾濁不清。

法國的長捲毛犬、匈牙利的水獵犬、葡萄牙水犬、愛爾蘭水犬、西班牙獵犬,甚至馬爾濟斯犬,都有可能是貴賓犬的祖先。

貴賓犬和貴婦犬的區別

純種貴賓犬特徵

12樓:匿名使用者

頭部:瘦長, 形狀漂亮,保持抬頭姿態。平的兩頰,緊閉的嘴唇。

耳:寬且長,耳根位置高,最近臉處下垂。

眼:型核眼,暗色。兩眼之間距離寬。

身體:胸部寬,背部短,腰部的肌肉發達。

被毛:被毛叢生,手感硬,捲曲毛為特徵,毛色有各種單色。 爪, 鼻, 唇, 眼, 眼眶等通常為黑色。顏色隨被毛改變。

四肢:前肢和後肢均直,肌肉發達。

足部:小,堅硬,腳趾隆起。大的肉趾。

尾:尾根位置高且有點傾斜。一般尾端是斷尾。

身高: 玩具犬型28釐公尺以下;迷你行28-38釐公尺;標準型38釐公尺以上;最大不超過45釐公尺。

貴賓犬和貴婦犬有什麼區別,貴賓犬和貴婦犬的區別

回答您好。兩者是一樣的。貴賓犬也稱 貴婦犬 屬於十分聰明且喜歡狩獵的犬種,據猜想貴婦犬起源於德國,在那兒它以水中捕獵犬而著稱。然而許多年以來,它一直被認為是法國的國犬,貴賓犬分為標準犬 類你犬 玩具犬三種。它們之間的區別只是在於體型的大小不同。貴婦犬是一種十分活潑好動 聰明且具有優雅外觀的犬種。它的...

玩具貴賓犬,玩具貴賓犬好養嗎

是一共3000嗎?那可能2個月的不行,我家買的是乙隻巧克力色的,被狗販子騙了,說2個月,其實只有1個月,那只狗狗只花了我900元,但打蟲疫苗都沒有,都要自己弄。而且小狗很難養,我去醫院,醫生都說這狗太小很危險,生了病都沒法治,死亡率很高的,我那只還好,除了年齡被隱瞞了一下,身體還是蠻健康的,也就被我...

貴賓是泰迪麼,泰迪是貴賓犬嗎

泰迪犬其實是貴賓犬的一種。貴賓是法國品種,一度被用作獵水鳥,19世紀和20世紀該品種達到其發展的頂峰,用作打獵 表演和陪伴。根據體型大小被分為四類,最受歡迎的是體型較小的品種 迷你貴賓犬和玩具貴賓犬。其中玩具貴賓犬是體型最小的一種,個性好動 歡快 非常機警 聰明 喜歡外出 性格脾氣好 適應力強。貴賓...